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边的神奇事

莲成


【正见网2012年11月21日】

一、车翻山涧我未伤

我是山东冠县的一名农民,看到同村很多人都通过跑运输发了财,我也动了心,就拿出自己的积蓄买了一辆汽车。由于我不会开车,就雇了一名司机。我接的第一个活就是往张家口送货。出发前正好碰到了同村的一名大法弟子,送给我一个护身符,并告诉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一定会逢凶化吉的。我半信半疑的带上护身符上路了。

车进入张家口路段后,没想到这里全是大山坡路,一会上坡,一会下坡,从小在鲁西平原上长大的我们谁见过这阵势,不由得心惊肉跳、双脚发软。最后汽车在一个长下坡路的急转弯处因刹车失灵翻入了几十米深的山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清醒过来,看了一眼身边的司机,他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胸部身亡了。我慢慢从驾驶室钻了出来,发现自己竟没有受伤,就从山沟爬上了公路。这时已有好心人报了警,不一会交警也到了,就向报警人询问事发时的情况。我说车是我的,你问我就行了。交警瞪大了眼睛看着我,根本不相信我也在车上,好一会才说:“你小子命真大,从这里掉下去的还没一个活着上来的。”当时我也觉得自己命大,回来后经大法弟子一说,我才知道是李洪志师父救了我,如果我不是戴着护身符,我也象那个司机一样命丧黄泉了。在这里我真诚的向师父说一声:谢谢师 父、谢谢师父!!

(后来有经验的司机告诉我:下长坡时不能光靠刹车制动,而应挂上低速档,用机器制动和点刹,否则刹车片过热时就会失灵)

二、小孙子埋墙下啥事没有

我是在姐姐的帮助下才走入大法修炼的。虽说也已炼了几年了,但都是没事时多炼,农活一忙有时就忘了,只能算个“中士”。即使这样,师父也没放弃我,不但给我调整了身体(原来我百病缠身),还使我的家人都跟着受益,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去年春天,我家翻盖新房,在拆院墙时,为了提高拆墙速度,就想先把墙推倒,然后再用车拉到外面去。几个人就去了邻居家,从邻居家使劲往我家推。当墙快要被推倒时,正在屋里玩的三岁的小孙子听到大街上有卖冰糕的,就从屋里跑了出来,正好从墙边经过。只听轰的一声,就把小孙子砸在了墙下。当时吓得我一下子坐到了地上,我的第一念就是:我是大法弟子,师父一定会保佑小孙子的。这时我就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个人七手八脚的把小孙子从墙下扒出来一看 ,除脸上蹭了点皮外,全身一点伤也没有。我给他洗了洗就跑出去玩了。我老伴、儿子、邻居和帮忙的人都见证了这神奇的一幕,大家更认同法轮大法好了。特别是我老伴从此以后也走入了修炼。儿子虽然说没修炼,但非常认同法轮大法好,每次出车时都要念上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开车几年大小事没出 过,并且碰到非法查车的交警,只要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车就会在交警眼皮底下顺利通过, 现在俺村的司机也都知道念这九字真言了。

三、癌症晚期患者彻底康复

我于去年10月份查出患有胃癌,并且已经转移到肾和食管上。在聊城市人民医院复查后说已无治疗价值,回家养着吧。我想如无治疗价值,就干脆回家算了,治疗也是白花钱。但儿女们不同意,非要去山东肿瘤医院再查查,在山东肿瘤医院的检查结果和聊城大同小异,专家会诊后也不同意动手术。但在儿女们的要求下,医院还是动了手术,我的胃被去掉了四分之三,肾被摘除了一个。

就在我还在病床上躺着的时候,我女儿给我拿来了宝书《转法轮》。原来我女儿在县城开了一个小门市,在回家拿换洗的衣服时,碰到了每天给她送馒头的一位大法弟子。这位大法弟子就问她这些天门市怎么关门了。我女儿就把我的情况给这位大法弟子说了。这位大法弟子说:“现在只有师父能救你父亲,我回家给你请一本《转法轮》,你明天就送去,并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一定会给他调整身体的。”

我出院后,同村的大法弟子不但经常来看我,还给我送来了师父的经文、明慧周刊和神韵晚会的光盘,还在我的MP3上下载了师父的讲法。在大家的帮助下,不知不觉中我吃饭也多了,走路也有劲了,就象没病一样了。今年7月份,女儿带我去聊城人民医院检查,结果是全身一个癌细胞也没有了。我这个去年被医生判了死刑的人,现在成了一个健康的人。就连去年给我治疗的医生也不相信,连说误诊了。我说你没误诊,是我炼法轮大法炼好了。

以上都是发生在我身边的神奇事,今天我用第一人称把它们写出来,就是要告诉那些还在受邪党毒害,没有认同法轮大法好的世人:请你赶快退出中共邪党党、团、队,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那么等待你的将是个光明的前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