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讲真相的修炼体会

欧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17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西班牙的大法弟子。1996年5月16日,通过一个朋友的介绍,我在中国某市参加了法轮大法学习班。看了师父的讲法录像,我的世界观发生了根本的改变。我明白了人生在世不是为了争名夺利,而是为了吃苦还业、返本归真,返回到原来的世界中去。读了《转法轮》,我真的很激动,就象得了宝贝一样,我终于找到了回天的路。我下定决心,在修炼这条路上,我一定坚修到底。

通过一段时间的学法炼功,我的变化太大了。那些为了个人利益去争去斗的心越来越少了。人从此精神起来了,每天和大家一起学法炼功,全身有使不完的劲儿。我也向亲朋好友洪法,跟他们讲我修炼以后的变化。当时我正承包一家招待所,我就把其中的一间房子腾出来供大家学法交流,这里自然就成了我们的学法小组。我们经常到街上洪法炼功,来这里学法的人每天都在增加。

1999年7.20以后,中共对法轮功邪恶镇压,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一时间天昏地暗、恶浪滚滚。中共的造谣宣传根本动不了真修弟子的心。我们晚上一起学法炼功,白天到街上去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有一天,我正在办公室里看《转法轮》,突然一个片警闯了进来,他发现我在看大法的书,就上来抢。我当时第一念就想: 不能让他把书抢走。我一定要保护好大法的书。我就开始围着桌子和他转圈。后来他威胁我说: “ 你把书交给我,写一份悔过书就没有你的事了。” 我说: “书我决不能给你;我修炼大法,做好人没有错,也决不写悔过书。” 他又上来抢,我急中生智把书放進衣服里,同时我在心中产生一念: “师父,请保护我,别让他把书抢去。”这一念一出,他伸出的手马上收回去了。他说: “张玉荣,你等着,你敢跟政府对抗,没你的好。你家的店也别想开了。”,说完,他气呼呼地走了。看他走了,我放心了,大法书保住了。

2004年9月我来到西班牙。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这里的炼功点。师父在法中讲到,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 学好法、发正念、讲真相。刚开始因为有怕心,上街上讲真相,看到别的同修讲真相救人很有收获,自己却没啥说的,所以每次劝退不了几个人,心里很苦闷。后来通过大家一起交流,我才找出原因,原来是因为自己没有学好法,有怕心造成的。

通过学法我悟到,我怎么能没有啥可说的呢? 99年7.20那段黑暗的日子里,自己不是亲眼见证了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吗? 这些真相都可以讲给大家听,让他们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告诉她们法轮大法是正法。自己这些年亲身的经历不都是最有说服力的例子吗? 想到这里,我的心亮堂了。我决定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什么天气都必须做到每天走出去劝三退。

虽然法理上明白了,但是真正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的时候,心里还是感到紧张,怕自己讲不好。遇到不接资料的人,心里就想:你自己不珍惜机会,就算了吧。当遇到态度蛮横的人时,心里会很难过,一方面是为他失去机缘而惋惜,也为自己讲的不好,没有救了他而愧疚。讲真相回来有时心里不痛快。师父在《致芝加哥法会》中告诉我们:“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修炼者不能带着人心、带着业债、带着执著圆满。”

当我通过学法提高了心性,才发现我没有救了这些人,是因为自己的善心和耐心不够造成的。原来这些矛盾都是针对我的执著心来的。我通过学法,做好三件事,心态更加纯净,讲真相的效果越来越好了。我悟到: 在面对面讲真相的过程中,我所遇到的所有不顺心的事都是我向内找的一面镜子。回头看看,都是我心性提高的台阶。通过讲真相,众生得救了,我也一步一个台阶地走过来了。    

我只要有时间就走出去向华人同胞讲真相。我无论出去做什么事情,我的包里都背着大法资料。只要遇到中国同胞,我就向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三退的人数一次比一次增加,但有时仍然会遇到一些难题,或者遇到别人的谩骂、挖苦、撕碎资料等等,但我不灰心,把这些当成提高心性的机会。我相信我用善心一定能救了他们。

记得有一次我在地铁口讲真相,发真相资料。这时一位男同胞走过来,我就上前打招呼。我说:“你好,朋友!你是中国什么地方来的?”他说:“是福建的。”我说:“中共迫害法轮功,你听说过吗?法轮大法是正法,叫人向善道德回升。我这里有一些资料送给你,你拿回去看看吧。”他一把拿过资料就给撕碎了,摔在地上,嘴里还骂骂咧咧的。我就笑着跟他说:“你先别发火,听我说完你就明白了。”他转身就走了。

我蹲下去捡起那人撕碎的资料,周围有好几个人看热闹。我就想:“正好人多,是我讲真相的好机会。”于是我就微笑着跟周围的人打招呼,对他们讲大法的美好,讲述中共迫害大法的真相。我告诉他们:“这都是我在中国亲身经历的。”这时一直沉默的人群开始纷纷议论着,有一人说:“她讲的都是真的啊,中共真的不行了。”另一个人说:“你这人真好,别人那样骂你,你都不发火。”还有一个人说:“早就听说过法轮大法,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接着说:“我是因为学了法轮大法,明白了 “真、善、忍”的法理才会这样做的,帮助你们认清真相,中共是邪灵,脱离中共才能有美好的未来。”于是他们纷纷要求退出中共恶党的一切组织。我帮助他们办了三退,他们高兴地走了。

过了两天,我再次来到地铁口讲真相,有几个人都三退了。这时我听见有人说:“这人有毛病,我骂她,她还在这儿。”我循声望去,说话的正是大前天我给他讲真相他撕资料的那位。他还领了两个朋友取笑我呢!我想起师父说:“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芝加哥法会》)

因为我和他们有缘分,所以又碰到他们。只要他们能明白真相,我不计较他怎样对我。我笑着迎上前跟他们打招呼:“真是缘分,我们又见面了。”我跟他们继续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这次他不那么激烈了。我说:“我们有缘还会见面的,我相信你们是好人,也有心中的苦闷,要不你们怎么不在国内和家人生活在一起,跑到这里来受苦。”他们几个哈哈大笑着走了。

过了几天,我来到地铁口讲真相,看见他们几个人已经站在地铁口。这次他们先和我打招呼,他说:“大姐你好,我两次对你无礼,你都与我笑脸相对,尤其那天你对我们说的话我心里很震动,你怎么知道我在中国不顺心,离开亲人来这里?”我回答:“因为中共无德,不讲民主。它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伤害了许许多多老百姓的心,就连法轮大法这样的教人向善的大法都遭到中共的残酷镇压。有多少家庭在痛苦中挣扎。所以我们才出来把真相告诉大家,让大家早日脱离中共邪灵,有个美好的未来。”他说:“你说这些我都懂了,我今天来这里就是等你来了,我要一份资料看看,你真是个好人。谢谢你,大姐!”

又过了两天,我讲真相遇见他。这回他带来两个朋友,他说:“你给我的资料我都看了,我就有一种感觉,你们说的对,共产党完蛋了。它坏透了。所以我们几个想退出少先队。”我说:“太好了,天灭中共的时候,你们的生命就得救了。”他们几个做了三退后高高兴兴的走了。

今年春季,有很多中国专业人士参加了一个全球大会。我想中国人出国不容易,这是他们了解大法真相的好机会。

第一天我遇到几位从展馆里出来的中国人。经过一番攀谈后,我问一位女士是否在中国听说过法轮功。她点点头问:“有什么事吗?”我说:“你们知道法轮大法是什么样的功法吗?”她摇摇头。我接着说:“法轮大法教人向善,提升人们的道德水准,同时使身体获得健康。但中共对这样有利于国家、有利于社会的好功法却残酷地迫害。正是因为中共镇压法轮功,我们才站出来告诉大家真相,让中国人和全世界都知道真相。”接着我给他们详细讲了天安门自焚真相和当前的退党大潮。

他们有的感到很震惊,有的沉默。有一个人说这些跟我们无关。我说:“了解真相,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未来。”我把大法的真相资料送给他们。他们中几个人接了资料。我说:“咱们能在外国见面是缘份。有时间我们再聊吧。”

第二天,我和同修们等在会场近门口处。在散会时我又遇到了他们。我跟他们打招呼,问他们是否看过真相资料。他们说很忙,没有时间看。我说:“还是希望你们早日了解真相。”我又把我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讲给他们听。临走时他们说:“谢谢你和我们说了这么多,我们回去后会好好看看资料。”

第三天也就是大会闭幕那天,我们又见面了。这次他们中的一位中年男士先说话了,他说:“谢谢你给我们的这些资料,也谢谢你这几天来跟我们讲了这么多,使我们知道了很多过去不了解的事情。这次来西班牙,真是收获很大,看到了国外的真实生活。还有,”他指着真相资料说:“就是这些资料,这是一个意外的收获,心灵的收获。所以非常感谢你们。关于退党的事情,我们几个已经商量了,都决定退出中共,请你给我们登个记,起个好名。”

我听后真的很激动,一一给他们起了化名,每个名字后面都带有一个缘字,因为我们有缘分。他们带着开心的笑容走了。

我看着那些已经三退的中国同胞高高兴兴的离去,心中对师父充满了感激。表面上是我在劝有缘人三退,其实都是师父的洪大慈悲才使众生转变了观念,得到了救度。

通过学法炼功,使我整个人焕然一新,精神倍增。现在我每天除了工作外,一有时间就出去讲真相,洪法救人。在学好法的基础上,做好三件事。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人,我都坚持用最大的慈悲心,按照大法去做。我深深的悟到,有师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力,我能多救一个就多救一个。讲好真相,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退出邪党,早日得救。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要我们做的事情,我都要做好。坚修到底,直至圆满。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2012年布鲁塞尔欧洲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