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2年11月02日】

我自1997年10月修炼法轮功后,找到了人生的真谛,是师父教我怎样做好人,怎样做修炼人。通过学法炼功,我戒掉了吸烟、喝酒等陋习,做到不收礼,从一个自私的人,逐渐的被大法同化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修炼人。现将我的几段经历向师父汇报一下,由于个人层次所限,不妥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电棍电我不起作用

2000年7月,我独自一人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去证实法,我在做第二套功法的头前抱轮时,觉得有很多脚步声向我逼近,我没有丝毫怕意,觉得是一身正气,始终处于双眼微闭的炼功状态,就觉得有一只手拿报话机在砸我头顶、一只手在用力的往下搬我的手臂,一根电棍触在我的右下颚,右耳听到了劈哩劈巴电击的声音,大约坚持了3分钟左右,当时觉得电击的地方就象蚊子叮得一样、头部就象有个软木锤在敲打。后来有个警察说:“法船来了,你还不上。”(当时误将警车当法船) 我才把手放下来,被几个便衣警察连推带搡的推上了警车,在天安门派出所的地下滞留室非法关了一夜。由于我不报姓名地址,第二天又将我与很多同修关进了通州拘留所,我被扒光衣服关进了一间16个刑事犯罪嫌疑人的房间,还没等我呐过闷来,就被他们拳打脚踢地揍了一顿,只觉得打了哪,就是不疼,又是慈悲的师父替我承受了。头3天一直站立,不准我讲话、不准睡觉。3天后才容许我说话,尽管他们打了我,可我一点也不记恨他们,我觉得他们是与我有缘份的人,就开始讲法轮功真相,他们说我象个弥勒佛,总是笑呵呵的。第5天就有好几个人表示出去后,让我教他们炼功。

正念脱险

2003年8月的有一天下午6点多,天还没黑,我在建华大街便道的电线杆上一边走一边粘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等标语。有一辆蹲守的汽车,急速的开到我的身旁,一个急刹车停住了,车上的人直看我。我当时一点怕心也没有,觉得我在做世界上最正的事,我也不跑,也不动,就想:“你们 管不了我,我师父才能管我。”僵持了有几分钟后,我想我得走了,就很自然地离开了现场,到邻近的家属院做我应该做的事去了。

好坏出自一念

2005年9月,有一天我到外单位办完公务返回机关,乘坐电梯回我办公室所在的楼层,刚走出电梯,就感觉得了半身不遂似的,一条腿迈不动步了,我扶着墙壁两腿直麻,我想:我是修炼人,单位的领导和同事们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不能破坏法,师父讲过:“好坏出自一念”。我就毫不犹豫的迈开了脚步,顺利的走回了办公室。

电梯有灵性

我住在某小区,高层楼房,每个单元有两部电梯在运行。2012年7月6日,我从单位下班回家,在乘电梯时,其中有一部电梯停在13层,有一部在一楼。我发现同楼层对门住的一位30多岁的女士,领着一个小男孩站在电梯旁不上电梯,我上去后,请他们一起上楼,男孩吓得不敢上。我说:“咋了,为啥不上?”,小男孩说:“这个电梯坏了,到楼层不开门。”我说:“没事的,与我一块乘,一定会开的。”结果还是不敢上,我就独自一人上去了,到我所住的楼层,门自动的就打开了。我回家后与我夫人说起了此事,她说:“这个电梯有毛病,把对门的孩子关进去过,吓的孩子直哭。”

过了一个星期后,我又下班回家,这次正好赶上我与儿子一起到家,真赶巧又遇到了上次的母子俩在等电梯,我儿子也不敢上这部电梯,我说:“还没修好呀。”儿子说:“是的,还没修好,我以前也被关里过。”我因修炼法轮功,出过很多奇迹,我为了证实法与他们讲过,有的不信、有的信。我说:“这次你敢上了,你上吧,到咱家的楼层,肯定能开。”我们上去后,儿子就开始说反话:“你别吹,我就不信你,你一定会尴尬的。”我不受他的干扰,做到了“听而不闻,视而不见。”结果到了我所在的楼层,门就自动的开了。我说: “这回你该相信大法的神奇了吧。”儿子不吱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