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的神奇经历三则

大陆大法弟子 微尘


【正见网2012年11月18日】

(一)

最近邪恶封网甚严,同修都在赶制新年挂历却上不去网。我坐在椅子上长时间发正念,求师父赐予神通和智慧,莫要耽搁同修救人。结果破网之时神迹显现,下载的信息似乎没走邪党通信信道的网关,宛如流星飞过苍宇,光芒万丈,直奔我的主机而来……网速照比平时还快很多。

真是佛法神通,不可思议也。因此而更加笃信大法师尊威力无比,更加坚定大法修炼的信念。在此借大法网站一角感谢慈悲伟大师父的加持。同时转告同修在邪恶给我们造成的困境(都是假象)面前不要感到无奈,要坚信大法无所不能。

(二)

昨天同修阿姨说家里计算机坏了,进不去桌面了,三天没干活了。我去维护系统,在同修计算机前静坐片刻发会儿正念,打开机器的瞬间看到一个黑影(邪恶灵体)卡在计算机程序启动环节上,它看到我一溜儿烟跑了出去,还没来得及灭它就消失在空间中了。再一开机一切都正常了。

和同修在法理上交流,是不是起了什么不好的人心招来的坏东西。她就谈说房子要动迁了,儿子准备在乡下盖个四合院,她说天天在想这个事,都睡不着觉了。其实对故乡山水留恋忘返都是人心都是情,我就向内找自己,每次回老家都不愿回来,家乡山水环抱,景色怡人,确实勾自己的人心和情啊。我说咱们共同提高,去掉此心吧。师父给了我们庞大的天体让我们去当佛,我们彼此还留恋这骯脏世界的家。这也太不成比例了呀!她醒悟过来了,再也不想人的事了,人的事顺其自然吧。

由此事和同修共勉,尤其是技术同修面对技术难题很多时候不是技术问题,而是整体修炼问题,是邪恶针对人心在破坏、不让救人呀!类似的修炼故事很多,又一次见证了大法正念的威力无比啊。因此悟到用人心做事事倍功半,用正念做事事半功倍。因为是大法修炼者,必须是大法弟子做大法的事。人心多,学不好法,正念不足就做不好大法的事。还容易被邪恶干扰破坏。

(三)

昨天孩子捡了一些粘贴、玩物等物品,感觉里面有不好的灵体,于是发正念为她清理。昨晚孩子梦里出现好多虫子……果然如此。今天决定将那些卡片、画册销毁掉。

宇宙在正法中。许多坏东西都躲藏到孩子学习的卡通画片、玩具等实物中。看到什么先找自己:自己也有惜物、积物之心呀。

今后买东西都要谨慎。不要啥都买,啥都存。尤其是字画、书籍和玩具等。有的在另外空间积存很多邪灵、烂鬼。就连软件都是,要从大法网站上下载才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