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邪恶干扰 走好最后的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07日】

这段时间,受到许多传言干扰,有时感觉很迷惘,三件事懈怠了。已经进入十一月份了,我心里很着急。针对修炼状态持续的低迷,我专门学了经文《警醒》,虽然以前也学过几遍,都不如今天这样如雷贯耳,字字句句,都象师父在敲打着我。

在《警醒》中,师父就要求弟子“修炼就是去人心、去人的执着。”对照自己,修炼十几年了,却总是跟不上正法進程,就是这个难以去除的人心在作祟,因而在证实法的过程中,不经意间就用人心做事了,自己还浑然不知。师父说“很多业力我能帮你们消去,而你们必须面对的就得自己去面对,那是别人和师父代替不了的。要去的心、必须过的关,一定得你们自己走出来才行。”(《警醒》)

生活在常人的浊世里,吃饭睡觉面对的家人是常人,在单位工作接触面对的领导同事是常人,打交道多的也是常人(因工作性质,我每天要和很多常人交谈),作为大法的一粒子,本该利用这便利条件引导和救度众生,却常常不知不觉反受他们的影响。譬如听到有人议论哪个网站在说法轮功的事,我就十分紧张,唯恐对大法不利,急不可待上网查看,看后心情郁闷,可以留言跟帖的,就会进去为大法申辩,甚至还去搜索,看还有没有其它网站也在诋毁大法,把时间白白耗费在这个上面,做三件事的精力自然少了。其实,这已经中了邪恶网站的圈套,生出了执着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作为大法弟子,不要去看这些乱法烂鬼的东西,不要上当受骗,不给其市场,曾经的刻骨铭心的教训还不够?经过风风雨雨走到了今天,难道真的要落到淘汰的下场吗?

随着正法的形势越来越好,旧势力和邪恶必然会做最后的挣扎,把各种干坏事的下三滥手段都使出来,叫大法弟子做不成救人的事,其实,只要按师父对大法弟子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牢记修炼就是去人心,走神的路。

通过学法,我悟出,作为大法弟子,主意识一定要清醒,历史快要走完,大法弟子随师回家的日期不远了。师父说:“那是你们的荣耀,也是师父的荣耀。我真的为你们将来的大圆满高兴啊。走好最后的路是必须的,也是师父的愿望。”(《警醒》)眼看所有中共恶党制造出的流氓特务的势力,烂鬼邪灵的气数已尽,会一个个下地狱、神形俱灭。我作为大法弟子要抓住机会,始终用强大的威德,清除邪恶,走好最后的路,不辜负师父的愿望。

我的一点浅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7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