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四十三年的相会

大陆大法弟子 明智


【正见网2012年11月13日】

我有一位小学同学在读五年级的时候随着父母转业去了南方,而我一直在北方生活,直到我所在的国有企业破产才来到南方打工。这几年小学同学聚会,2009年她参加了,而我没能去上,从那以后她得知了我的电话号码,我们才联系上。

这期间我给她寄过真相信和真相光盘及神韵晚会光盘,她看过后来电话说晚会节目真好!表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艺术水平高,欣赏性强。她说对大法不太懂,三退更是支支吾吾的勉强答应了,我听出来她还是没有从心里彻底明白。她中学没毕业就内招去当了女兵,复员后在机关里做行政工作,现在已经是处长,在小学期间我们都是年级和班里的学生干部,因此关系比较好。

前几天,这位小学同学突然打来电话说周末要到我住的这座城市专门来看我,还说同行还有一个当时别的班的同学一起来,就这样我们在整整四十三年后才再次相见,见面后彼此打量对方,仍都留有孩儿时的痕迹。我同学说:“小时候放学后就喜欢到你家听你讲故事,你讲的故事后来我还给我的儿子讲,什么《三打白骨精 》、《三借芭蕉扇》等等。”

我说:“小时候我给你们讲《西游记》的故事,今天我给你们讲相信大法的真相。”当讲到XX邪党的犯下的种种滔天罪行时,同来的另一个同学说:“XX邪党是人间最残酷最血腥的法西斯,张志新作为它的普通一员,按照党章规定通过正常程序谈谈自己的看法,就被长期关进监狱,受尽各种酷刑,最后枪毙,临刑前还将喉管割断以防呼喊口号。XX邪党是最大的骗子,既然是全心全意为自己服务的腐败党,就别即当婊子又立牌坊,天天跟老百姓讲反腐倡廉。XX邪党的各级官员们天天说美国是反华势力,是资本主义,法轮功是被美国所利用,妄想颠覆社会主义,可他们都把孩子送到美国去,不就是想让自己的孩子生长在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吗。整天说北朝鲜是最亲密的战友,可他们怎么不把孩子送哪去?他们知道北朝鲜和中国一样是XX邪党独裁专制的国家,知道这种群贪群腐的独裁统治即将灭亡。它树立的典型都是假的,电台播放的一个为群众修房而摔伤的党的好干部,就是我们邻居,他是给老丈人家修房摔伤的,谁都知道他是个吃喝嫖赌样样俱全的贪官。”这位同学对邪党及其官员认识的如此深刻形容的如此逼真,这使我想起了师父的话:“因为人有自己明白那一面,同时哪,人还有先天那部份,先天的根基吧,因为多数人都是来得法的,多数人都是为这法来的,明白的那一面已经越来越强了,所以有时候你们在讲真相中,你听那个人讲的认识很高,都不是平时人能讲出的话,特别是在接受大法的真相的时候,那都不是正常人能够做的出来的,象修炼人一样。”(《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

我问这位同学:“你对邪党认识的如此透彻,你也是炼法轮功的吧?”她说:“我不是,但我天天看新唐人电视台节目。”我的处长同学也说:“XX党树立的典型真都是假的,每年我们地区所属局都要向省里提交先进人物事迹,这关系到局领导的政绩和给局里拨款的数量及每个人的奖金,要求在注重新闻效应的前提下可以虚构夸大,为了能评上,可不就得瞎编滥造骗人呗。”另一个同学说:“如今是看《新闻联播》笑,看被封锁的网站哭,一个是精心设计的虚假繁荣的骗局,一个是XX邪党真实的曝光。”我说:“这样一个用残酷专制的手段维持统治,靠欺骗掠夺国民而执政的邪党能持久吗?它罪行累累,天灭在即,必遭灭亡,你是它们的一员,为了避免祸及自身,退出它及其附属组织邪团邪队吧。” 另一个同学说:“我早就不是了,党费不交,活动从不参加,我就是想把它推翻。”我说:“这次是从心里退出,起个小名就行,”她说:“不,我用真名退。”我的处长同学也说:“我也坚决退!”

我接着说:“法轮功是信仰真善忍的,“真、善、忍”是宇宙大法,也是最高的佛法,当大劫难来临时,信仰“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人就能得到大法的护佑,就能躲过瘟疫、地震、洪水等毁灭生命的灾难而进入到美好的新人类。”我的处长同学点头说:“这次我懂了为什么一定要相信大法。”另一个同学也表示一定相信大法同时还告诉我说:“ XX邪党对大法弟子都活摘器官往死里整啊!你要小心点!”我说:“我也被非法关押两次,但是为了救度你们这些有缘人,早把生死度置之外,因为你们都是本性善良的人,是值得大法救度的生命,才能听到真相,得到救度。XX邪党之所以丧心病狂的迫害大法弟子,就是阻止大法弟子给世人讲真相,当人类大劫难来临时都被淘汰掉。”我的两个同学听到后共同表示我们支持你。临走时我送了他们每人一套神韵晚会光盘作为留念。

师父说:“不要对中共邪党抱有任何希望。这只恶魔是为毁灭人类而来。讲清真相中,一定要叫世人认清它的本质。大法弟子不要对它抱有任何幻想。这些年来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使几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一个世纪中,这个邪党共计杀害了全世界几亿人。邪党背后的邪灵是利用了世上的人在人害人。邪党政权中,能认清它的,就会有希望;不肯放弃的,都将在大淘汰中随其一起解体。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保持清醒》)

这次我对师父的最新讲法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同学回去后来信说:“再次感谢老同学的热情招待,我跟小学同学说,我就想找到你,终于见到你了。”其实我明白是师父让她们来见我,通过我让大法救度她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