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终于等到了今天

晨光


【正见网2012年11月03日】

本次人类文明的几大古国,唯有中国文明得以传承至今,这是因为久远的安排使然。天有五音,黄帝用一尺之管定下十二律,传给了人,使人能依此而演奏音乐。最早的音乐,纯朴高尚,能引领人心向往天上,所以能教化民心。黄帝后来登羽化仙,回到天上。其后,中国的大汉,大唐,大元等朝代不仅富强,更是将中原神传文化传播到全世界。所以,世界许多文化都源于中华神传文化,有西方音乐之父之称的巴赫创编出的十二平均律,追根寻缘,恐怕也不例外。

熟悉东西方音乐历史的人都认为,中国音乐没有交响乐,好像是个遗憾。时代不同,神让人做的事也不同。

孔子学琴的故事,许多人都听说过。孔子通过所学的乐曲,就能知晓那首乐曲所歌颂的是周文王。所以,能教化人心的音乐,唯有德高者才能演奏。神传音乐,不是供人娱乐,而是让人别忘回到天上的家。巴赫说,音乐是他能与神通话的云梯。通过音乐他能感受到神的存在与慈悲,所以,他一生都在创作歌颂神的乐曲。

交响乐(Symphony)是发挥各种乐器的功能和表现力来塑造音乐形象的一种乐曲。交响乐的表现力丰富,宏大。其实,Symphony的原意为"共鸣"。时代的变迁,音乐的成熟,让更多的人一起演奏正统美好的音乐,不仅能使演奏者感动,也能使更多的听众受益。

音乐终于盼来了今天,10月28日,使中西方乐器完美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团登上了世界音乐大舞台。神韵交响乐团以西方乐器为体,以东方乐器为用的完美合奏,收到画龙点睛之功,使得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之精髓,得以宏大、辉煌、壮丽的气势充分展现,令人感动、震撼不已。

神韵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内涵无比深远,那辉煌、壮丽、洪大、纯善纯美、充满慈悲的音乐,架起了通向天堂的云梯。召唤着众生赶快回家。

10月28日,是世界音乐历史最辉煌的日子,是神韵对世界音乐历史的前所未有的开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