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智慧、慈悲去讲真相救度众生

兰山


【正见网2012年11月06日】

在十几年的修炼中,我由一个不懂什么是修炼,也不知道什么是“圆满”的常人,在不断的学法及同修们的慈悲帮助下,成为大法的一个粒子,感到万分荣幸,万分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我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却没有好好实修,到九九年七月大法被迫害时,我才又走回大法,在反迫害中渐渐的明白了自己修炼的路,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下面谈一谈我在讲真相方面的体会:

从二零零二年起,我就开始面对面讲真相,无论是在工作单位、邻居之间还是去菜市场买菜,亲朋好友、有缘的人我都用亲身遭受的迫害去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讲恶党的邪恶。

零四年十一月《九评》发表后,我非常激动:太好了!终于有人揭穿恶党了。那时我已经学会上网,就把邻居找到我家让他们看《九评》,让同修给我打印了一套书,送给邻居看。后来资料点给我装订好的《九评》书后,我挨家送给我的朋友、单位领导,让他们先看,过些日子再去问结果如何。大家都认为好,我就动员他们退党,单位领导跟我说:“你也知道我的名字,你给我退了吧。”我的几个朋友拿着二十人的全家亲属的名单让我给做三退。

零五年我搬家离原工作单位远了。我想再進厂就不容易了,好多同事还没告诉真相呢!于是我带上真相资料。到了原工作过的工艺室,这是个大办公室,近20个人,在一屋子里办公。同事看我来了,就打招呼问我干什么来了,我说救你命来了。同事一听都乐了。我就挨个去讲,最后退了20多人。

零五年十二月廿六日我父亲病故了,心里虽然也很难过,但想到要用这个机会讲“三退”,就把真相资料,护身符装一背包。在吃饭时,我就利用机会讲真相。妹妹同学十几个人坐一桌,我就和他们讲真相,讲共产党如今也和当年的小日本一样是兔子尾巴长不了。讲在邪党的统治下,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民不聊生,而我们在坐的都是受害者,生下来就挨着饿长大。好不容易進城工作了,如今又下岗了,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如此艰辛不易。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又讲中共作恶多端,天怒人怨上天要清算它,我们可不能给它当陪葬品哪,我们要救自己选未来保平安,他们纷纷同意,并且说:“大姐,等共产党垮的那天,我们一定举杯共祝!”那天退了31人。

在讲三退过程中,我始终保持“退了我也不高兴,不退也不灰心”的心态,为下次再讲不断总结经验。一句话就是“不带任何人心去讲,只有一个救人的心。”

零六年我搬了新的住处,我想师父讲大法弟子是众生救度的希望,那我就在新小区开辟天地。因为我是先搬進去的,后搬来的谁家装修我都去看,告诉他们有什么事情用什么东西我家有。住到一起就是缘分,这样拉近了距离,三退也好讲了。我家楼上楼下的邻居都退了。我们是新小区,一边开发,一边售楼,我经常坐在售楼处,遇到有缘人就讲真相,售楼处的工作人员退了很多。售楼处门前有个方桌,四个凳子经常坐满了人,这也是我讲真相的地方。

一天正好开发商经理也坐在这,我抓紧时间和他说:“我说,某经理,您是我遇到的领导干部中最有人性的一个,人性可跟党性不一样,党性一多就没人味了。”他听了笑了“大姐说的对。”接着我就讲了三退保平安的详细内容。听后他说“我相信,你给我退了吧。”过几天,我在院里路边坐着乘凉。经理开车过来,到我跟前把头探出来说:“大姐人好啊,大姐人善哪”。看到路边有他手下的工作人员,他就喊他们过来,让我告诉他们好事,给他们三退了。几个人听我说了三退保平安的内容,也都说是好事,自己和家属都退了。这样的事在这院里很多。经常是我坐在桌旁给这个人讲退了,这个人再喊别人过来,告诉他们“快点让大姐告诉你那件好事,大姐,他也入过团队,快点都退。”我们小区的保安都是外地的,我平时买水果就分给他们吃,过端午节送粽子、鸡蛋,关系拉近了。我给他们讲三退时,好几个保安全退了。时间长了,院里的人都喊我:“法妹,法姐”。保安都说这院有个法轮姨可好了。

零八年十月,单位同事来电话,说老同事聚会。我一听马上答应去,心里想找这样的机会还找不着呢。于是我提前做准备,买的礼品袋,把真相资料、劝善信、藏字石图片、护身符装在礼品袋中。然后每天发正念,求师父加持“一定救了我单位的老同事”。在聚会那天,我给大家唱了《梦醒》那首歌曲,挨个同事讲真相,送礼物,大家都很高兴,一共退了68人。

我这几年讲真相的体会是多学法,不断修去自己的执着。如一次在炼第五套功法时,听到“心生慈悲,面带祥和之意”时,我心里一震,想到讲真相就应该这样做。于是我就照着做,效果挺好。再一个就是不断的讲,不断的总结。把语言简练到三言两语就能把真相讲清。并且在讲的时候,轻松自然,幽默风趣,使对方感觉到你是真心实意为他好。还有就是讲真相时,在讲到恶党的不好时,用两个问答题的形式问对方:1.对恶党的当前政策、所作所为拥护不?2.清算恶党时让你当陪葬品,你同意不?这样大多数人都会说不同意,接着你说就要你这一念,不跟邪党走,不当它陪葬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就保平安了。

我这几年中修炼方面的提高除了多学法,学好法之外,还得益于《明慧网》,我每天都抽时间看《明慧网》,也看其它网站如《大纪元》,《人民报》等。主要挑与“讲真相”有关的内容看,遇到好的事例和语句,我就抄下来,留着讲真相用。反复看几遍就记住了。这样做,讲真相时内容丰富,能顺着各种人的执着讲,劝退效果好,这几年讲真相,我最深的体会就是:只要你真心想做,不带个人的执着,师父一切都给你安排好了,你只要去做就行了。

正如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所说:“没做好的呢你就抓紧做,不需要任何人证实你,也不需要表现给任何人看,你对的起你的良心的时候师父就会看的见。”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7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