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的修炼体会

欧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13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来自芬兰,是今年初刚刚进来的新学员。今天能来参加欧洲神圣的法会,感到非常的高兴和激动。借此机会把我个人的修炼体会和各位同修共同交流。

得法

二零一零年,在与我同住的修炼法轮大法的大姐极力推荐下,我们去瑞典看了神韵演出。当时的情景就是莫名其妙的哭了,跟泪人一样。大厅的序幕还没开始拉开,一首“傲雪春梅”的笛声悠悠响起,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的流。那笛声穿透了我内心的深处。我寻问自己,你不难受也不委屈,观看这么好的演出你哭什么嘛?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最终也只是一个奇怪挡住了。当时深深的被故事里面修炼法轮功的学员被中共流氓警察毒打下都不放弃的信念所折服。看完后我默默的告诉自己要努力做个好人,善待他人。

二零一二年,我带着期盼的心又去看神韵演出。神韵就像一幅历史的画卷,一页一页的把中国亘古的神传历史、上下五千年的文明,活泼生动的展现在舞台上,呈现给全世界的人们。看完神韵后,能感到自己一身轻松,没有了烦恼。从此之后,《转法轮》一直没有放下过。其实,在第一次看神韵的途中,我曾经拿起过《转法轮》,走马观花的看了一半。

得法后,师父在《北美首届法会讲法》讲到,“特别是新学员,你要是第一次不能够把这本书完全的看下来,你会发现从此以后你没有时间,你没有机会。你即使有了时间,你也会忘掉再去看他。为什么呢?人人都有思想业力,这个思想业力都是自私的不好的。它一看你学这个大法这么正,这么好,要消它了,业力它本身就害怕了,想不叫你再学再看。如果你中途把这本书放下了,不看了,那个思想业力就促使你不让你有机会再去看书,不让你再有机会去碰大法这本书。”

我才明白了,原来是我自身带的不好的东西不让我得法。两年前错过了一次机会,师父还是没有放弃我,那根线还紧紧的拽著我,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看完神韵后,我又有一件事情想迫切要做的,那就是给家里人做三退。我拿起电话打给比较好说话的姐姐,她还真退了。她就问我:我是不是你的第一只小白鼠?我嘻嘻一笑。过了几天我就想办法把翻墙软件给家人传回去,让天天看中国报纸的父亲看看不一样的新闻。之后,我给老父亲打电话说:老爸你是团员吗?我说,你愿意退出团员,你就回答一声‘是’。他狠狠的骂了我一顿。每次打给他的电话说不到两分钟,就很生气掛掉。

我很困惑,就和同修交流,同修说:没有像你这么讲三退的。我在后来学法中也悟到了,师父一直都是要求我们“讲清真相”。老父亲是不明真相。虽然我知道法好,知道三退的重要,但带了很多对亲情的执著心在里面讲真相。我悟道,自己的法学的不多,讲的话的力量不能达到让对方感动的落泪的程度。

集体学法

同修建议我去参加集体学法.。既然集体学法和集体炼功是师父留给我们最好的修炼环境,我就参加了。大家在一起学法,用不同语言读。我在学法中,思想经常溜号,读着读着不知道自己念的是什么。学完法之后,就看见其中的几个人为什么事情吵的面红耳赤。我心里想:这是怎么回事,集体学法还不如在家里一个人学法学的效果好,而且怎么说吵就吵起来了,以后还是不去了。经过交流我悟到这就是魔我的心啦,不让我进来跟大家一起学法,同时也在考验我的心性。

同修们教我盘腿打坐,一开始我就能盘半个小时。在交流中,知道他们有人刚开始盘腿打坐时腿疼的厉害。我心里还暗暗自喜,后来发现这也是一种欢喜心。连这么小小的事情,都能引起我的执著。

走出来证实法

五月十三日举行烛光守夜活动。头天晚上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出去参加活动呢?如果被大使馆的人知道了,那我会不会回不了中国了?心里翻江倒海的想了一夜。

第二天下班后,发现自己这强大的怕心让我成为很自私的人,光想得到大法的好处,不想为大法做该做的事情。之后,我就走进与大家一起证实法的行列。每个人都面临着选择,而这也是我修炼过程中要修的。

第一次去旅游景点讲真相时,出门前就想,如果他们围着听我讲真相该多好啊。到达目地地,还真有要报纸,听真相的。一位已经三退过的退休官员悄悄跟我说:“我了解你们,也支持你们”。我听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很是感动。

但也有几个态度不是很好的先生说了很多不好听的话,他们把我们围成一圈,七嘴八舌说了很多。当时我没动心,脑袋也没想什么东西,也没发正念,因为当时还不会发正念。那位支持我们的退休官员很为我愤愤不平的骂那些人。

师父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讲到:“人站哪一边、行和不行,都在大法弟子接触常人的事情中摆,别把事情看重。”“你们越把困难看大,事越难办,相由心生,那个事就越麻烦。”把那事情看的没什么了不起的,救人这么大一件事情,做你们该做的,心里踏实一点,碰到听到什么不太顺心的、不太如意的也别往心里去,堂堂正正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被邪的干扰、不被它带动,那些不好的因素就不从自己这生,那邪恶就渺小,你们自己就高大,正念就足。”

在旅游景点跟华人讲真相,可以直接面对附着在人后面的邪恶因素,我能从中修下很多怕心。当別人对你不尊重时,冷嘲热讽时,看你动不动心。

大纪元的销售

因为大纪元的销售缺人手,需要会讲当地语言的,我也加入了大纪元的销售组。刚开始就摆不平时间,上班、学法、炼功、大纪元销售,参加洪法讲真相,时间不够用。我跟一位同修交流,她就跟我说这是修炼弟子普遍存在的现象。

跑大纪元广告,多数跑西人市场,与华人讲真相的情景是不一样的。师父在《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讲到:“哪个环节都关键。你说年岁大一点的,没有读过那么多书、又不会其它的,那他能发挥最大作用就是发资料。那作为文化都很高的,那写起文章来很容易,那就发挥你的长处去做这件事情。其实都是一样的。不管采取什么形式,把人救了那就是伟大。”

我又豁然开朗,其实,不管是华人还是西人,我们都要跟他们讲真相,而不是单单为了拉广告而拉广告。即使广告没拉成,能把真相讲透了,那也都是做了自己该做的。

我修炼不到一年,但是我感觉已经修炼了好久好久了,几万年的时间都过去了。辗转千万年,我终于成了大法弟子,我有师父了!

谢谢师尊,谢谢各位同修。

(2012年布鲁塞尔欧洲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