发生在七十岁同修身上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缘圣


【正见网2012年11月28日】

我1997年得法,从看到《转法轮》的那天开始,很多神奇的事情,一件件、一桩桩,多的去了,就在身边默默的发生着,这些年来总认为这些不算什么,都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没有什么值得说的。后来与同修切磋,才恍然大悟:真的要拿起师父赋予的神笔,记述大法弟子在修炼过程中发生的诸多神迹,给未来留下一段文化,让我们的世界更精彩。

师父给我留下了这本《转法轮》

1999年10月26日,我老伴患上了脑出血,在住医院期间,有一位女病人,40多岁的年纪,是一位照相的,晚上没事时我到她的病房里,与她讲起法轮功的祛病奇效,劝她也修炼法轮功。她说:等你们出院后,把《转法轮》给我看看。我说:行。老伴出院后,我到医院买了两次药,也没有给她送去,为什么呢?我心里有顾虑,怕她把书给我弄丢了。有一天,我又要去买药,脑子里又翻出她借书的事情来,曾经听同修说过:有拿不准的事,请示请示师父就知道了,我就拿起《转法轮》,看师父的照片,师父那个笑啊!我想是不是没戴老花镜,看不真,我戴上老花镜看师父的法像,师父那个笑啊,我也跟着笑,都要笑出声了。我想:师父这是让我借给她书看。我就把《转法轮》装進包里给那位照相的送去了。

同年12月29日,当地的公安局、610、派出所、镇政府来了有五辆车,十五六个人,非法抄家,把大法书、录音机等大法的东西全部抢走了,还把我非法绑架到当地看守所。迫害了一个月,腊月二十二才回到家中,二十三,我就到照相馆把我送去的《转法轮》拿回来了。这时我才悟到:师父知道会有事情发生的,给我留下了这本《转法轮》,好让我有书看,有法学。

炼功带缺两句口诀,师父给补上了

我们住在农村,家境都很困难,我炼功用的录音机和磁带全部都给搜走了,心里一直还想炼功。2005年的夏天,省吃俭用的购置了一台双卡录音机,就向同修借炼功带,说要录制。同修告诉我说:这本炼功带缺少两句口诀,我说:没事,只要有师父喊着炼功就行了。我拿回师父的炼功带,一边录着,一边跟着炼功,有好几年没有听过师父的声音,听到师父的声音就是那么无比的亲切。

从那以后,每次炼功,我就提前想“身神合一,动静随机”,随着师父就喊:“顶天独尊,千手佛立”,炼了大约有一个月,突然发生停电故障,一个星期后才来电,我打开录音机,装上录音带,正准备默念“身神合一,动静随机”的时候,突然听见师父喊出了“身神合一,动静随机”,当时那把我感动的,心里明白那是师父在鼓励我,叫我精進,从此以后我更精進了。谢谢师父!

炼静功音乐中师父又给讲法了

记得那是2006年5月份,静功炼到27分钟时,突然发现录音机卡带关机,随后就又从新开机了,再后来就听见师父讲法的声音了,讲法的内容是第三讲的后几段,算上打手印和师父讲法,一看时间刚好43分钟,自己也就结印结束了炼功。每天都是这样的炼功状态和时间,持续了大约有两个多月,只是自己腿疼的太厉害,心里明白这是师父根据自己的特点,一开始的阶段炼静功43分钟就行了,而后会有新的安排。到了第二天,再炼静功的时候,发现师父的讲法延续到一个多小时了,知道这是师父鼓励自己向一个小时上冲刺呢!心里真是暖融融的,浑身有股热流冲遍全身的感觉。

铝锅烧坏后又使用了半年

2011年腊月初,有一位同修住在我家,有一天下午两点钟,我把铝锅装上水,上边馏上馒头,坐在炉子上,就对同修说:等馒头馏好了,你就端下来,我先睡一会。等我睡醒了问她:你把铝锅端下来了吗?她说:没有。我急忙跑到厨房,一到厨房,发现满屋子都是烟,我把铝锅端下来,瞬间脑子里出来一念:铝锅不会烧坏了吧!但一转念的时候,同修说:大法弟子的铝锅还能烧坏吗?我说:对,烧不坏。揭开锅盖一看,馒头都烧糊了,黑乎乎的,说难听点,连狗都不吃。拿起铝锅向着有光的地方一看,有个香儿那么粗的小眼,我又把铝锅坐到炉子上,填上水,透过烧漏的香洞可以看到炉子内通红的火光呢。我又从新馏上馒头,铝锅真的很支持俺们!还能吃上热腾腾的馒头,我们的生活没有太大的影响。

从那以后,我们天天就用这个铝锅做饭,那个香洞居然没有了,一直到2012年七月中旬的一天,做完饭把铝锅从炉子上端下来,过了一会儿才发现,铝锅没底了,炉子里都是水,拿起掉下来的锅底一看,那个小香洞又出现了,用铁丝一捅香洞,周边都是酥酥的了。这个铝锅完成了他的使命,但在自己的修炼生涯中,铝锅陪伴自己的一幕幕如数家珍一般历历在目。

师父喊我学法后,再也不犯困了

那是2012年10月的一天夜里,刚发完12点正念,我正在被窝里看《正见周刊》同修写的一篇“怎样才能学好法”的交流文章,刚好自己在如何学好法很困惑,徘徊不前,看着看着眼睛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这时就听见有人大声喊我的名字,我一惊醒了,睡意全无,急忙睁开眼,抬起头来四处张望,窗帘也挂着,没有什么人啊!奥,我恍然大悟,这是师父在喊我,叫我好好用心看书啊!说来也神奇,真的醒了,一直学到全球晨炼时间,接着开始起床晨炼。

说来也是神奇,自打师父喊我学法后,再也不犯困了。同修的文章真是很及时,入情入理,真是稀有难得的借鉴啊!从那以后,学法几乎都不走神。

师父帮我找回了钥匙

那是2012年10月中旬的一天,家里大衣柜的钥匙就放在身上穿的棉马甲里,正赶上秋收,里里外外忙得很,一会地里,一会家里,一会园子里,来回的忙活,到中午想起要到大衣柜里找东西时,怎么也找不到钥匙了。当时真的很着急,一看棉马甲口袋开线了,这个小小的钥匙跑到哪里去了呢!,我就开始求师父:师父,请您帮弟子把钥匙找回来吧!大约也就是下午两点钟吧!那份着急的心也放下了,一看现在没有别的事,就想把开线的棉马甲衣服兜缝上吧!正要拿针线缝开线的衣兜的档口,只听见棉马甲后身的夹层里有响声,沉甸甸的,一摸真是大衣柜的钥匙,心里真是激动,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