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念沟通法器 mp3显灵性

根据玉芝同修口述 宇真整理


【正见网2012年11月04日】

说实在的,以前我在周刊上看到、或者在同修的交流中听到,“万物皆有灵性”的修炼体会介绍时,心思总被自己一种无形的固执观念挡着,总觉得同修们遇到的一些神奇现象不可思议,说的玄玄乎乎、神神秘秘的不大可信。后来,我通过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件事,使我真正认识到“万物皆有灵性”的说法是千真万确的事实,根本不是说教与唯心,更不是烘托浮夸式的无稽之谈。

我因为年纪偏大,使用操作一些现代科技的东西总是显得笨手笨脑的。因此我预备了两个mp3,一个用来听师尊的讲法录音,一个用来播放炼功音乐炼功用。在前天晚上,我给装炼功音乐的mp3充完电取下电源插头后,忘记了关电源开关。第二天早晨起来晨炼,我播放炼功音乐,可怎么也无法播放。我这才想到是因为昨天晚上忘记了关闭电源开关,所以一夜的时间把充满的电都跑光了。怎么能放出音乐?

怎么办?如果等现充完电再炼功,就会错过全球大法弟子统一炼功的时间,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我怎么临阵脱逃呢?我灵机一动,马上想起同修们在交流时谈到的神奇事例,同修们能做到的,我为什么不能?我们都是一师之徒,也一定能行。想到这里,我就真诚的对mp3说:“对不起!是我错了,这不怨你。是我昨天晚上忘了关电源,才把电跑光了。我要马上炼功,请你支持我炼功,为我播放炼功音乐。你也是为大法而来的生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帮助我做好事,你也会有一个好的未来。”

真是万物都有灵性,我的善言他听懂了,肯定也相信了。当我再一次打开mp3的时候,他超常的播出了令人心旷神怡的炼功音乐。我心里热乎乎的,既有对有灵性的mp3的感激,也有对慈悲师父的感恩。我发自内心的连声说:“谢谢!谢谢你的合作和配合!”

说起来还更神奇,我的这个mp3以前播放炼功音乐时,音量得需要一次一调,经过这次我与他心灵沟通后,他一直稳定的保持在正常的播放音量程度,再也不用我每次费事调节了。我感觉到炼功音乐更加神圣,更加让人心灵纯净和安详。他真的也在同化大法,变得越来越通灵性。

现在我终于相信“万物皆有灵性”了,所以今后要善待万物,让其都同化大法,以不辜负师尊普度众生的慈悲洪愿和教诲。这是我善念沟通法器mp3后,感受到mp3显灵性的一点儿体会认识。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