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的小石头降魔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18日】

(一)有一段时间,临睡前小石头经常跟我说,“我一闭上眼睛就看见妖魔鬼怪之类的东西。”开始,我只是鼓励他说,“别怕,记着你是大法小弟子,老师会保护你的。”但孩子依然讲经常看到妖魔鬼怪之类的。直到听了老师在加拿大法会上的讲法,我才意识到自己和孩子在一个层次中误的时间太长了。

于是我跟孩子说“魔再来了,你就消灭它!”

孩子问:“用什么消灭它呀?”

我回答说:“用法轮呀,老师不是给我们法轮了吗?”

过了几天,孩子告诉我;“妈妈,我做梦的时候,消灭魔了,大法轮给我火,是可厉害的‘强火’ ”。

(二)学法、炼功

孩子小,平时不炼功,一般是听老师讲法,边玩边听,看似不用心,其实记得很牢,有时我提起上一句,他能接下一句。老师在梦中教他炼功,动功、静功都炼。

(三) 除魔

有一次,小石头消灭了一个很大的机器魔,它的肚子里有很多小魔,大魔其实并不厉害。

小石头看见老师在帮助每个大法弟子在消灭魔,在一个黑色的魔山里,老师帮助他把魔都炸死了。

有一次,老师要送给小石头两个球来除魔,小石头只要了一个,“一个就够用了。”用的时候,手一按,球打开,一下子把魔收进来消灭掉。小石头有很多各种颜色的大法轮和能发出强光的“星星” 助他除魔。

小石头说,消灭魔时,魔一死一大片。

小石头消灭魔时,他是带着翅膀飞的。他说天上的神非常非常好看,非常非常大。

小石头有一套睡衣,上面全是虫子、蜘蛛等丑陋的形象,小石头说,我一穿上这个衣服,就看见妖魔鬼怪。经过和同修交流,我悟到,现在的变异人类设计出了这些丑陋、变异的图案,上面附着那些邪恶的东西,我就把家里的所有异形、丑陋的贴纸、包装盒、还有那套睡衣全扔出去了。

我从不让小石头看那些丑陋、暴力的动画片,只看一点动物设计得很温柔、善良的节目。小石头自己也不愿意看那些丑怪的东西。

我悟到,作为修炼人,我们生活的环境内不应有任何变异、丑陋的东西存在,我们所用、所穿、所看、所听、所说的都应该是正的,符合“真、善、忍” 标准的。“心一定要正”(《转法轮》),这个法理是体现在一切方面,应该贯穿在我们的一思一念、一举一动、时时刻刻的。

前一阵子,小石头表现不太好,在我发报纸时,闹着要回家,还打我的报纸。我不明何故。过了几天,我和他一起看明慧网时,他告诉我:“妈妈,我每天看见一个比恐龙还大,特别丑的东西,我没能消灭它。”我才明白,原来他被魔钻了空子。“别怕,妈妈和你一起发正念清除它” 小石头说“我用刀先把它劈开,然后让大法轮把它吸进来,化成黑水。”盘腿立掌,才念了三、四遍“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小石头高兴的说“魔已经被消灭了”。

我悟到,我们在正法中修炼,我们任何一念放松或不正,都可能给魔以可乘之机。“邪恶的生命就专门找你执著的思想去加强它、达到能被其控制的目的,” 、“因为你的任何一颗心都可能成为一种执著,都可能被邪恶利用。”( 《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修炼是神圣的,我们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得对得起“大法弟子”这一伟大的称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