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真相年历更好的救人

大法弟子 紫菂


【正见网2012年11月19日】

去年同修们商量新年挂历的事,就说:“明年咱们一定得早做。”今年网上刚一发表真相年历的版本,同修就下载了下来,刚刚進入十一月份,同修们已经制作出很多精美的年历,并开始发放出了很多。

我和一位同修在一起时,她安装完系统后说:“应该上网看一看。”我本来想说快点结束,因为已经夜深了,装系统花费了我们很多时间,但我想还是不要着急等等同修。打开网页,同修高兴的说:“年历又有几种新版本呢,真漂亮啊,众生一定喜欢,最近上网有些困难,帮同修下载下来,他们太忙了。”就在这个过程中,同修说:“不知为什么,突然间全身感到能量特别强。”屋子里很冷,我的手也不暖和,同修一双火热的手握住我说:“你看我的手热的直冒汗。”同修的额头上也出了满头大汗,我感到了是师父给同修灌顶,激动的说:“一定是因为你那颗心!是无私的,为着他人的。”我也感到了师父给我的启示:神看人心,哪怕做一件微小的事,只要抱着一颗纯净的心,就会得到法的力量。同时我还看到了自己在这件事上,那颗心有一点被动,我悟到,不管某件事自己是否参与做,但只要我的心是为他的,我就会默默去圆容,并会用正念加持同修,哪怕只是做了一点小事,师父要的不就是弟子这颗纯纯净净的心吗?

第二天给同修送过去,同修们都很高兴,因为我们之前只做了一种版本,那个排字的图片也非常的好,但同修们经过商量,决定还是多做几种不同版本,包括台历和挂历,因为站在众生的角度,他们比较喜欢新鲜漂亮,今年的年历拿到手里,他们一定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看到同修们每个人都正忙着手上的活,一张张色彩鲜艳的图纸整整齐齐装订好,我想到这个过程,既是救人,也是我们修心、配合协调好的一个过程。

因为進货的同修想着要质量好的东西,但有时好不容易大批拿过来,制作的同修却发现不断卡纸,机器又突然出问题;又因为去年做的有些晚和其它原因,造成了很多原料积压,同修们需要考虑制作的精良、救人的效果,同时又不能浪费大法资源,这个过程同修们就要耐心沟通解决;因为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和我们修炼人时时出现的心性考验,有时担负做事的同修也会因为压力,而出现学法状态欠佳的情形,这些都是我们在证实法救人的过程中面对的。

我想到了自己,以前当一堆真相年历拿到手上时,只是看到做的好漂亮,却很少想到同修的艰辛。这次因为看到同修那种真正为他人着想的慈悲,使我发觉到同修们看似平淡的的付出是多么的宝贵。送货的同修,还有那么多默默无闻拿出钱来资助救人的同修,我知道其中有很多同修并不太富裕,但这种付出却是他们的一种习惯,正是因为有同修们的共同协助,我们整体才能这样随时展开各种救人项目,十几年来本地的各种真相一直源源不断。还有那些拿出大量个人时间多做一些证实法的事、却很少考虑自己生活的同修。无私付出了很多的同修。我想起这几年以来,有过几位女同修说过:“这道工序手上没劲的干着还真累呢!”一位女同修因为连夜赶制年历,手上磨出了泡,但就那样坚持着,好在今年我们不用那么辛苦了;一批批的年历分到同修手中,面对面发放的同修在做完三退后,送给众生一个精美的年历,众生都会惊喜不已,尤其在他们还没有买到新年年历的时候,大法弟子的真相年历会使众生深感吉祥。

所以,如果我们学好法修自己这颗心,方方面面整体配合好,我们做出的真相就会放出更加纯净的能量,我们就可以赋予这些生命更多救人的力量,众生就会对大法生出珍惜敬重的心,从而更好的得到救度。

现在正是我们制作并开始发放真相年历的时候,把握好时间救度众生效果更加好,以上的体会与同修分享,有不足请同修慈悲圆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