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真正从本质上认识邪共

——学习师尊新经文《保持清醒》的体会
大陆弟子 洗尘


【正见网2012年11月22日】

最近,师父发表的经文《保持清醒》给我们解体中共、停止迫害的正法行动指明了方向,还有师父之所以用《保持清醒》来给我们敲响警钟原因是我们有不少大法弟子在对中共邪党的本质的认识上,在解体中共的认识与行动上没有保持清醒的头脑从而影响了讲清真相、解体中共的效果,甚至给正法進程造成了障碍。下面我来谈一谈我对在讲清真相、解体中共的正法过程中保持清醒头脑的问题的认识。

首先一点,在正法的过程与行动中我们没能对中共邪党保持清醒的头脑,是因为我们有意无意地或多或少地对中共邪党抱有幻想与希望,而我们对它抱有幻想与希望,又是因为我们没能真正地从本质上认清中共邪党,所以说真正的从本质上认清中共邪党就显得非常重要和必要了。

师父早已告诉我们共产党本质上是一条红色恶龙,是一只为毁灭人类而来的恶魔,我们想一想,这次宇宙正法的中心在人这儿,而它却要毁灭人类,这不就是要毁掉宇宙正法吗?这不就是要毁掉整个宇宙吗?所以我们应该看清毁灭人类,進而破坏正法,進而毁灭宇宙是共产邪党的唯一目的与使命了,它有多邪恶!它有多恶毒!就连共产邪党的老祖宗自己都说共产主义是“幽灵”,就这样一个邪灵恶魔,我们还能希望它会有一丁点真正良善的表现与改变吗?师父早就告诫我们共产邪党就像那个毒药,要它不毒怎么可能?这次师父又明确地告诫我们“它的本质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我们真该从本质上认清邪共,保持清醒头脑了。

总结以往我们在正法过程中不能时刻对中共邪党保持清醒头脑的具体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我们经常因中共邪党内出现个别良善正直的个人而对这个个人抱有希望与幻想,对中共邪党也抱有希望与幻想,致使我们对中共邪党邪恶本质的认识弱化模糊。共产邪灵是中共邪党在另外空间存在的灵魂,而中共邪党的组织只是共产邪灵在世间的肉体(表现形式),这个肉体是受那个灵魂控制的。这些中共邪党中极少数个别良善正直的成员不能代表中共邪党,更不能代表共产邪灵本身了,那么他们的行为言论也不一定是中共邪党的意志的体现,更不一定是共产邪灵的意志的体现了。如果我们把这些中共邪党中个别良善正直的成员等同于中共邪党,甚至等同于共产邪灵,把他们个人的言论表现等同于中共邪党乃至共产邪灵的意志的体现,我们就大错而特错了。这些中共邪党中的好人,有的是中共为美化自己拉進去的,有的是被中共欺骗進去的,有的是为了利益前程加入進去的。这些人及其表现怎么能代表中共邪党及本质呢?他们除起到了美化中共邪党的作用外,他们是邪党中的“异类”,所以中共邪党对他们是不放心的。这些人的良善举动不可能在中共的体制中進行下去,他们的良善愿望也不可能在中共的体制内实现。如果这些人不与中共邪党同流合污,都不会有好下场。胡耀邦、赵紫阳就是最好的例证。

二、我们经常因为中共邪党某个具体的良善表现(或举措)而对它产生好感,進而抱有幻想,一时淡忘了它的邪恶本质。这个反宇宙的中共邪党每时每刻都面临着生存危机,所以它更加注重表面上做一些好事,美化自己,欺骗民众,可见做好事并不是它情愿的,并不是真心对民众好,而是它为了生存发展被动做的,并不是它的本质有了什么改变。例如:中共执政初期分地给农民,改革开放初期的私有化,一些灾难后的赈济等等等等。小恩小惠,收买人心,是中共邪党惯用伎俩。所谓三年自然灾害中几千万人活活饿死,中共不仅坐视不管,而且人为地加重灾情,才是中国邪党的本性的真实表现。

三、我们经常因为出现的中共邪党表现良善的发展阶段,而认为中共邪党从良了,尤其是因为良善状态持续时间比较长,我们就认为邪党的本性真的改变了。如果我们产生这样的思想认识,受害的只能是我们自己。其实这样的发展阶段的出现都是中国邪党遇到了严重的生存危机,它需要苟延残喘,恢复元气。例如“六四”以前一个相当长的阶段思想解放,政治开明,人们就认为中国邪党变好了或更好了,大有希望了。殊不知那是因为十年文革已使中国经济崩溃,信仰破灭,民不聊生。再这样下去,中国亡国,中共也得完蛋,中共邪党为了让民众继续对它抱有幻想,使它得到喘息的机会,才上演了这场骗人的剧目,而一旦它喘过气来,立刻现出狰狞的本来面目,六四大屠杀开始了。这样的惨剧在一次次重演,我们该吸取教训了。毒蛇经过冬眠,也不会就不再伤人。

总之,我们要牢牢记住师尊的告诫“只要邪党还存在,它的本质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保持清醒》),不对中共邪党抱有一丝一毫幻想,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讲清真相中彻底解体掉这个恶魔,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不再让师尊在这方面为我们操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