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发现到清除,半个小时解体邪恶宣传栏的经过及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默然


【正见网2012年10月21日】

某日晚上,正待收拾停当准备出去讲真相时,忽然从不修炼的家人口中无意得到一个信息,说某某街上贴着有关于你们的东西。起初我还以为是同修粘贴的讲真相的不干胶粘贴。但家人说是关于什么“x教”一类的东西。又再三叮嘱,不要我去管那个事。我一看家人那种欲说又止、吞吞吐吐的样子,霎时就明白了,一定是邪恶搞的诬蔑、诽谤大法的东西!顿时觉的有一股热浪直冲脑门。目前中共邪党正在大搞十八大的造势宣传,说不定其中就夹杂有对大法的诽谤、诬蔑的内容。我们作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在这最后的时刻,决不能允许邪恶继续欺骗蒙蔽世人、绑架众生为邪党陪葬的罪恶阴谋得逞!我给师父的法像禀报之后,带上今晚计划做的真相资料和手电筒,就去了那条街寻找。

我先是从那条街的南头往前搜,找了近十个玻璃橱窗,还没有发现邪恶的东西。难道是家人没看准?我想我这不修炼的家人,平时对大法弟子做的救人的事还不是很理解、多理会的。既然今天有这个提醒,那极有可能是师父借家人之口点化我。我继续在那条街上搜寻着。到中间部位时,发现目标是一个铝合金结构的宣传栏。宽约四米,高约二米五左右。满版都是诬蔑诽谤大法、毒害世人的内容。且面对着日夜都是人来人往的行人道。而且这个宣传栏的位置还有点敏感,旁边就是邪党的社区居委会、总支委员会、维稳站的办公楼。虽然现在夜晚是关门了没有人上班,但顺边隔着十多米远就是本地某核心要害部门的宿舍大院大门。尽管是晚上,但在行人道上闲步健身的、购物返家的、宵夜小吃的不断线。我装作看看的样子,用一只手扶上去,扣开了一个能握住用力的口子。只等来往的行人稀了就动手。但犹豫了几分钟还是没有出现机会。我想还不能光顾这而耽误了其它救人的事,于是就先去另一个目标,把今晚计划要做的真相资料发完了。然后在心底与师父说:“师父啊,我现在就回头去那个地方,一定要把那个邪恶害人的东西清除了!多留它一天或一夜,就会多害一些人。请师父帮我把行人道上过往的行人截住一会儿,不让他们过来。只要两头十米左右没有行人干扰,我一分钟就能做好!”(街面上的过往车辆因为速度快,又有噪音掩护,还不会对我形成实际干扰。)

在师父的加持和护法诸神的护佑下,我在过往行人不断的情况下靠了上去。左手用力握住那道撕开的小口子。直等来往的行人在离我十米左右的时候,左手猛地用力横着往右边一扯,那块写(画)有邪恶内容的粘胶布就被我横着扯下了一块!那一分为二地被撕成了上下两块的破口边缘,就自然地翘起来了。我丢掉手上握着的那一横条胶布块,双手张开抓住破口的边缘,先是往下猛地一扯,再往上猛地一揭,三个动作没用一分钟,就把整个邪恶的宣传栏铲除的干干净净了!从发现到摧毁,前后也就是约半个钟头的样子。

第二天一大早我再一次来到现场,发现中间的那一块窄条垃圾胶布已经被风刮走了。而上、下的那两块因为“个头”较大,下面的那一块就瘫软在宣传栏的脚下,上头的那一块还粘连在宣传栏上。我三下五除二,把它们拖拉到附近的垃圾桶旁边。约一个钟头后我第三次前去察看时,发现已被早起的清洁工收拾的干净了。

经过这一次的清除经历,综合前几次类似的临场清除经验,加上平时的留心观察,我想与有心做这个项目的同修,交流一下具体的作法与注意事项,以期取长补短,互相完善,如何把这个项目做的更稳妥、更有效。

一、邪恶宣传栏的主要类型及相应的处理方式:

一种是墙壁结构。就是把大段、大段的院墙,或大块、大块的楼房外墙用水泥粉刷整平,再用油漆做上底色,形成一种硬化宣传栏。邪恶把污蔑、诽谤大法的有关内容用毛笔直接写(画)在墙壁上,类似墙报。对这种类型的,可用墨汁或其它各种杂色油漆涂抹、泼染;

再一种是橱窗结构。邪恶把污蔑、诽谤大法的有关内容写(画)在纸张上,安放在玻璃橱窗内,用锁锁上。对这种类型的,可直接用砖头之类的硬物或锤子砸碎玻璃,销毁里面的邪恶内容。邪恶内容被销毁后的垃圾物,因有碍观瞻,物主会自行处理。物主若未发现及时处理的,清早的清洁工也会处理;

最多最常见的是那种铝合金结构的宣传栏。这种宣传栏每个高约二米五、宽约四米左右。为铝合金板面和立柱,上面带有防水的小屋脊,比较精致、气派。邪恶把污蔑、诽谤大法的有关内容,写(画)在那种具有不干胶粘贴功能的胶布上,再贴到宣传栏里面去。清除这种宣传栏上的内容,可先用手指在栏的左边或右边中间位置扣开一个小口子,然后猛力横着一扯,这样从中间扯开一个口子后,上下两块就会翘起来。再分两次张开两手握住破口的边缘,用劲往下扯、或往上揭,这样不用一分钟,整个宣传栏就可以分三块拿下。

二、具体实施时的注意事项:

 1、如果用撕碎类的方法清除铝合金结构的邪恶宣传栏时,如果邪恶的宣传胶布粘贴的比较紧密,手指寻不到突破口时,可用小刀在中间任意一个部位划几下,然后就象剥桔子皮似的,一瓣一瓣地往四周撕开销毁;如果是整块的胶布被揭下来了,那就要带离现场到偏僻地销毁掉。如果留在原地,可能会被邪恶重复再利用。如果是撕烂了的可丢弃不管,自然有早起的清洁工收拾;撕毁这种邪恶的宣传胶布时由于需用力猛且动作快,所以会发出很清脆刺耳的裂帛般声音。因此下手前一定要左右观望,附近十来米内无行人最好。有一次,清晨,我来到一个目标前正准备动手清除时,有几个晨练的老太太从我背后的行人道上缓缓路过,一副磨磨蹭蹭的样子。我实在等不下去了,在她们离开五、六米远时就试着撕了一下,动作还不是很大。但那几个老太太都听到了,就回过头来看。待她们再往前走了几步后,我猛烈地撕扯时,她们就停了脚步,一齐回过头来望我,很吃惊的样子。我及时求师父加持这些世人的正念,抹去她们头脑中的不良信息,不让邪恶操控她们做坏事,方才心安(事后我曾为自己一时的不谨慎、不周全后悔良久)。因此,非迫不得已的例外情况,千万不要明着做。以免留下安全隐患,被邪恶钻空子。

2、如果用泼墨之类的形式清除硬化邪恶宣传栏时,一定要选用偏斜一点的角度,用力均匀,不要正面用力猛泼。那样墨汁(或油漆)容易返溅回来污了自己的衣服。搞的衣服上都是花花绿绿的一些黑点点,这样回撤时容易招人眼,被人怀疑。所以做这个项目时最好穿颜色深一些的、旧一点的衣服。做完之后脱下放进包里。

3、如果用砸烂之类的方式清除邪恶的玻璃橱窗宣传栏时,注意用腕力不用臂力,手臂扬起的幅度不能过大。手臂轮起的幅度大了一是招人眼;二是响声会相对大一些,不利安全;三是碎裂的玻璃可能会溅起来伤了自己。最好把锤子(或其它工具)包上布,用闷劲近距离狠狠地击打(撞)即可。

4、行动时要迅猛敏捷,快做快撤。切忌拖泥带水流连过久。

另外,建议各地、各位同修,都到各自承包的救人范围内察看一下,如果发现了邪恶操控受骗上当的世人搞的什么诬蔑诽谤大法的所谓“宣传栏”后,一定要请师父加持,立即想办法正念清除,决不能瞻前顾后、畏葸不前,放纵邪恶毒害民众,迷惑世人陪葬。

一点修炼中的体验与同修交流,意在抛砖引玉。盼望能看到同修这方面的作法与体悟。

不足、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