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天池的神光

王容


【正见网2012年11月02日】

二零一二年暑假,我象往年一样开始了旅游讲真相之行。在火车上,在旅馆中,在游玩的路途中,是凡我接触的人,尽量跟他们讲大法的美好,讲三退的真相,一路下来还真讲退了不少世人。

就说这一天,我来到长白山脚下的二道白河镇,这是一个古老的小镇,街道两旁楼群林立,市场里人们熙熙攘攘的,好不热闹。因为我为了节省旅游的时间,所以,两天的旅游计划节省到一天里了,所以,我一下车到二道白河镇的时候,差不多都一点钟左右了。我就到街道上转悠,随便讲讲真相。这样,我来到一家卖土特产的商店,店主客气的招呼了我,问我去干啥?我说我去天池。他说这个时间你赶快去吧,还能赶的上看天池的时间,到街道上打一辆旅游车花费不多就到了。天池的天气变化多端,就象今天这样的天气,是很难得的了,不要错过了机会。我一听,赶紧到街道上截了一辆出租车赶往长白山,一路上也是不断的给司机讲真相,司机明白真相后,我还给他们全家都三退了,他显得很高兴。临下车的时候,叮嘱我如果回来晚了,给他打电话,他会到长白山南门口接我的,而且不收我的车钱。好一个朴实的司机!

这样,我就和一个朝鲜族大姐搭伴上了长白山。来到天池的时候,已经是两点钟了,路途上司机就给我们讲,一般到长白山旅游的人,都是奔天池去的。就有人问能有多少人看到天池的风光?司机告诉我们差不多一半人吧。我仔细一想今天能看的上天池,真是师父的苦心安排呀!师父借店主的嘴催促我早点上长白山,不然的话,我就会在二道白河镇住一宿,那明天能不能看得上天池风光就很难说了。

来到天池,观看天池风光的人真象一条长龙,排的远远的,前后看不到边。我随这条长龙缓缓的行进着。蓝天下湛蓝的湖水泛着一道道的磷光,真是美不胜收。在临到长白山旅游的时候,我就听人说,当初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xx到长白山去看天池,结果来了三次都没看上。听说他到长白山脚下,山上的工作人员就给山脚下的人汇报山上的情况,说挺好的,上来吧!结果车刚一出发,天池上空就云雾弥漫,长白山天池就象一位害羞的少女笼罩在薄纱之下,难见真容了,江xx三次都是惆怅而返。殊不知,天佑善人,象这等邪恶之首,怎能让它污染了这圣洁的神山。看来,山水有灵,天道公平,就不让这个害人精看到美丽的天池的风光。

凝神注视天池的风光迤逦多彩,极目远眺山下的风光,长白山犹如一座巨人屹立在茫茫的大地之上。我仔细一看,今天长白山的风景跟往常我到别的山上去看的风景大不一样。只见长白山周围放射出一道一道的光芒,深一道浅一道的,难道长白山自身会发光不成?要知道现在是下午两点多钟,长白山怎么会发出这么强烈的光芒。不是的!长白山就是长白山,它自身不会产生热量,山上也没有能发光的物体,怎么会发光呢?我再一想,原来长白山确实是一座灵山,是神灵往来聚会的地方。我听一位同修讲,长白山天池里游人不是看见过“神秘的怪物”吗?其实那就是“龙”,天池就是“龙”生活的地方。怪不得古人讲“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原来,长白山是一座圣山。

我把这奇异的风光指给我同行的大姐看,大姐看到这一风光后,也感挺神奇的。我又给一个上了年纪的老人看,老人也赞叹不已。旁边的大姐说:“长白山是她们朝鲜族人心目中的圣山,一直是韩国鲜族人神往的地方。”

我不禁在心里呐喊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这群山因顺应法轮大法的正法洪势而得福报,让长白山展现的神迹,来破除共产邪灵“不信神”的谎言,让世人回归先天本性,同化法光,获得新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