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与同修在一起的每个时刻

欧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14日】

师父好,同修们好!

很荣幸能站在这里与大家交流我的修炼体会。我2005年春天得法。那是一个万物甦醒的时刻。尽管在常人眼里,这没什么特別,但现在作为一个走在修炼路上的大法弟子,我觉得那是令人难忘的、意义非同寻常的一刻。

在我的童年中,我总觉的憋气,从来没有足够的空间来移动。在幼儿园睡午觉的时候,我觉的是浪费时间。在沙箱里玩的时候,我玩一会儿就觉的无聊。没有什么能长时间吸引我的注意力,我环顾四周,寻找出路。在家里,我爷爷的花园对我来说太狭窄,所以我经常翻过栅栏,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在十几岁,我做了很多不同的轮子,移动速度更快,但所有这一切只能是给我一个短暂的满足感。那个时候,我已经开始在一所寄宿学校学体育,所以从那个时候我作为一个专业的运动员的生涯就已经开始了。

作为一个职业希科克速滑运动员,我经常到处走动。得法初期,在本地学法小组的学法炼功的时间很短。大约一个月后,我得去训练营。在训练营,我独自一人学法炼功。每天的时间表都是满满的,唯一的炼功时间是一大清早。在其他队友们好梦正香的时候,我在炼功。

一个明媚的夏天,我一早醒来感觉身体很轻,好像有什么东西往上提我似的。当时我还不太明白是怎么回事。但凭我那时对法的肤浅理解,我知道这是件好事。

最初,我非常喜欢炼功,当站桩手举得很累或打坐很痛的时候,我就默默的告诉自己:“真善忍”。修炼后不久,我的身体有很大变化,但心性并没有多大提高。

有一天,我心中深深感到有比炼功更加重要的大事。于是我拿起俄语《转法轮》这本书开始阅读。因为我的俄语不好,花了大约3到4个月才读完一遍。但我明白了,这部法是如此的博大精深。我多么渴望有与其他大法弟子交流使自己尽快提高理解法的机会。

我非常珍惜与大法弟子一同学法、炼功、交流的机会。我们得法是多么的不容易!大法弟子在一起,互相帮助和交流,一起做大法项目的机会是多么的宝贵!每当我听到有人抱怨其他同修时,或抱怨别人干的太少时,我总是说:请珍惜与大法弟子在一起的机缘吧,这比山还大的在一起的机缘。

很多时候,我都是在旅行的路上,我到过很多很特別的旅游胜地。大多数时候,我一放下行李,我会在山上、附近的小镇或村庄,打听当地有没有大法弟子。我渴望跟他们一起学法、炼功和交流。因为我去的地方特殊,总不能如愿。直到去年,我在一个靠近莫斯科的小镇,终于如愿以偿。

我说靠近,实际上是两个半小时的车程。我深深体会到了大法弟子的心胸是多么的宽大无比。我打电话给他们,他们就来接我。在一个较长时间的学法交流后,并有一顿丰盛的晚餐。大法弟子开车送我回来,就像是一个15分钟的车程旅程一样毫不介意。这让我深深体会到,在这个历史时刻大法弟子在一起的机会是多么的珍贵,我们可以相互学习多少东西。

师父已经把法给了我们,我觉的我们就像一个个粒子。在一起时,我们就成为一束坚实的大法之光,普照和纠正人类空间、其它空间以及同时存在的所有纵向横向空间的一切。

去年我去参加了华盛顿DC的交流会。那是一个远途旅程,又加上时差,到达后,我很疲乏,觉的真的累了。但我不愿浪费宝贵的时间去睡觉,因此我坚持着参加学员的学法交流。我很困,我开始向内找,发现许多不足的地方,比如求安逸的心和太多人的行为等等。这个过程帮助了我。我明白向内找的过程,就是修炼提高的过程。

那天晚上,我睡的很好。第二天有个交流会,我去参加了。我们开始一起学法,非常纯净和谐。但在开始交流的时候,有些学员又开始犯困了。我也努力克服并想找到出现这个状态的原因,那时我心中有一个念头:“我们大家来到这里都是师父安排的。也就是说,在这里我们说的每句话都是师父希望我们能够听到的。”有了那一念后,一秒钟内,我就变得精神和清醒了。我认真倾听同修的交流,感受每个人的慈悲与宽广的心胸。那是一片净土的感觉。

为此我要谢谢你们大家。同时,也要对那些我误解过或怠慢的同修说声抱歉。我相信,大法弟子间互相珍惜和共同精進,是能够实现我们救度众生之使命以及功成圆满的重要因素。我们要珍惜同修,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时每刻。

我会很高兴大家能帮我看到缺点,当我思想狭窄时,帮我拓宽视野。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12年布鲁塞尔欧洲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