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的神奇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18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八岁了。在修炼之前有很多不治之症——牵引性肝炎、脑动脉硬化、高血压、气管炎、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支气管炎、肺部阴影、妇科病、肾盂肾炎、肠炎等等,其中最严重的是肝炎和心脏病,吃了三十多年的药。心脏病一发作不能动,走路也很困难,特别一阴天下雨我就更是行动不了了。

九八年经同事介绍我得法了,看了一半《转法轮》就觉得小腹在转,又不知是怎么回事,问同事后才知道是师父给下法轮啦。自从那一刻起,我把所有的药全扔啦,再也没吃过一片药,还真的知道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在修炼之前,我的脑袋从来没有好受的时候,拿东忘西,自从得法以后,每天学法炼功,头脑特别清醒…….

正当我沐浴在修炼的幸福之中,“七.二零”的迫害开始了,大法弟子开始证实法、救度众生。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我们风风雨雨走到今天。我曾被非法抓進看守所关了四个月零十三天。回来之后,由于我们县城没有资料点,我一直从外县一百多里地往回拿资料。到二〇〇一年七月二十日,公安局和派出所及“六一零”到处找我,他们找到我之后,让我写不炼的保证书。这时我拿起笔写上了“法轮大法好”,然后我就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什么也没说就走了。到第二天他们就到丈夫的小卖店去抓我,这时我就流离失所了。那期间每天都有二、三十警察到我丈夫那里去要人,说挖地三尺也要把我找出来。后来我就在外地往我县公、检、法写信,给他们讲真相,讲大法的神奇。在这期间我还是往家里送明慧和真相资料。

二〇〇三年新年过后,我就想这样坐车来回拿资料不安全,我就回家和当地同修切磋,叫同修自己做。我回去切磋了几次,没有人主动做。这时我就想自己回去做,可是有同修说,你年纪大了不能做。但是我不想放弃,我就求师父帮我。当外地技术同修在教我的时候,我脑袋一片空白,一点基础都没有,真的什么也听不懂,我听不進去了,我说吃饭吧。在吃饭的时候,突然间技术同修教我的一切,一幕一幕的在我的脑袋展现,这时我就不吃了,我们又开始学。教我技术的那天是星期四,下午技术同修就走了,到第二天星期五,我就能正常的做明慧了。在我做真相期间有很多的神迹,我想把它们写出来证实大法。

一、正念驱走警察盘查

我县公安局曾经放话说,这个地区有我没好。在这种情况下,我依然坚定的進原材料做资料。快到新年了,有一天我去市里進原材料,路上有很多交警在查车,他们一个一个车盘查,一个也不放过,因为他们规定面包车不能客货混载,混载就要罚款。我坐的面包车里拉得满满的都是耗材,而且我在前边坐着,怀里抱着满满一兜子《九评》。这时三个警察离我们十多米远直接向我们走来。司机吓坏了,说:“这可怎么办?”我说:“你不要怕,你知道我们拉的这车东西是干什么的吗?是救人的,他们不敢动,谁动谁有罪!”我说完,警察已经离我们三米多远了,我话音一落,他们就象有谁喊口令“向后转!”一样,一齐转过去走了。司机松口气说:“可吓死我了!”

二、米袋里满满一碗水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也是我去外地進耗材,在回来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这时我就想,我家的凉台窗户没关,大米和面都在凉台上,这下都得被雨淋湿了。当我上楼后就直奔凉台去看,发现大米一点也没湿,等我把那袋大米打开口再看时,发现满满的一碗雨水,在大米袋子中间,正正当当的放着,可大米一点也没湿。这时我就叫同修都来看,他们都觉的很震惊,这都是师父在帮我们啊!

三、汽车腾空转180度

还有一次我们开车去农村发小册子。那天下着小雪,路很滑。我们发了几个村子之后,我们就想到另一个大的村子去发。路又滑又窄,在路上正走的时候,我们车开的很慢,突然我们的面包车一滑,车一拧,坐在前面的同修看到车一下就转向沟里边去了。车上有一位小同修,吓得把眼一闭,心想,这下完了。有一位很理智的同修就喊:“别踩刹车!”我蒙了,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奇迹出现了,我们的车腾空了,原地转了180度,平放在路上,我们都知道是师父在看护着我们。我们又安全的向前走,等到了那个最大的村子,这个屯子长达十二里地。同修从两头下车,往对面做。当俩伙人做到屯子中间的时候,我们开车也过去了。这时有同修喊:“快看!”我们就顺着她手指的方向向天空看去,只见天空中五颜六色的大光环,把同修们都罩在中间,场面非常壮观。同修们就说师父在鼓励我们,我们信心就更足了,又到了另一个村子,等我们做了一半,奇迹又出现了,同样又看到了这个大光环,我们一直做到了凌晨三点钟才回去。

四、严守心性、不动资料点一分钱

还有一次,因为儿子叫别人骗了,钱还不上了,儿子被警方抓了起来,说按骗的金额款,要交二万元罚款才可放人,明天再不交要判四到五年。这时儿媳妇急得直哭,没有钱交,儿媳妇朝我借(平时儿媳妇很孝顺),知道我手里有资料点的钱。可是我想了很久,晚上,我跪在师父的法像前对师父说,无论怎样,我也不能动大法钱。如果他真的做了坏事,他要自己承担,我决不能动大法一分钱!就这样,我守住了心性,放下了儿女情。奇迹又出现了,第二天早上,骗我儿子的那个人,主动的汇过来十一万元钱,没有任何手续,直接汇到了儿媳妇的账户上,儿子被放出来,他们也知道是师父帮了他们。

五、会唱生日快乐的小闹钟

由于自己没做好,我在二零零八年被非法绑架,在看守所里,他们所有的命令我都不配合,给管教和犯人讲真相,在师父的呵护下,三个月后闯出看守所。出来之后,由于间隔,同修任何真相资料都不给我,也不敢和我接触。我关过不去了,身体出现了病业的表现,我躺下了,一直十几天起不来。突然有一天,我家的小闹钟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歌,而且隔一小时一唱。当时我与丈夫都很奇怪,不知怎么回事?这时儿媳妇来电话了,说:“妈,今天是你生日!”我突然明白了,跪在师父法像面前,泪流满面,感谢师父的鼓励。这时我的正念出来了,身体一天天好起来,开始学法炼功,做好三件事。

六、有灵性的打字机

做了这么多年资料,我接触了很多打印机,记得有一个同修在网上交流说一台笔记本能带两台打印机,我笑了,我的笔记本能带四台。我的打字机每台都很有灵性,我都给他们起了名字,大宝、二宝、三快、四好……每个机器实在坏了修不上淘汰时,我心里都很难受,让它们记得大法好,有个美好未来。前一阵子,二宝被协调到其他同修那里去,要抱走那时我心里很难受,就象抱走了我的孩子似的,试的时候,二宝不工作了,咋整也不工作了,同修说你难受它能好受吗?然后我们跟它商量,二宝啊,到哪里都是救度众生,二宝才好。到了同修那里,同修也跟二宝谈了很多,每次干完活,同修都谢谢它。后来我说,二宝到你那里享福了,活干的少了,同修说,多干活那也是积功德的好事啊!

还有一次,我在打不干胶时打出的字都是错的,于是我就跟打印机说,多少千台、万台打印机选中了你,让你今天做大法的事,你是很荣幸的,多有福分啊,你也是来救度众生的,好好做,同化大法。我说完,打印机立即就好了,又开始正常工作了。

以上是我修炼中的点点滴滴,还有许许多多,由于篇幅太长,我就不能一一表诉了,其实每个同修都有许许多多这样神奇的故事,我写出来的目地是证实大法,希望有缘人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也希望同修们都抓紧时间实修,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