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心性 整体配合 营救同修不难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09日】

一段时间以来,经常看到大陆一些地区有同修被绑架的消息,甚至绑架人数比较多,其中有部分同修被劳教或判刑,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本地区也先后有同修被迫害,但是最终都成功营救了出来。在此写出营救的细节及修炼心得,诚望对同修们有借鉴之用,不当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也请营救工作开展的好的地区的同修写出心得進行交流。

一,各尽其能,做好自己能做之事

协调人提出要营救某同修后,大致的说一下分工情况。然后知道此事的同修不管有没有分工,都尽自己的所能,配合营救——能上网的、收集恶人信息的、写揭露文章的、寄真相信的、发放粘贴揭露迫害的真相材料的、发彩信的、发正念的……谁能做什么,不用协调人再具体指派,主动出来承担自己能做的事情,默默圆容整体。

二,发好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与因素

发正念真的是很关键。把另外空间的邪恶解体掉了,这个空间的同修自然就闯出来了。

一是发正念切忌谈论指责被迫害同修的不足——甚至是在思想中不断的想同修的不足。一旦在头脑中不断的翻同修的不足,马上在正念中清除解体这种怨恨指责的思想物质。

二是发正念最好部分同修组成小组发。不用太多,不上班有时间的同修两三个,最多时我们也没有超过十个。其它没有时间的同修晚上找时间整点发。小整体与大整体相互配合。尤其是小整体,拿出几天时间来,每一个整点发正念,发挥的作用会非常大。有一次营救同修,我们就是十几个同修分了两个小组,集中发了四天的时间,被绑架的同修就闯出来了。

三是发正念要用心。有一次营救同修。两个同修组成了发正念小组发了一天的时间,每个整点都发,最短发二十分钟,最长每个整点发到了四十分钟的长度。

三,及时把迫害信息发到明慧网

信息尽量全。尤其是恶警恶人信息。有的时候确实收集不到太多的信息,也不妨碍营救。记得本地有一次营救同修时,确实收集不到恶人信息,只是大概的把某个派出所参与迫害,某个公安局是其上级单位,六一零主管是谁发到了明慧,没有收集到任何电话。但是发正念与要人不放松,照样把同修营救了出来。

四,探视,要人

家属同意就陪同家属一起探视同修。家属不同意,就同修们去探视被关押的同修。真的是可以增添被关押同修的正念的。

要人最好是家属要人,同修陪同。到六一零要人,到公安局要人,可以给有关人员進一步讲清真相。迫害同修,六一零始终是最终黑手。

五,曝光邪恶,讲清真相,揭露迫害

曝光邪恶除了在明慧网曝光外,一定做好本地的曝光工作。在参与迫害者的住址及其周围大量散发张贴揭露迫害的真相材料。向参与迫害者本人寄信,及其亲友同事领导寄信。效果很好。

发彩信曝光邪恶,揭露迫害。本地区收集了政府工作人员及企业老总的手机号,总计几千个,向这些特定人群发彩信,效果特别好。

以上工作做好了,做扎实了,营救同修出来一点就不难了。甚至有两次,被迫害的同修正念不足、心性不稳,也照样营救了出来。

六,同修被营救出来后向内找,学法修心,提高心性

同修被营救出来后,根据情况,需要交流的進行交流。如果单纯交流不能解决问题,就给同修安排集体学法的环境,使其在法上提高上来。如有一同修我们发现师父新经文学的少,交流起的作用不大,就安排同修与他一起学新经文,一段时间后,此同修改观很大。交流时,一定要慈悲。不要抱着指责与耍滑头的心理。

参与营救同修也注意不生人心。有的同修因为参与几次营救工作,生出了欢喜、自大等人心,我们就及时给其指出,让其明白营救成功是因为我们做好了自己应该做的、修好了自己应该修的,师父才给推到这一步的,也就是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们修好了,师父才把神奇展现给我们的,千万不可自大。避免了同修人心膨胀。及时修去人心。

七,向内找是消除间隔与干扰最好办法

营救过程中,邪恶生命会干扰,它们使用的办法就是挑动人心,妄图在同修中形成间隔。比如在营救同修时,有同修指责我有色心,否则不会如此用心的营救一个异性同修。我当时确实动了一点气,但是马上抓住这颗人心,清理掉,不指责也不埋怨同修,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结果指责我的同修竭尽所能的配合整体,参与到营救工作中来,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

一开始不想写此文,因为营救同修,不同地区肯定有不同的做法,文章不一定有借鉴作用。但是后来想想,在营救工作的过程中修心提高,是具有共性的,所以还是写了出来。

附注,长期处于病业甚至是严重病业假象的同修,也是被迫害的同修。只不过是迫害的方式不同,营救这些同修需要做好发正念,几天时间就可以解决问题——甚至是拖了几年的病业。摆脱病业假象后,再与其交流切磋,或者是安排其学法,尽快提高上来。

还有,正念不在人多,有时十几个同修来做这些事情,照样可以成功营救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