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运的大法新学员

香草


【正见网2012年11月11日】

我是一名新大法弟子。有缘遇上大法是在邪恶迫害后的二零零零年,当时就只知道师父好,大法好,就请来了《转法轮》和其他的一些经书。但看了几遍书炼了几个月之后,由于自己的懒惰和对法理认识不清,我又怕吃苦就放弃不炼不修了。可是我又觉的师父一直没有丢掉我,一直在呵护着我管着我。给我调理身体,给我消业,时常感觉到法轮的旋转。

二零一一年,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又回到了大法弟子的行列,真正的走入了修炼当中。我知道我是一名相当有缘分的人,一个非常幸运的人。我知道我是来助师正法的,我们的使命相当巨大和神圣, 我下决心修炼,不能错过这难得的万古机缘。

我是一名理发师,在我的老顾客群中差不多的我都给劝退了。现在只要是新顾客来了,我就直奔主题,什么怕心都没有,只知道师父让我救人我就救人,让我讲真相就讲真相,我就听师父的话。大法弟子所做的事是天底下最正的事。

我也有修得不好的一面,没去的执著心很多。我这人天生就很强势,只要我想干的事,我必须去做从不考虑别人如何如何。真正走上修炼道路以后,是师父叫我如何处处为别人着想,如何做一个好人,按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现在我做大法的事,没有了为私为我的心,我真的感觉到自己的心特别纯净,感觉到是那样的美好和幸福,我最终得了法真是万分幸运。我的这种心情是常人无法理解的。

我每当遇到过不去的关,想想师父,对照法理检查一下自己,就知道怎么做了。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应该怎么去做,心里一想到师父,顿时什么都放下了。但做不好时,感觉心里真对不起师父,就会哭,就是想哭。

今年夏天妈妈得病了,我哥打电话说妈妈要做手术需要我去照顾,我没有犹豫立刻就踏上了回家的火车。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应该处处为别人着想。我寻思:妈妈的手术费我谁也不让掏,我自己来付。因为他们都有负担,孩子都在上学,就我没孩子负担轻。快到家的时候,我哥来电话说妈的手术又不做了,我当时脑袋嗡的一下,怎么又不做了?当时就想:这不是白跑一趟吗?我的店把门也关了,停业好几天,又挣不了钱还有路费呢!心里那个不痛快呀,当时也没有悟到这不是在去我的利益之心吗!

随后我哥又跟我吵了一架。他说我对我嫂子有意见。当时我这颗委屈的心就出来了,哭着说;我为你们付出这么多,真是费力不讨好。我这颗怨恨心、责怪心都生出来了。当时的表现真不像个修炼人,真是愧对师父啊!过后悟到这是让我修去利益心、争斗心、不让人说的心、不修口的心。这些人心统统都冒出来了,让我去掉它好提高上来。可我太让师父失望了,眼泪噼里啪啦就流了下来。心里那种滋味别提多难受 了!

今后修炼的时间不多了,我一定听师父的话,严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去救更多的众生,不让师父失望,对得起师父,也对得起自己,我一定要跟师父回家!

这是新学员的一点体会,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