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广神韵中的修炼体会

欧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10日】

尊敬的师父好,尊敬的同修好!

我修炼法轮功约有6年了,从开始修炼我的天目就是开的。有一天晚上,我睡觉前看到我眼前真真实实有一双大眼睛。此后,我看到了许多空间中的情况。

在法兰克福看神韵的体验

2012年我在法兰克福看神韵,再另外空间我看到了许多东西。舞蹈演员在跳舞时,另外空间有神或跳舞的人,做着同样的动作。当演员扮演佛时,在另外空间就是佛的形象;当演员扮演天女,在另外空间就是真真实实的天女。

演出中,随着神在背景动画的展现,我看到师父法身在另外空间,神的能力真正开始。

所有这一切都让我想起了我们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说:“神韵,随着它的影响的扩大,大家都知道是超一流的秀,现在人类的秀比不了。当然比不了,大家知道,那台上神都在帮着演,”

此外,在看神韵的过程中,我觉得有两三次暖流流过我的身体,在另外空间我的身体净化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法轮大法弟子和其它佛家法门的弟子是一样的,是上师多次给灌顶的,但不叫你知道。有功能的人可能知道,敏感的人也可能感受到,睡觉或在什么时候都可能突然一阵热流从头顶上下来通透全身。灌顶的目地不是给你加高功,功是你自己修炼出来的。灌顶是一种加持方法,就是给你净化身体,把你的身体進一步清理。”

就在最后一个节目结束前,我小腹部位的法轮开始强力旋转,速度非常快,非常强烈,我有一种强烈的刺痛感,我的心充满了幸福感。通过这些经验,我才意识到,神韵真是非常特殊和非常神圣的,这个认识提高了我的心性,加强了我的正念。

筹备2013年维也纳的神韵演出

几星期前,我们地区举开设了神韵展亭。举办神韵的一切已经准备就绪,我们已经开始卖票了。

在前往神韵展亭的路上,我注意到有些特別,我走进展亭所在的商店,感到突然非常轻,有股力量猛推我,我突然觉得走的比以往都快,就好像风在推我。

当我到了商场时,我通过天目,看到很多神在商店里,天女在散花,漂亮极了!我感动得几乎哭了,心里非常激动。

我也感到了很强的能量场,就像2012年纽约法会一样,当时我也看到了类似的情景,很多神在法会会场周围很大的范围中飞翔,那是我见到的最大规模的一次。之所有这么多神出现在我们神韵展亭现场,我明白是因为神韵是师父的,这就是师父的能力。我走入商店,我看见处处都是很强的能量场,比过去以往的神韵展亭的能量场都强,这种体验是前所未有的。

师父在《2009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那么神韵的推票情况我是这样想的,大家都是在讲开演前票剩下了怎么办,我先从修炼人的角度讲,其实各地推票的情况,就是各地学员的修炼情况和配合情况的真实表现,具体表现。”

师父帮我们约见扶轮社的人

我和妻子要去见扶轮社的人,这个会面很重要,当时我们的投影机除了技术故障。那一刻我有很强的正念,是什么样的呢?一开始是恐惧,然后我试图压制这些东西,保持心态平静。师父在《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后的执著>中说:“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

我也这样做了,修炼我的心性。然后我在脑海里求我们的仁慈的师父给予帮助,立刻圣洁的光芒和神在另外空间出现。片刻后技术人员排除了故障,我们保证了演示的成功進行。

通过这些,我知道了信师信法的重要,如果我们一心救度众生和修炼心性,师父可以帮助我们做任何事情。

讲清真相时,我发现了心中有慈悲心是多么重要。有了慈悲心,我只是照实说,就可以有效地救度众生。

我越是发自内心地想救度众生,在另外空间中,我的功发出的光线就越强。此外,另外空间中破坏救度众生的邪恶,也被慈悲打破了。

人明白的部分也会被唤醒,这也是他们能认识到真相的关键所在。我的话就能打到众生生命的深层。从另一个方面看,如果人的思想占了上风,就没有效果。

我意识到了讲真相中自身慈悲心的重要。我花费了很长时间在心中寻找我自己真正的本性,因为我认识到这是我慈善的本性。我们的师父在《转法轮》第一讲中说:“人的真正生命的产生,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因为这宇宙中有许许多多制造生命的各种物质,这些物质在相互运动下可以产生生命,也就是说,人的最早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人生出来和宇宙是同性的。”

听从师父的教诲,逐渐地我找到了我自己,是纯净而善良的。然后,我在日常生活中尽力保持这种状态,这有助于我保持慈悲,也帮助我讲真相。

最近几个月,我担心自己对神韵的坚信会离开我。我们今年的推广能做得不错,在这方面,我常常看神韵录像,加深对神韵的理解,又反复审视自己,释放自己心中不好的念头。当我发现执著心,我就消灭它,我在神韵推广上的思想也真诚了。

同时我们地区在法上也有了提高,我注意到同修之间合作更好了。最后请允许我用《洪吟三》中的一首诗与大家共勉:

观神韵

大幕拉开是天堂

神佛菩萨彩云祥

钟鼓齐鸣仙乐起

天娥起舞神带扬

金刚罗汉众天王

天幕如虹气势磅

法光慈悲溶观众

五千惊目能量强

不觉是戏如梦倘

身在意境神佛旁

感恩此行如得度

明年再来日太长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12年布鲁塞尔欧洲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