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清醒才能正念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19日】

在邪党大会到来之前,师尊发表了经文《保持清醒》。师尊说:“不要对中共邪党抱有任何希望。这只恶魔是为毁灭人类而来。讲清真相中,一定要叫世人认清它的本质。大法弟子不要对它抱有任何幻想。”“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我悟到,我们要在自己的头脑里彻底清除所有党文化的观念和思想,才能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

上半年王立军事件的出现,让我兴奋不已,我满心期盼江魔那一帮被惩处了,我心里就经常希望抓捕处理那些迫害大法的元凶,还大法以公道;还将希望寄托在他们的新邪党首的改革上面,希望邪党的“十八大”能够解决国内矛盾,改善人民生活条件,还有些对国家现状和前途担忧的世人希望能看到变化,平反“六四”和法轮功……

今天学了师父的新经文《保持清醒》,师父严肃的指出:“不要对中共邪党抱有任何希望。”“在整个一个世纪中,邪党为了伪装与害人,谎言不断的在变换着。”我体会到:迫害至今,邪党只是在不断的变化着迫害的借口和手段,从开始的暴力迫害、劳教、判刑、虐杀,到后来的洗脑,伪善的关心,无不渗透着邪党暴力与谎言的本质,是其本性中邪、骗、煽、痞、间、抢、斗、灭、控的基因的变换呈现。

之所以后来走向邪悟,除了自己学法不深、根本执著没去外,就是对“邪灵”害人的本质认识不清,相信了邪党的谎言,对邪党心存幻想,甚至一度认为邪党现在已经“進步”了,继而怀疑“三退”救人的重要性。师尊的新经文《保持清醒》棒喝了我,我一下子明白了为什么我现在劝“三退”效果不好,原因在自己身上,党文化的因素没清除,让邪灵继续在自己空间场生存,“人为的滋养了邪魔,使其钻了法的空子。”(《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道法 )自己对“三退”都怀疑,怎么能有法的力量呢?

修炼这么多年了,我怎么还有指望邪党、依赖常人的心呢?这也是我学法不深、对邪党的本质认识不清造成的。无论是谁,只要他对大法没有正面的认识、没有看清邪党的真面目而三退,他们一样面临着被淘汰的命运。何况他们还是邪党的头目?我们又怎么能对他们寄予希望!

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大法弟子的意念是带有强大的能量的,如果我们自己都不能从根本上清除这些党文化的观念和想法,不能保持清醒的头脑,怎么去救度被党文化毒害的世人?

层次有限,所悟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7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