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闯难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26日】

我是98年得法的老弟子,修炼后世界观发生了根本的转变,身体也变的非常健康,浑身轻松,在师尊的精心呵护下,不断的学法,炼功,发正念和讲真相。深感师恩浩荡,用什么语言也无法表达。我悟到,把法学好才能够更好的讲真相,用心救人,才能够救了更多的人。现在我把个人修炼的体会向尊敬的师尊汇报一下,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刚学法时,我把《转法轮》看了一遍又一遍,总是放不下。后来我就抄书,每天时间达七、八个小时,那时我已经退休,把很多时间都用来学法。这为后来在被迫害期间走正修炼的路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我从98年学法炼功就有魔难,炼功时,一双手结印就会动个不停,不能静下来。还有盘腿时刚上去就掉下来,当时我很着急,看到大法要求的状态,自己根本就做不到。所以这个脑子想啊,我修不了了,不知道怎么办了,当时还不知道这是思想业力的干扰。后来听到师父跟我说:能炼,不管什么情况,师父有的是办法,只要你坚持,再大的困难也能过。只要能坚持炼下去就一定能成功。就这样在师父的鼓励下我就一直炼下去,同时把坚持学法修心放在第一位。我的目标炼功一定要达到两个半小时,不管怎么样,心里有了这个目标,我就每天坚持三分钟、五分钟、十分钟的增加,就这样我的脚背有一块都黑了,非常的疼痛,但是我还是坚持不拿下来。在师父的帮助下,我终于达到了每天能够炼两个半小时的目标。

99年7.20之后,有一天,我在看明慧文章时,突然感觉到一阵热流从头灌到脚。当时就悟到,是师尊点悟我叫我去天安门证实法。当时的环境非常的邪恶,要去北京到处都是阻拦,但是心里经常想着去北京,后来等到12月份天冷时,才决定自己一个人上北京,恰巧在火车上遇到了两位同修,也是去北京的。那时北京天气非常好,暖和和的,我们第三天去天安门广场讲真相证实法。也看到了周围有好多同修。我们正走着,突然旁边有警察问,你们是不是法轮功,我说是的,他们就把我拉上警车,然后拉上窗帘,在警车里打我们,那个打手很年轻,使劲的打我,结果他打完了手疼的直甩,而我却一点儿事都没有。我知道这是师父在替我挡着,这也让恶人看到了大法的威严。第五天我被当地派出所带回,把我送到精神病院,被关押了100天才让我回家。当时去北京就想证实法,一点怕心都没有,坦坦荡荡的,当然这都是师父的加持,自己只是有了这个愿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