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佛花盛开

归真


【正见网2012年11月02日】

偶然驻足窗下一根黑色方形铁质路灯杆前,,一团团、一簇簇婆罗花映入眼帘,数一数十一簇,每簇有花二三十朵不等;窗下有一水池,弯弯成月形,杨柳依依,鱼游成趣。家有十几盆盆栽花,就放在小池旁,蹲下细看,花木的叶片上,也是团团簇簇的婆罗花。再往前绕行,一根灯柱上也有三四簇。于是我又绕到后院,发现三根同样的灯杆上都有,另外蓝色、绿色、紫色的健身器材上也是,数来数去,没有数清有多少,或相拢成簇、,展尽仙姿芳华;或列阵成行,浊世妙传天意。玉茎如丝,花发如钟,在寒风中站立于钢铁之上,不着凡土,不沾雨露;不分季节,不争芬芳;适时而生,随缘而遇。

华灯初上,簇簇婆罗花,无论在灯光下,还是在侧面暗处,都在闪着莹莹的白光。我用照相机拍下,有的在镜头下像法轮一样转,有的花苞上吐着长长的白光。

一首优美的歌曲忽然在耳边响起:

婆罗花开
三千年一回
婆罗花开
笑迎天门开
圣者归来
婆罗花开
………

三千年的婆罗花
向寻道人开
圣王的辉煌正在向着人中来

是啊,三千年一开的仙界奇花,近几年在修炼人家中异开。《金刚经》上有记载,婆罗花三千年开一次,婆罗花开的时候,便是转轮圣王传法度人的时候…...

天意频频,圣王慈悲,在末劫之世法轮圣王来世传宇宙大法(法轮佛法),救度众生,万古机缘莫错失啊!

朋友:也许你生生世世都在寻找,你找到了吗 ?

正是:
原本高洁在仙界,
跟随圣王下世来。
玉质仙骨尘不染,
偏与修者为邻开。
玲珑妙曼晶莹透,
玉茎如丝出仙胎。
为唤众生回天愿,
彰显神迹四海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