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性的“小鸽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20日】

我说“小鸽子”有灵性,不是说它更新后,破网技术能力强、速度快这方面的灵性,而是说长时间没有更新的“小鸽子”,就因为我用它时间长、破网顺利、特别喜欢它,顺口对它说:“你一定能够跟我飞到法正人间。”这一句话,打那以后,我并没有在意,说过就说过了呗,由于破网软件更新的快,也很顺利,就没再用它。

一次,我急等着上明慧网下载真相资料,制作及时发给世人,救度众生。手中又没有新版本自由门破网的软件,一时外求也没求来,便对这只小鸽子说:“眼下我不能再等、再求新版本的软件了,用正念加持你,并求师父,就象我以前对你说的,你一定能够跟我飞到法正人间,破除网络的封锁。”之后,我很自然的点开它,防火墙出现两次,我都点“允许”,结果,动态网页面一下子就打开了,明慧网上去了。
 
最近,我一直使用更新的破网软件,也很顺手。突然有一天,我着急上明慧网就是“无法显示网页”。以往要遇到这种情况,点一下“刷新”,也就完事了。这次,偏偏点“刷新”也不好使了,先后试了几次也不行。于是,我关闭了计算机,准备再试时,开机后,我无意想中又起了这只“小鸽子”,我对它什么话也没说,连接后,就双击它一下,等了几秒钟的时间,动态网页“刷”一下子开了,顺利的上了明慧网。当时,我把这两次破网连系起来,十分兴奋的自言自语的说:“这只小鸽子真是‘有灵性的小鸽子’。要说它有灵性就是因为它能记住你当初和它说的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