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灵性的宝宝

哈尔滨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22日】

我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已十四年了,身心健康,受益匪浅。深感在伟大慈悲的师父呵护下,在高德佛法的沐浴中,生活的非常充实与幸福。所以我以慈悲善良的心,很想让我能接触到的有缘人,不管男女老少,都能与我分享这份幸福快乐;都能受益于大法;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这也是作为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和愿望。

人们习惯的把几岁的小孩,说成是“不懂事”的孩子,可我接触到的几个月天真无邪的宝宝却很是懂事理,很有灵性。下面讲两个故事与大家分享。

一、 宝宝闻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连连磕头拜谢

有一天,我去同事刘姐家送神韵晚会光盘,她早已明白大法真相做了“三退”(退出邪党党团队),也看过大法宝书《转法轮》,并且受益很大。到那正赶上只有刘姐和她八个月的孙子在家,见到我刘姐高兴的说:正想急着上厕所,孩子却离不开人呢,你快帮照看一会吧。我看着白白胖胖天真纯净的宝宝一个劲的冲我笑,真是好可爱啊!就对他说:宝宝真乖,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你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宝宝听后开心的笑着,并乖巧兴奋的双手合十,然后连连磕头拜谢。他的奶奶正好回来看到此景,惊喜的说:“啊呀!我孙子给你磕头呢,他可从来不会磕头啊!看到你这么高兴,有时看到陌生人还会哭闹呢。”看着这天真懂事的宝宝神奇美妙的举动,我也深受震撼与激动,含着眼泪说:他是听到我告诉他的“九字吉言”而高兴快乐啊!我想他也是冒着天胆下来,盼着这一天得到大法救度的,他明白的一面能不幸福喜悦吗?他是在拜谢大法和慈悲师父的救度之恩啊!

二、 天真灵性的宝宝

今年春天,我丈夫的侄女三十多岁了,平安顺利的生了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儿,全家人很高兴。刚满月时我和丈夫去看望,从我一进门,宝宝就用一双灵动的大眼睛看着我。我见宝宝长的红扑扑胖嘟嘟天真活泼的小脸,鼻子挺直樱红小嘴,又黑又大的双眼,很有精气神,真是可爱极了,手心还长了一颗朱砂小红痣。我便赞不绝口的说:这孩子真有福气啊!像个纯善纯美的小天使,是仙女下凡了吧。宝宝可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你就会一生平安,健康快乐!”并送给她一枚大法护身符。天真的宝宝听后兴奋的手舞足蹈快活的笑了。那天大伯哥、嫂都在,全家人喜不自禁开心的笑不拢嘴,都说:好啊、好啊、谢谢、谢谢!这也是全家人明白真相声明退党后得到的福报。

再一次见到宝宝是在她五个多月时,中秋节那天,我们到婆家过节。为了让全家人高兴,侄女、侄女婿抱着宝宝也来了。可宝宝认生了,见到陌生的环境和全家十多口陌生的人就哭闹不止,谁抱都哭。可当我抱她时,她却不哭不闹了,很安静的看着我,并笑着摸我的脸,我贴脸亲她,她也很喜欢的样子。我抱着让她妈妈先吃饭,她妈妈高兴并赞叹的说:看着没,真神啊,跟我婶抱着一点不哭不闹,可乖了,觉的很舒服吧。我说:这是缘份吧。全家人也都表示赞许和羡慕,对此也证实了修炼大法人的美好和超常,以及宝宝纯真无邪的先天灵性。

讲起这些故事,让我的心境也变的更加纯净慈悲。大家想一想,就连几个月的宝宝都能这么懂事理,并能够感应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的美好,多么神奇啊!这不值得我们深思吗?所以我真诚的呼唤:迷中的世人啊,快快清醒吧!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大法师父是以无量慈悲来普度众生的,大法弟子也是在助师正法无私救人,真是佛恩浩荡啊!可贵的世人啊,千万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一定要记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退出邪党党团队组织。就能遇难呈祥得福报,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