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要做到专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10日】

一同修平时常面对面讲真相救人,被恶人绑架正念闯关。可就是近三年多来,走路身体是歪的(以前走路不歪),学法时犯困,发正念,炼功动作不规范。去年秋天,还出了一次车祸,当时昏迷,头摔了个大口子。向内找,她也没有找到原因。

今年前些日子,这位同修身体又出现了头昏迷、手脚肿、面无血色的病业假象。同修们知道后,陆续去她家帮助发正念,几天后,她主意识清醒,十几天后,身体恢复正常。

去她家发正念时得知,这位同修三年前开始戒盐,每日吃菜与家人分做。据说:戒盐是佛教中一法门中的一个要求。大家交流后认为:也许这就是这位同修两次遇到取命麻烦的主要原因——掺修了别的法门中的东西。其实这两次麻烦,就是来取命的,要不是师父的慈悲呵护,也许没命了。

这位同修表示: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其它安排都不要,别的法门东西都不要。从此做菜时正常用盐。信师信法,专修大法使她身体直了,恢复了正常,发正念、炼功动作规范了,学法也不犯困了。这时她的女儿同修天目看见,从她家院里走了一个低灵的东西。

师父说:“我们讲修炼要专一,你不管怎么去修,都不能够掺杂進去其它的东西乱修。”(《转法轮》)“你脑子中稍微有一个念头一出:哎哟,这句话有道理。这念头一闪,那里面的附体就会上来。”(《转法轮》)“真正的演化过程在另外空间,极为复杂玄妙,差了一点也不行,就象精密仪器你把其它零件加上一个马上就坏了。你所有各个空间的身体都在发生着变化,非常玄妙的,差一点都不行的。我不是给你讲了嘛,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随便的把别人的东西拿来了,往里一加,带有别的信息,就干扰了这一法门的东西,你就会走偏,而且会反映到常人社会中来,会带来常人的麻烦,是你自己要的,别人就不能管,这是个悟性问题。”(《转法轮》)

同修的身体由正到不正,由不正到正的过程,充分说明师父讲的“修炼要专一”(《转法轮》)的法千真万确,修炼确实要做到专一。

事实提醒我们:一定多学法,用法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用法衡量一切,才能不受干扰。

层次所限,不当之处,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6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