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过程中救人的经历

净源


【正见网2012年11月18日】

最近我报了一个驾校,在学车的过程中,不但自己磨炼了心性,还救了一些人。

经过和教练与学员的不断接触,我发现能和我一块儿学车的多是有缘人。

先说教练吧,我本来很愁着和他讲真相,因为他是老师,所以心里障碍很大,但通过他的一些表现,我知道他是个很好的有缘人。一次因为忙于搬家等事,我连续几天没去学,等我去的时候发现人家要考试了,所以教练让我过段时间再来学,就这样我俩聊了一会儿。

他一边玩着手机,一边问我最近忙啥去了,说还以为我出国了呢?我笑着回答:“我可出不了国?”他听后问我:“你是党员?”聊天中得知他去过很多国家,我顺势给他补充了点真相,发现他早都知道,就这样几句话就把他那个团给退了。我走时,他高兴的向我挥手。

这个过程,师父只是利用一下我的嘴而已,救完他后,我真是感慨万千。

在一起学车的学员中,我也找机会给好几个人讲了真相,其中有一个年龄较大的正好回家顺路,在和他聊的过程中,他似乎成了主角,历数中共的种种恶行,我以聆听的姿态顺势劝他三退,并送他一个神韵光盘。

谁知此人是那种非常外向的性格,自从知道我炼功并给他光盘后,在学员闲聊中不断的提起,和教练的聊天中也毫无顾虑的谈论此事,所以有一天,我发现包括新来的在内都知道我是个炼功人,大家都没有对大法表现出反感,虽然很多没同意三退。

看到这些,我感到正法走到今天这一步了,整个社会都在配合着你去做,你只要给开个头,很多事不需要太费力就会流传开,因为这个社会环境已经形成了。人们对邪党的认识也越来越清楚,间隔他们得法的因素已经非常的稀薄,甚至有一次,他们好几个聚到一块儿问我炼功的动作,并好奇的问“手印”为什么男女不一样呢。

在一次去考场看场地回来的路上,教练让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一再说我是领导,和他们不一样。而且中途向我要“音乐会”光盘,并数落我不记师徒之恩,白教了我一回,还得他主动要,一再重复他把这个光盘拿回家一家三口一块儿看看。我听了这些话很内疚,不断的向他道歉。

当然学员中也有不听真相的那种,也有刚想讲就被挡开了没讲成的那种,最后那些不听的都没通过预考,所以这次没机会参加考试,这样我们一共七个人参加了科目二的考试,成绩出来时,皆大欢喜,七人全部考试合格,教练脸上乐开了花。我心里明白这都是沾了大法的光,边上一个其他组的教练指着我说:“这都是你领导的好!”其实我是个不善言辞的人,在学员中也表现的默默无闻的,怎么会是领导呢?

当然,在驾校学车过程中,我还对接触到外面卖饭的,给驾校看大门的老人等,也都随缘的给其讲了真相,很多社会底层的人很容易劝退,几句话就明白并同意了。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老学员,我感到自己已经越来越成熟了,主要是心性修的很扎实,所以有种根子非常坚实的感觉,但是我面对面讲真相的障碍还很大。其实自身的场虽然比较正,如果不当面去说也不能把人救了,今后我会努力做的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