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签名:“口中利剑齐放”

广度


【正见网2012年10月22日】

一个星期来为了征集签名立即制止活体摘除器官交给联合国,敦促其立即决议,我在本市找到了很多政治家和民众。截止今天已经累计81页,每页12个人。经历很多小故事,也悟到了些东西,与大家分享如下:

新市长终于有机会接触

我市今年是新市长上任,一直忙我参与别的项目,没有机会给其讲真相,画展也没申请到场地,所以没有借口找市长。这次征集签名,正好借了这个东风。我给我周围两个城市所有的市长、副市长都发去了联合国的呼吁签名的文件,第二天还反复确认。

议员也换新的了

由于长期忙大赛项目,根本不知道本地区两个城市的议员都换新的了,退休了。所以这次给他们发信和在确认的过程中,了解到议员的这些新的情况。让新的议员们,包括新的秘书们都选择表态立即制止器官活摘,摆放了未来的位置。

大学一天能征集19页签名

大学食堂门口,中午签字的人最多。10年前我曾经到那里签过,现在联合国要求短时间内必须交签字表格,所以几个城市步行街签字数量不如意的情况下我想到了大学生食堂门口,果然第一天13张半(三小时),第二天19张(4-5小时),第三天16张半(4-5小时),每张共12个众生表态。

对那些犹豫的人

期间对那些犹豫的人我采取告诉他最短的句子,力求最快速让对方表态,看反映,那个句子对方签字最快,那就保留那个句子,比如:每天都在军队医院的地下室活摘年轻的、健康的、法轮功学员,西藏人和家庭教会的人的器官。就是因为信仰不同,中共就这样谋杀。就把他们关入牢房,这样肉体上消灭。目前已经65000人被谋杀,已经12年了,大家不能再沉默。过去全世界等候一个器官移植,需要几年的时间,现在每周5个器官!为什么?因为中国有36个集中营,每一个至少有7000法轮功学员。拿人体做工业产品卖。

就如同街上你看到人在杀人,你大喊一声住手!签字就是这个意思。......很多人就马上签了。

是中国吗?很多人问这句的时候,我就立即告诉他们,虽然是中国,但是德国很多医学院都在做给中国医生的技术培训,那个哈根斯还建立了尸体工厂,尸体标本卖钱。这种杀人的流水作业线,先活摘器官,然后靠人家的尸体赚大钱,这是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

对不签字的人

就告诉他们你再回去考虑也行,但是如果大家都不说话,杀人犯就会继续杀人,也许明天就会轮到我们自身的器官被活摘。

华人签了两个

上述短语,讲完了中国人也不签字,说什么不知道,在大陆没有看到,我就告诉他们最高峰的2003年已经转入地下,就连军队医院也是一个医生小组知道,对其他医生都是保密的。有逃出来的眼科医生家属,有逃出来的医生向国际上披露的。而且良心谴责不想再干的医生都被灭口了。这样,有两个大陆来华人学生都签了。但是花了很长时间,讲了10几个中国学生,他们都说反对器官活摘,但是还想再看看,再了解了解。他们被谎言蒙蔽的环境迷惑,出来也不长,还需要时间,但是感觉他们很可怜,被邪党欺骗的这么深,一张口都是邪党灌输思维系统,相信国内的报纸和电视。

这次感觉就是要快

无论时间、签字的数量、揭露邪恶唤醒世人的短语都是要快、简练、打入对方心灵深处,否则人家就抬脚离开。真的是必须没有废话,让对方震撼,才能快签字。大赛做完了以后,就是到电话组练习舌头尖,刚刚一个月又到街上征集签名,又把周围众生过了一遍,感觉这样还真能去掉很多惰性、安逸心。我先生本来说没有汽油费,每天进城太浪费。但是一听说联合国就还有一周就要了,马上决定天天驱车往返1个小时去城里。

晚上学法也精神了

每天回来学法感觉也不一样,感觉都是白天讲真相遇到的短语点化。口齿也非常利落,思路敏捷,学起来也有能量、不断悟到新的境界,老想学下去。感觉三件事必须一起做,质量上符合师父的要求,达到大法的标准才能感觉第二天的三件事做起来有劲儿。心性也不断的在与众生接触中发现和提高,比如如果想求数量的时候,签的人就少。如果我扎扎实实把那些短语讲出去,口中利剑扎扎实实发射出去,众生就五六个、五六个的签字。我还专门找学生和民众扎堆儿聊天的地方签字,只要心里想着你们不签,我也要在很多人面前揭露器官活摘,于是签的也多了。

还有人当活传媒

还有一些学生告诉自己好朋友,带着另外一个学生第二天主动找我签字。还有一个市民说给我一张,我回去征集签名,然后邮寄过去。我说你拷贝一些更好,每一个传单也不扔,你们都看完以后往下传。还有几个愿意考虑学法轮功的,这次收获很大。感觉是天象:把欧洲图安逸的在家有时间不动的、前几年做了VIP的一劳永逸的那个惰性东西清一清。也发现了很多原先没发现的不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