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28日】

我想把我十多年修炼体会写出来,以表达对大法的无限敬仰,和对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无限感恩。

获得新生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没得法之前,我是一个病魔缠身、得理不让人的人,真象师父在《转法轮》里面讲的法:“在常人社会中为了名、利,人与人之间的争夺,你睡不好、吃不好,你把身体已经搞的相当不象样了,在另外的空间看你的身体,那骨头都是一块块黑的。”虽然身心搞得筋疲力尽,可就是执迷不悟。真到有一天在生意上被骗了十几万,在这种沉重的打击下,我哭的死去活来,眼泪哭干了,嗓子哭哑了,精神已到了崩溃边缘。就在我绝望、痛苦不堪、不能自拔的时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我。记得那一天是九七年的三月份,我被骗之后在我妈妈家,失去理智的我,发疯的要报复骗我的人,家里很多人怎么劝也不听,就是哭闹,心里充满着仇恨,拼了命要报复。我妈妈急的走来走去打转转,不知怎么安慰我才好,妈妈走着走着,灵机一动快步转身把小录音机拿到我面前来,叫着我小名说:你听听师父讲的法吧!听听师父是怎么说的,也许是我得法的机缘到了,怎么那么巧,师父正好讲到:“那么我们修炼人就更不应该这样去做了,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当然也不是绝对的。要都是那么绝对,也就不存在人做坏事的问题了,也就是说它也可能存在着一些不稳定因素。但是我们作为炼功人,按理是由老师的法身在管的,别人想拿你的东西可拿不动。所以我们讲随其自然,有的时候你看那东西是你的,人家还告诉你,说这东西是你的,其实它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认为是你的了,到最后它不是你的,从中看你对这事能不能放下,放不下就是执著心,就得用这办法给你去这利益之心,就是这个问题。因为常人悟不到这个理,在利益面前都要去争,去斗的。”(《转法轮》)平时什么都不信的我,突然被师父讲的法深深的打到脑海里,我一下子止住了哭声,又听了一会,感觉脑子清醒了很多,恢复了理智。下午开始和妈妈要《转法轮》书看。当时那种神奇我简直不感相信,当我一翻开《转法轮》这本宝书时,我头顶就开始旋转,把书合上时,就不转,翻开书时又打转,反复几次都是这样。因为当时法理不清,不明白是师父用这种超常的体现在启悟我得法。就问妈妈是怎么回事,妈妈说你的大脑受刺激了,是师父在给你调整大脑。当时我又感动的哭了,我会那么幸运吗?我都绝望了,对生活失去信心了,我还会碰到这么好的事吗?我的大脑越来越清醒,我真真确确的体会到了大法的超常。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我绝望中救了我,又让我获得了新生,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得法

也就是从那时起我认认真真的审视了一下自己的人生,回想起十几年看生意场上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生活中的无奈,苦不堪言,哪有几天好日子过。想到师父讲的博大精深的法理,告诉做人的目地是返本归真,这么好的功法不修等何时呢?我痛下决心,决定走上一条修炼的路,放下名、利、情,我如饥似渴的学法、看书,把当时能接到的经文基本都抄了下来,抓紧时间背《转法轮》。我的身心变化很大,性格也变好了,和丈夫也不吵架了。没得法之前,我和丈夫经常吵架,几乎到了家庭解体的边缘,又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挽救了这个家。我的身体也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我过去风湿病腿痛的厉害,心脏非常不好。医生说我是先天性风湿性心脏病,告诉我家人说我的病挺厉害,得抓紧给她治,否则有生命危险。家人听了很着急,到处求医也没治好。得法以后,我各种疾病不治自好,又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看到大法在我身上发生了这么多的神奇奇迹,更坚定了我修大法的坚定信心,大法这么好,我要让我周围的人,都知道大法好。我把附近的人,只要他们想炼功的,无论男女老少都找到家里来,集体学法炼功。晚上在我家学法,早晨和大家一起到公园炼功洪法,那时真快乐,很充实幸福,每天沐浴在师父的浩荡洪恩之中。可是好景不长,正当同修们沉浸在得到大法修炼的快乐之时,邪恶的疯狂打压开始了。那真是黑云压城,我们的学法点开始被邪恶干扰,邪恶也开始抓人了,我们的学法点被迫解散。我们也就结束了个人修炼的历程。

证实法

在九九年七二零邪恶的迫害开始以后,由于邪恶铺天盖地的谎言诬陷,家里人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困扰,都劝我别炼了,看看形式再说。我也躺在床上半个月起不来,思前想后的想了很多,最终彻底想明白了,宇宙大法神圣不可侵犯,是最正的宇宙天法,中共邪党是在造谣诽谤大法。

我决定到北京证实法,说一下我修炼大法的受益过程,还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记得那一天我们本地区整体配合揭露邪恶谎言,我们把资料、不干胶粘的大街小巷都是,极大的震慑了邪恶。随后我们又都去了北京,到了那里感人的事迹到现在还记忆犹新。仅举一例,记得河南有两位女同修,由于当地迫害严重,她们是从看守所里跑出来的,她们不顾个人生命安危和公安的干扰堵截,沿着铁路线路步行走到北京证实法。过程中,她们穿着单薄的衣服,天气骤变,气温下降,冻得她们快支撑不住的时候,俩人就抱在一起取暖。身上带的几个馒头,只有饿的不行了才咬上几口充饥,再继续往前走,忍饥挨饿、风雨露宿来到了北京。当我见到她们时,只看到她们满脸都挂了厚厚的灰尘,只有一说话牙是白的。当时有很多全国各地的大法弟子,看到她们为了证实法那种舍生忘死的精神,都感动的哭了,纷纷给以予援助。看到那种情景谁不为大法造就的伟大生命而落泪呢?这种感人事迹太多了。

在北京我们和全国各地大法弟子一起发资料、挂横幅,一起做一系列证实法的事。那种场面真是盛况空前,虽说经历了十三年的风风雨雨,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是走过来了,从中虽有生离死别、支离破碎,有一场场酸甜苦辣,但我们整体大法弟子锤炼的越来越成熟了。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感谢慈悲伟大师父的救度之恩。在现有的时间里,我会倍加珍惜,做好三件事的同时修好自己,迎接普天同庆的那一天,跟随师父圆满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