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随时都在我身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29日】

二零一二年农历新年前,咳嗽一个多月不见好。每年正月初六,老伴的同事都要来我家聚会。早上起床,我就准备一天的吃喝。当时我想: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应该是健健康康的,不能让他们看出我身体不佳,给大法造成不良影响。就这一念,师父把我的身体清理了。从此一声没咳,直到现在。那天忙了一整天也没感觉累,晚上双盘两个多小时,腿脚一点也不痛。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呢。

二零零四年夏天,天气很炎热。外孙内孙都跟我住。夜里有时给他们扇扇风,擦擦汗。太累了,睡熟了不小心翻身摔在地上,动弹不了。喊老伴他没听见,我爬到老伴那屋,让他把我抱到床上打坐。我想老师一定管我。结果不到一周就好了。可直到现在左边腰凹进去很多,当时应该是肋条骨摔断了,师父为我承受了。

在我的修炼中,并不都是些过五关斩六将的事,也有走麦城的时候。

没修炼前,听我们同事说:他姐夫是北大毕业的老学者,义务为小雁塔抄写佛经,七十多岁了耳不聋眼不花。九七年初我得法后,身体所有的病都好了,师父是佛上佛,任何经书都不能与师父的《转法轮》相提并论,等量齐观。我想:我要抄写的话,那耳朵和眼睛肯定也会……我一共抄写了四遍《转法轮》。两本送给了后来得法的同修(当时书很紧缺)。抄写经书没有错,可心不在法上,出发点错了,以常人强烈的有求之心抄写《转法轮》,抄多少遍,还是个常人。常人当然就会有常人的麻烦。

二零零零年五月,从看守所出来,周边同修都不炼了,远的又没联系上,当时自己象断了线的风筝。修炼跟不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只停留在个人修炼层次。

修炼是严肃的事,不进则退。“有的人他不知道,师父告诉他不能求,不能求,他就不相信,一味的在求,结果适得其反。”(《转法轮》)我曾经强烈的追求耳不聋眼不花,结果适得其反。二零零五年左眼失明(青光眼有家史),右眼做了手术视野不行,看东西象手电筒直射。后来耳朵也聋了,真是听而不闻,视而不见,安安静静的修心养性。但是学法看书做家务都行。一度思想感情很脆弱,虽不问医,也没有停止炼功,可又产生了新的执著,觉的青光眼就怕眼压高,眼压高疼痛不说,还容易失明。这几年碰到事情时,一着急,眼压就高。

有一次和同修切磋心性关时,互帮都有提高。悟到:有师在有法在,遇事向内找,放下执著,多看书学法,提高心性,跟上正法进程。不管生生世世造下多大的罪业,就坚定正念正确面对,就坦坦荡荡修到底。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一切听由师父安排,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修炼十五年了,熟悉的人都知道我炼法轮功,见面都说:这哪像七十三岁的人!四根柱多硬朗!红光满面的。我说:这是我师父保佑。

以上仅是我个人亲身经历。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