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两件事

大陆大法弟子 莲


【正见网2012年11月11日】

事情过去虽有十几年了,有时想起还历历在目。就像昨天发生的事情,如果没有慈悲的李洪志师父无边的法力呵护着众生与弟子。在那次大火中就不知丧失了多少无辜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与众生。给人造成多大的痛苦,给社会带来多大的压力,真是不敢想象。

那是二零零零年的春天,大法遭受邪党的残酷迫害,谎言铺天盖地的,人们都在传播造谣,我区大法弟子为证实法轮大法的殊胜与美好,证实修炼大法后身体的健康与道德的提高,联名上书。当时我心中充满了对上级领导的信任与希望,因为这是修炼人的亲身体会,而且修炼大法与国与民百利而无一害,领导看后一定会给一个正确的答复。谁知二十天后,我区大法弟子被关進了一个二十多平方的女犯室,大法弟子修真善忍做好人更好的人,却成了罪犯。监狱为了赚黑钱,让我们无偿的干活,装火柴,就是把散乱的火柴理顺装到火柴盒里。一麻袋,一麻袋的散火柴往屋里塞,屋里塞的满满的,吃饭都坐在火柴堆上,屋里飘散着火药味,屋外走廊里也堆着火柴箱。

那天下午,警察又往屋里塞一麻袋散火柴,因为铁门小,门的中间还拦着一个铁链子,进门都得弯下腰,接饭都得蹲着!为的是羞辱犯人。麻袋塞进了一半就卡在门中间了,警察急着往里送,就用脚往里踹,第二脚踹下去,只听轰的一声一团火带着黑烟一下窜到屋顶,眼看大火就着起来了,屋里的人乱跑乱窜,也跑不出去啊!我也跑到屋南角端了半盆早上的洗脸水,听到警察在外面乱喊“着火了”神奇的是火苗却从门口往外扑,警察被烧的直喊叫。如果火向屋里着那包包火柴就像炸药一样,瞬间一片火海,一个人也活不了,连着整个监狱都得爆炸,因为每个屋里都塞满了火柴。这时有个警察找到了塑料管接到了很远的一个水龙头上扑灭了大火,刚才的叫喊声顿时停止了,监狱一片沉寂。一个老年经济犯站在墙角的火柴堆上,惊魂未定哆哆嗦嗦的说:"我们没被烧死真幸运啊!按理这大火应该往屋里烧啊?"她看着一个个站在床边的大法弟子,一下像悟到似的说:“哎呀!我知道了,法轮功真不一般啊!你们师父是神啊,回家我也找大法书看,我也要学。”是啊。如果不是我们伟大慈悲的师尊呵护。后果可想而知,师父也救了整个监狱的人,因为每个监室里都堆满了火柴,只是有些人不悟。被邪党文化的无神论毒害了,还沾沾自喜不相信冥冥之中有神看护。监狱长吓坏了,立即叫了几辆大卡车把火柴拉走了。

我们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月,这天。监狱长穿着一件黑色邪党警服大模大样的站在他经常讲话的地方,说话有点口吃。不连贯的说:“今天放你们回家,都出来表个态,说几句骂几句,就破了你们法轮功的规矩了,算你改好了转变了,回去我们也放心了,谁骂人谁先走。他转身指着某某,你先出来骂几句。”一个女大法弟子五十多岁,背上长了一个拳头大的瘤子,到处医治也不好,医生让她动手术,她因没钱就没动。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很好。她就和本村的同修学炼了,不长时间就感到瘤子在缩小,炼了一年多瘤子就剩了一层皮贴在背上。在监室她让我们都看了。她虽然是农村妇女,文化不高,却很有修养,她说话慢声细语的,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她被喊出来站在那里说:“我的病是炼法轮功炼好的,我们师父教我们,不骂人、不打人、不做坏事,重德行善。”监狱长不等她讲完,不耐烦的说:"走走....我说.....他就这样一个个的叫去骂人,大法弟子怎能听邪党的逆天道。这就是共产邪党教育出的“普教人员”的素质。什么是善、什么是恶、什么是道德都不懂,真是又可怜又可笑。党文化把中国人民领向深渊,危险之极呀!

这是我多年就想写出的两件事,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在此弟子感恩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弟子一定要好好修心性,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