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神奇多(续二)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22日】

我看了“有良心的马转生为县令”一文后,也想起了我和我丈夫的事情,今天整理出来。

上次我写了关于我丈夫的头症,是我婆婆告诉的,她说我丈夫很小的时候,算命的先生说我丈夫是个破头,不好养,也就是寿限不大。当时我也问过什么是破头,我婆婆说就是在头顶有条宽如粗线的地方没有头发,把头分为两半。

我是1997年春天得法的,到了97年秋天的一个晚上,我清清楚楚的梦见我前世是一个大家庭的小姐,我丈夫当时是我的一匹大白马。一天下午约4点左右,我和马在花园的草坪上,我怀里抱着一本书面朝东坐着,大白马面朝西站着,无意中我一抬头看见大白马在流泪,很伤心的样子。因为坐的位置,我只能看到马的左眼,马很高大,看不到右眼。我就站起来走到马前,拍着马的头说:“你怎么了?怎么哭了?”马说:“我就在你身边,你也不告诉我真相。”这时我一下子醒了,我坐起来看着呼呼睡觉的丈夫,我明白他想知道我炼功的情况,也就是他想了解法轮功。当时我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你还看不见我身体的变化吗?还用我跟你讲真相吗?

我是因为身体有病无法工作提前退休的,没修炼法轮功前,我的身体仅能自理,其它什么活也干不了。别人不在家时,我想喝水,暖瓶都拿不起来,只能把杯子放在地上,暖瓶歪歪的倒一点水。修炼法轮功后,短短的几个月,变化非常大,家人都高兴,我丈夫也支持。我不仅能做家务活,还骑车外出购买生活用品。50斤一袋的面粉买回来,自己搬上楼,我家住二楼。我的亲戚、邻居、同事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身体才这么好的。我丈夫因为不识字,没有看书,只是认同法轮功好,但是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他一直不知道,我也没跟他讲。

恶党迫害法轮功后,我丈夫凭本性抵制邪恶对我的骚扰迫害。一天晚上几个人敲门问我去没去北京,我丈夫阻在门口不让進屋,并大声说:这么晚了人都睡了,去什么北京。那些人只好走了。还有一次,几个恶人在我楼下要搜查我家,当时我不在家。我丈夫马上将我的所有书籍及资料打包后,锁好门抱着从那几个人面前走了。后来当我问起那些书籍、资料时,我丈夫说:放在我单位里,他们不敢去找。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丈夫多次配合我讲真相,陪我贴不干胶,他还告诉别人念“法轮大法好”的好处。

这么些年来,我丈夫只知道法轮功好,是因为从我身体的变化上看到的,他自己却没有看过法轮功的书。大法正洪传,师父在人间传法,这么大的机缘,今天的人都赶上了,如果不看大法书,本性的那面该有多大的悔憾。想起那个梦,想起流泪的马,我的心就在颤。多少生命都在想得法,多少生命都在等得救,众生都是为法来啊。师父说:“希望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神的路不再远了。”(《保持清醒》)看了师父的新讲法,我知道该如何做了,并且我鼓励自己一定要做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