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的世人感叹:“知道的太晚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25日】

我在医院工作,见证了很多世人明真相得福报的事例。

明真相三天:家族性耳聋症痊愈

一次,一个农村男性患者得了突发耳聋,来找我就诊。经问诊得知,他的病是家族性的,其兄妹五人,已有两人完全聋掉了,都是在五十岁左右发病的。患者很害怕,到处求医,可收效甚微。后经朋友介绍,他们夫妻俩就找到我。我想只有大法能救他。于是给他们详细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被迫害真相。我告诉他们,中共的喉舌媒体诬蔑法轮功,撒的是弥天大谎,是害人的。现在全世界都有人在学法轮功, 95%以上的人身体都好了,甚至有的癌症都好了,就看人信不信,如果你真的相信“真、善、忍”是最正的、最好的,不妨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并且退出迫害佛法的邪党一切组织,就会有奇迹发生。不过,得是真正发自内心的信大法。

夫妻俩都表示相信大法,并且都退了队,还问我用烧香吗?我为他们的诚意感动的笑了。三天后,俩人来看我,非常激动,说两只耳朵都听到声音了,不用喊就听到了。他们还给我带来了自家种的苹果表示谢意。我说让我们感谢大法师父!永远记住大法好,会遇难呈祥的。

世人感叹:“知道的太晚了”

有一个患者得了子宫肌瘤,因没钱治耽误了,导致大出血。来我们医院检查时,血色素只有5克,不能手术,得先输血,一天输一次血。她一边输血,我一边给她及她的家人讲大法救人的故事,三口人都非常相信,最后都做了三退,全家人一块儿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她丈夫的咽喉炎先好了,问我:“是不是念大法好念的呢?” 我说:“你不信吗?”他连声说:“信!信!绝对信!哎呀,知道的太晚了……”

他妻子输了两天血,血色素上到7克,可手术需要8克血,但他家里实在没钱了。我和妇科主任商量术中备个血给她做吧,家属愿意承担风险,主任同意了。我借给家属二千元人民币,嘱咐家属如果术中需要输血就用这钱救命,若平安顺利术后把钱还我。并告诉患者术中什么也别想,就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几个字。

结果手术非常顺利,患者第二天就能下地,第五天满病房走。大夫说:“不贫血的还不能动呐,这贫血的倒满地跑,真奇了。”患者一周后出院了。夫妻俩捧走了一本《转法轮》(法轮功主要著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