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背法的障碍

小宝口述 诚玉整理


【正见网2012年10月29日】

我和妈妈背《转法轮》,已有三个多月,我一直背的很艰难,背了就忘,有时几个小时才能背过一小段,为此我掉过眼泪,有时急的使劲儿用拳头砸脑袋,背法效果还是很差。妈妈也说过我多次,真拿我没办法。象背顺口溜一样,不过脑子,背了后头忘了前头。一直以来,妈妈领我学法修炼从来不怕困难,认准的事情从不轻易放弃,一向很有毅力。可是这次几个月下来,我背法的效率依然很差,如今妈妈也有些犹豫了,到底还能不能坚持背下去?这次妈妈让我自己思考并作出选择,到底有没有决心和毅力把《转法轮》背过?当我认真思考时,师父鼓励我,最好还是坚持背。就这样,我和妈妈一直坚持着,尽管背的很慢很艰难,却磨炼了我们的意志,增加了我们的信心,背法的信念也越来越强了!现在我和妈妈再也不犹豫了,当妈妈再问我能否坚持背下去时,我都会很有信心的说:“能坚持!”

就在前几天,我和妈妈背法时,经过反反复复的背,四十多分钟才背过几句法。妈妈说我脑袋里好像有个坏东西,在间隔着我和法,是它在障碍着背法。尽管很用心的背法,使劲往脑子里装,刚装進去,好像就被弹回来了。妈妈建议我发正念清理它,当时我心态不好,又气又急,没有彻底清除掉背法的障碍。

第二天我和妈妈背法时,我发现了旧势力给我安插的两样坏东西,旧势力在我脑袋上扣了一个二十厘米厚的铁盆,非常坚固,密不透风,压的我脑袋特沉;脑袋里还插了一块狼牙山(邪党的红色景点)的石头,有点儿象狼牙,两边有尖儿,又粗又厚。就是这两样东西在我的脑袋里,障碍着我背法。

我求师父帮忙,除掉障碍,师父在我的手掌心各写了一个“大”字,我的手顿时变的巨大无比,比我的身体还大,我用大手转动着法轮,朝着狼牙石猛的击打过去,狼牙石顿时成了碎末。而铁盆扣的非常结实,很难摘掉,我先从太阳穴部位找到缺口,撬了半天,也没撬开,我求师父,后来师父派天兵来帮忙,用闪光剑把太阳穴部位的固定铁盆的东西边电击边撬,最后把盆摘掉了。

彻底清理掉这些障碍后,我半小时就背过一段,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我背法的效率提高了,而且字字入心。这时,我天目看到:我满身汗毛孔都钻出来一个个坐着莲花的小佛,打着坐,捻着念珠,这都是功的形式。妈妈一触摸我的皮肤,小佛就钻進汗毛孔,妈妈手移开,小佛又钻出来。

师父还让我看到:我大脑里有一本《转法轮》,里面是白页的,背过一些,就装上一部分字,背过的那部分法散发着浓浓的金光;如果通读的话, 金光的颜色很浅,淡淡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