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再也不敢叫师父名字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25日】

听同修讲过这么一件事。他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时候,和号里面的人讲真相,很多人明白了真相后做了三退。其中有一位中年人,住的地方离同修家相隔几十里路,此人进看守所是因为被控告为诈骗,听同修讲还不是此人把钱占有了,而是为别人办事钱花了事没办,此人本质很善良,对佛教及修炼的事有过接触还会算卦占卜,经常看一些古书。同修给大家讲真相的时候,他也一直听着,有时也问些问题。一次同修讲了一个故事,说几个民工在修一座寺庙是开挖地基时从地宫中挖出了一个盒子,里面是层层的包裹,当打开最里面一层时竟是一张纸条,几个人不解其意,就上山问一位修行多年的老和尚。老僧读完字条当即拜倒在地,连声说,“佛祖呀,您终于来了!”(注:佛教中多年来流传着一件事,末劫时弥勒佛祖会下世传法度人)原来字条上写的是四行字:

四季无首夏秋冬,
三峡翻腾二八重。
真善之士有忍心,
视而不见猴年终。

不用说大家已经知道这是一首预言诗,四句话代表了四个字。第一句是李,第二句是洪,第三句是志,最后一句是神。当然这诗中还有更深的寓意有待大家研究。话说当同修讲完这个故事,并给大家做了解释后,号里的一部分人相信,也有人半信半疑,前面提到的那位中年人,听了就十分相信。之后那人把同修拉到一边和同修说:你说的我很相信,不过我从古书中也看到一首诗,估计是预言,我对这些很感兴趣,但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就把他背下来了,您给分析一下是什么意思。这首诗是这样的:

弃武求文桃花下,
世人不知洪水发。
十一条心我做主,
割心济世直入八。

春夏秋冬四季好,
太平盛世人人夸,
如有世人能参悟,
三山诗云身自拔。

同修听后思索了一会儿就说出了自己对这首诗的理解。“求文”乃“救”字,“桃花下”“李”也,第二行不说,第三行“十一条心”是“志”字,第四行“割心”乃“忍”字,“济世”是“善”,“直入八”是“真”。前四行连起来就是“救世主,李洪志,真善忍”。再下面两行写的是法正人间或大法全盛时期人间的盛世景象,最后两行说的是世人能悟透这事,接受大法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党相关组织,就能从这危险境地脱身而出,得到救度。

这位中年人,以前也听说过法轮功,知道师父的名号,就当做一般的功法了,随口说出师父的名号也不在意,经同修这样一深入解释自己从古书中看的这首诗,可想而知是多么的震撼,在以后的日子里再也不敢叫师父的名号了,都是尊称李大师。每当同修提及此事,都还为世人对师父的态度而感动,也为世人能得救而欣慰。同修说这本写有预言的古书的年代和书名字不好说(可能当时没问名字和年代),当是几百年以上的古书,以后有机缘一定要去此人家里把古书拍成照片以飨读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