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情绪”的打印机发挥出的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默然


【正见网2012年11月18日】

“万物皆有灵”是我修炼后能理解并很认可的一个法则。但百密一疏,也有因一时疏忽而“伤害”了它们引起麻烦的时候。最近我与我的法器打印机就闹了一次纠葛。现在把这件事交流出来,希望同修能象尊重人一样尊重我们的法器,善意地与它们相处并与之交流,共同把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事做的更多更好。

前不久我做真相资料时,才做了几十页,机器里面就发出了“吱、吱、吱”的叫声。有时还挺尖锐的。有点象老鼠厮打时的尖叫声。按以往的经验,是机器发热所致(或硒鼓受损后与打印机接触转动时发出的声音)。我的前一台机器就是这样的。但那是用了几年才出现的现象。而这台机器,虽然说按常人的标准衡量,它是有一个额定的极限印数的。现在这个印数是满了。但按时间看,这个法器参加到我助师正法的行列中来,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它应该还能帮我做资料啊。

以往出现这种情况,是商请技术同修帮助护理一下,上一点散热油什么的,也能缓解。可现在大家都很忙,请技术同修有一个时间上周转期,这就要误事了。于是我就自作聪明,把打印机作为(机器、硒鼓)两个部分来琢磨:究竟是谁个在“吱、吱、吱”地叫呢?如果说是机器在叫(其实这种两分法并不科学,我在这里只是简而言之),那就得请技术同修看;如果说是鼓的原因,那我手头有备份的硒鼓,就可以顶上去,不误事。于是我就换上了另一支鼓做,结果就不叫了。连续做了一百多张也不叫。我不禁喜上心头:啊,原来是鼓的问题(其实很可能是我在修炼中心性方面出了啥问题。打印机“吱、吱、吱”叫是在提醒我。我不会向内找而是向外看,找打印机的问题)!

做了两天之后,打印机又尖叫起来了。不论换上哪一支硒鼓都叫。我不悟,反而千不该、万不该,象恍然大悟的样子说了一句傻乎乎的话:“啊,原来不是硒鼓的问题,是打印机的问题!”就这一句话惹恼了打印机,立马就摆出样子让我看:先是机器内膛发出“嗵、嗵、嗵”地象拳打脚踢的莫名响声,让我都有点害怕了。因为我这朵小花开了几年,还从来没出现这种状态。跟下来打印机使的“脾气”更大了:每张资料印出来后,右前角都是折叠着的,有一个饺子那么大一块(成了废品)。而其它的部位都是好好的挺正常。最后出来的资料,竟然就象那种折叠玩的纸扇子一样,一个个横格还挺均匀的,有点象铁路上的枕木那样一条条横着。我一时有些惊惶失措,挺懊丧的赶快断电关了机。

印不成资料了我就折叠。折叠了一个下午脑子里突然象开了一点窍:是不是我那一句话没说好产生的后果啊?我一个不懂技术和护理的门外汉,凭什么下结论,说“是打印机的问题”呢?

晚上上网,看到师父有新经文发表了。便下载下来,想连夜做一点,明早就可以给同修送去学。可打印机这个状态,能行吗?于是我就试着与打印机沟通,赔礼道歉。说我那样讲是没有根据的。冤枉你、伤害你了,对不起。现在要做新经文,请帮忙,等等。看来这打印机在大事上并不糊涂,帮我把新经文印的好好的。我终于松下一口气来,觉的打印机终于正常了。

第二天做资料时,我还是抚摸着打印机说了几句赔礼道歉并表示感谢的话后,就开始做起来了。我双手扶着纸两边的边沿,一双眼睛紧紧地盯着出纸口,生怕打印机的脾气又发了。谁知怕啥来啥。才出了几张正常的,又开始出老故障——资料的右前角折叠起来了。看来打印机的“怨气”还没有发泄完。昨夜印新经文时很正常,那是看在师父的份上,不敢造次。今天它还要继续“使脸色”我看。我赶紧抬起双手抚摸着打印机,连声抚慰道:“别、别、别!我不是已经认错了吗?我都赔礼道歉过几次了。你就原谅一下我,继续帮我助师正法吧。将来我们的使命结束了,你就跟我一块回我的世界里去吧!”

经过这一番折腾,打印机心情舒畅,又欢快地干起来了(既不尖叫也不出废品)。居然连续做出了369张(A4纸)资料!要不是手边的纸用完了,还不知它能继续做出多少来!

按以往的经验,一支硒鼓上满粉后,大约可印1100张左右的(A4纸)资料。如果印出的颜色较淡,可印1200张左右。如果颜色较浓,就只能印一千零几十张了。今天开机前,这支鼓的累计印数已经有1069张了。也就是说粉仓里剩下的残粉肯定不多了。我特地扣开粉仓的盖子看了看,发现里面的剩粉真的不多了。按以往经验,大概也就是只能做几十最多百来张资料吧。可今天它却一口气连续做出了369张资料!合计印数达到了1438张,比以往的最高印数还多印了200多张且还有余力!这是哪来的碳粉呢?我颇为惊奇地扣开了粉仓的盖子,用手电筒往里照,心想只怕是粉仓见底了。谁知那粉仓里面还有剩粉!我把硒鼓略为歪了歪、倾斜着,想看它那黑幽幽的粉仓底,谁知还是看不到粉仓的底!按这个情况估计,至少还可以印出几十百来张真相资料来(其后又印出119张真相资料。本轮合计印出了1557张)。至此我才彻底明白了这样一个事实:打印机在接受了我的真诚道歉后超常发挥创造出了奇迹——在碳粉很少的情况下,它凭空多做出了近400张真相资料,而且是“一鼓作气”顺顺当当的!万物都有灵,此言真不虚啊。谢谢我的法器打印机和它的同伴们!(限于篇幅,关于通过这件事向内找修心性的问题,本文不再赘述。)

一点修炼中的体验、体悟与同修交流,不足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