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是钟意法轮大法好”- 在香港红磡火车站讲真相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18日】

在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二日,我在真相点讲真相、劝三退,退着退着,一看离我约有三、四米的地方站着一个年青的美丽姑娘看着我笑并微微的点头与我打招呼。她身高约一米六二左右,苗条的身材,头上束着一扎马尾发,像个刚毕业的学生,我也向她微笑致意。我想她是个明白(大法真相)的人了,就不跟她说什么了,继续做我的劝三退。退完这批人,当我转身环视周围状况的时候,又见到她在我的身后一段距离,看着游客退了一个又一个时,她也为游客高兴,这时我想,这个美丽的姑娘虽然我未与她讲过真相、劝三退,我看她是明白人了,也就是三退过的人了,还是不管她了,我继续抓紧时间去为那些生面孔的人促三退。

当我有空时,她走近我说:“您好!”她既高兴又好笑容地弯弯身子轻声而有礼地告诉我说:“我是台湾来的同修,有两个同修告诉我,叫我来你这处看看劝三退的。”我说:“好!给你个劝三退展板。”她说:“我有了,有同修给我了,我现在不用拿,我先来看看,我来了十二天了,后天就要回去上学了。”我说:“啊!你做老师?”她说:“不是,还在上学,我听说香港景点不够人手我就来了。”我说:“好!谢谢你们台湾同修来支援香港啊!。”她说:“不用说谢!我们是整体。”我说:“对!我们是整体,我们一起来把可贵的中国人救起来。”这时大家都乐了。

就这样,剩下来的时间我们就一边讲真相、一边劝三退,又在这个景点的现场环境中一边切磋与交流。在师尊的慈悲点悟和加持下,她虽然是一个进入修炼才九个月的新同修,她就想到要劝三退直接救人了,她有颗迫切救人的心,她认识、理解得很快,我若不问她修炼多长时间了,我根本不知她是个新学员,我觉得她简直是个修炼有素的人了。在交流中,提到哪段法在哪本经文的都熟背出来了,我鼓励她说:“修炼是不分先后的,只讲悟性。你虽然才修炼九个月就想到救人了,是师父要的,你悟到就坚持去做吧!你在台湾近真相点吗?”她说:“近呀!我的学校里边就有海湾,这些游客来看海的。”我说:“啊!好啦!谢谢师尊的安排,你一定行的。”她高兴地说:“谢谢师父!我才来了十二天就安排我去过多个景点了。”我问:“你有去过那些被干扰的景点吗?”她说:“有呀!去过两个。”我说:“我本来准备今天开完档(真相点)同修看档,我就去看看一个被干扰的景点的,见到很多生面的游客来了,先退一退再去,啊!好啦!你来了,我若去了就没见到你了,谢谢师尊!谢谢师尊的慈悲安排,等下与你交流,我想你看到的、知道的事,比我去走一趟看到的多。”她说:“好!”

就这样,到了真相点收档了,我们还继续在法上交流景点的事。我问:“您去过被干扰的景点你觉得怎么样?”她说:“每个真相景点都有各自的特点,都有不同的做法。”我说:“是呀,每个人都自己悟到怎样做好,怎样做,做法不同,目地是一样的,都是为了救人,在这个环境中您看到同修的情况怎么样?”她说:“看到有些同修是急一点和躁一点……。”我说:“这个心情大家是理解的,这样您看是不是我们都要更善一点去做会好一些。”她说:“是呀!”我说:“不管怎样,我们都要用善念去对待,善念结善缘,也可能是我们历史上的有缘人,来找我们救他们了,人在迷中,事情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了,师尊说:‘善念救人除邪灵’〈感慨〉。我看他们(干扰真相点的人)有些人都是不同时期从大陆移民来香港的。”这时同修诧异地问:“是吗?”我说:“是的,这是我经历中知道和看到的,香港市民有很多都是在不同的时期从中国大陆移民来的,香港是个特殊的环境,共产党几十年来迫害异己,有很多人也是因被迫害而逃来香港的,所以香港有很多人特别看大纪元报纸的人,都要尽量的帮他们三退保平安的。只不过现在景点上的游客和自由行的人是今天、上一天或近日来香港的,而这些人是以前在不同时期来的。”这时她微微点了点头“啊!”了一声表示“明白”的意思,她说:“不过这两天比前几天好多了,有时叫他们(干扰真相点的人)把喇叭开小声一点都听了,有些人不做了、有些人回去了、有的人听真相了。”我说:“这些人若听真相的要帮他们三退呀,当然不是每一个人都要退,也有在香港长大的就不用退,即使是大陆来的,也有人不用退,若上了年纪的,或当年被迫害的这类人就少了,这只是我在劝三退过程中个人层次所听、所知和所见。”

这时她说:“我等下去红磡火车站大堂真相点。”我问她几时去,她说:“回去就去。”我说:“我也想去。”这时我心想:“听同修说了他们现在的变化,我也知道也见到有很多台湾和其他同修跟他们的人也说过很多真相了,因此我想去帮他们劝三退,他们若同意退,把他们的化名发到退党网站退了,他们背后的邪灵就清除了,这些生命就属于正神管了,他们自然就不再去干那些不该干的事了,生命得救有好未来了。台湾、香港以至全世界的大法弟子把他们救起来了,即使救了一个也是伟大的事了,希望剩下的人也能被他们带动,不去做坏事就好了,当然这只是属于我的心愿,给过他们机会了,做了我该做的,最终由人自已选择了。”

就这样,我大约一点多钟去到红磡大堂,我看到整个真相点如同明慧网上的文章〈法轮功好!我支持你们!〉(2012年9月23日发表)中的一段文章所述:

这时,再向大堂正门前的左边看过去,看到我们原来已挂了多年的真相展板、横幅又被血债帮团伙的邪恶横幅遮盖上了。这样,我们有来自台湾的、香港的同修又在这些被血债帮团伙的邪恶横幅遮盖的我们的真相展板、横幅前的空地上,又拉出来一个全新的,用横幅连成的一个半圆的约十人左右打着的横幅,在半圆的横幅前面有一排同修在炼功,这样大法的横幅、真相横幅和大法弟子的炼功场面,在与邪恶暴徒、邪恶横幅的对比下,更显得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的纯善、纯美和纯真,吸引了很多路人停伫观看。”

我看了一下整个场面,接着拿着一个劝三退A3手拿真相展板进入正在火车站出来等的士的队伍中去了,我直进到队伍的最前头开始劝三退,从头到尾,又接着向一路进来排队的人说真相、劝三退,觉醒的世人在邪恶面前、邪恶恐怖底下,毫不畏惧,喜气洋洋、乐呵呵地选择退出邪党的黑暗。记住:“法轮大法好!走向光明!前途光明!人明白的一面都想为自己好!”退党形势、势不可挡,在短短的时间内我略数一下也有七十多人为自己的平安三退了。

这时人少了,因乘火车到站而出来乘的士的人是一波一波的,我也转过身来沿着排队等的士的路退出来,退着退着,正好看到一个“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人正弯着身子在拿他们的报纸准备出去派,是个成年人。我没有任何观念,只本着一颗纯净慈悲救人的心,好像平日劝三退一样的心理状态说:“先生你好!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他即转过头来看着我笑笑的说:“我是没有的。”我说:“有也没什么,平安为自已。”他就一边走出到外面,我与他隔二行栏杆。我继续跟上他。若去过大堂门前的人都知道,一边是我们的“法轮大法好”,一边是他们的。当我也走出到行人路的时候,他正站在他们那边的前面派报给车站出来的路人。

这时从大堂正出来一个像是富贵之人,年约四十多岁、身高约一米五多、白白净净、红光满面、一身珠光。派报那人递过去一份报纸给她,她不拿,看了一眼就仰着头,手指着他后边上挂着的邪恶横幅,用质问的口气问他:“您这些是什么,为什么这样的?”他说:“这是两边人的,香港政府给做的我就做。”这时她又仰高头右手指着我们的“法轮大法好”、笑笑地对这个人说:“我都是喜欢这些。”接着再抬高右手指着“法轮大法好”说:“我都是钟意‘法轮大法好’!”这时,我马上上前向着她大声地说:“靓姐姐您行!您真行!您钟意‘法轮大法好’!祝您有福更有福,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天赐幸福平安!给您个好名字就叫福丽,退党保平安!福分的福!美丽的丽!祝您有福更美丽!”她高兴地说:“谢谢!谢谢!”我说:“谢我们的师父!谢大法师父!”她更高兴了!

这时我又说:“靓姐姐!您真的很漂亮!祝您漂亮更漂亮!”她笑眯眯地看着我,并用手比画着说:“人!外表的漂亮只是一部分,人!真正的漂亮是心的漂亮才是真漂亮!人要做好人,记住‘真善忍’做好人就会外表更漂亮。”我说:“对!靓姐姐!您的心里漂亮,外表又漂亮!祝您漂亮更漂亮!祝您有福更有福!福丽姐姐再见!”这时大家都高兴了。

这时,那个派报的先生还在原地看着、听着我刚刚与靓姐姐的对话。这时,我也高兴地一边与靓姐姐挥手道别,一边向派报先生那边走过去,并挥起右手说:“先生您好!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他笑笑地说:“我没有的。”我说:“有也没问题,平安为自已,平安最重要!给你个好名字,叫‘前明’,祝您前途光明!”这时他说:“谢谢!谢谢!”我说:“不用谢啦!您心里明白就好了,人啦!只能做好事,不要做那些不该做的事啦!”他笑笑地表示认同。

就这样,这时,我又走过去我们同修举旗的地方,即前两天拉旗拉出半圆的地方,这时半圆的前面也有三个台湾同修在举着一支高高大大的“法轮大法好”横幅,三个人中间的这个正是上午与我交流这个学生同修。我走到她的面前并示意告诉她:“那边那个先生刚退了。”她笑笑地向着那个先生那边看了一下。接着,我转头再向派报那个先生那边去,想与他多说两句真心话,我一到,另一个先生,是他们的人也是个成年人,也正来找这个先生。我说:“先生您好!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他马上用右手指着那个派报先生说:“他啦!他是少先队。”我说:“他刚退了,他的好名字叫前明,前途光明!”这时前明很高兴地大声的并用右手指着他说:“他是共青团。”我说:“他关心你啦!”这时他自己举起右手说:“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我说:“好我帮您退团队,您真有缘份,就叫好缘,我们都好有缘份,我是刚刚帮前明退完了,想转头来跟他多说两句真心话,您又来了。”他也很高兴的、笑呵呵的说:“对!有缘!有缘!”这时大家都乐了。

次日上午,我们点的一个同修送报纸来到真相点后,又去另一个被干扰的景点开档。我问这同修:“那些人现在还来吗?”同修说:“来呀,往日这个时候都来了,他们都很早的。”我说:“我与您去,我想去帮他们退党保平安!”就这样,看到他们来了两个人,退了一个中年人,她还说:谢谢!谢谢!而另一个年青人,她说:我“是香港长大的。”就不用退了。人在迷中,神佛只看人心、不看组织,我知道有很多台湾的、香港的及其它国家的同修都跟他们说过真相了,当人明白了真相的时候都会想为自己好,选择好自己的未来。就这样共劝退了三个血债帮的人。

以上只是个人层次所见、所悟、所历,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