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和小莲发神韵光盘的故事

根据小同修的口述整理


【正见网2012年10月18日】

小梅和小莲(均为化名,是小学生)都是大法小弟子,她俩不在同一地居住,因到亲属家串门遇到一起。小梅看见大人同修去商场等公共场所发神韵光盘,也想去发光盘救人,时值寒假,离开学还有几天,小梅和小莲一商量,准备结伴去发光盘,她俩的想法得到了大人同修的支持,于是她俩拿了十套光盘出去发。

她俩都是第一次发光盘,小梅比小莲正念强一点,但毕竟是第一次出去,她俩想:上哪去发呢?发给谁呢?还是先发给老爷爷老奶奶吧。于是她俩去了公园,到了公园,看见一帮老爷爷老奶奶,由于怕心没敢给。继续往前走,遇到一位老奶奶,小梅说:老奶奶,给您一个光盘,是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节目可好看了,比您看电视都强,想啥时候看就啥时候看,想看几遍就看几遍。老奶奶问多少钱,小梅说不要钱,于是老奶奶要了一张,高兴的拿走了。小梅和小莲也挺高兴,但是她俩马上意识到不要生欢喜心。这次出去虽然只发出去一张,但毕竟有收获,大人同修也鼓励说做的挺好。小梅和小莲也增加了信心,增强了正念。为了使人们易于接受,她俩准备了向人们介绍光盘内容的“台词”,比如向人们简介光盘里的节目如孙悟空大闹天宫、调皮的小和尚、济公的故事、好听的歌曲、好看的舞蹈等,都是世界一流的。

于是小梅和小莲又到大街上去发光盘,路上遇到一位年轻叔叔,小梅上前说,叔叔,给您一张光盘,里面的节目可好啦,说着就递给他一张,叔叔问要钱吗,小梅说不要钱,年轻叔叔认为这年头哪有不要钱的,都是骗人,他就没要。小梅小莲没有灰心,继续前行,迎面来了一位老爷爷和一位老奶奶,她俩迎上前去,小梅说:老爷爷,送给您一张光盘,是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节目可好看了啦,有孙悟空大闹天宫、济公的故事、还有好看的歌舞。老爷爷伸手要接,被老奶奶拦住不让要,老爷爷问要钱不,告诉不要,问有没有病毒,告诉没有,可是老奶奶到底没让要。

下午出去时,恰巧又碰到没要光盘的老爷爷,小梅马上跑过去说:老爷爷,您记不记得上午给您光盘老奶奶没让要。老爷爷问,你们这光盘是不是骗人。小梅说:这光盘里的节目太好了,都愿意看,我们这么小的年纪能骗您吗?这时小莲看见老奶奶向这边走来,小梅说:老爷爷您就要一张吧,保证你爱看。老爷爷要了一张,老奶奶没看着。

第二天上公园,在路上遇到一位阿姨,阿姨向她俩介绍神韵光盘,她俩告诉说有,阿姨有点不信,认为她俩撒谎不愿要,打开包一看,阿姨才知道她俩是小同修,并夸他俩做的好。于是她俩向前走,同向遇到一位阿姨领着孩子,前面还有一位阿姨,小梅给领小孩的阿姨介绍神韵光盘,阿姨接受了,要了一张,给小孩拿着。小莲向前面的阿姨介绍光盘,那位阿姨没要,回过头来对领小孩的阿姨说,这都是法轮功那玩意,然后从小孩的手里抢过光盘给扔了。等她们走后小梅去把光盘捡了回来,然后继续往前走,又看见第一次接受光盘的老奶奶,小梅没认出来,上前就说:老奶奶,我给您一个好东西,这个好东西是个光盘,里面的节目可精彩了,还不要钱。老奶奶说,你不给过我了吗?小梅有点不信,小莲说是给过,小梅问老奶奶您回家看了吗?老奶奶说看了,小梅说您觉的好看吗?老奶奶说好看,小梅问您身边有人看吗?老奶奶说有人看,是邻居。小梅问邻居向您要了吗?老奶奶说要了,我没给。于是小梅给老奶奶一张,让她送给邻居,老奶奶要了。

随着光盘发的多了,正念也越来越强,于是她俩到繁华地段人多的地方去发。一次遇到一位老奶奶,小梅送给她一张,老奶奶接了过去,然后问她俩:你们这小小的年纪,是谁指使你们搞传销的。小梅智慧的回答:是别人给我一张,我一看挺好,还不要钱,就多要了几张送人。老奶奶听了也没说什么,就走了。她俩在路过一胡同时,看见里面有一个人,小莲马上跑过去送给那人一张光盘,那人接受并说谢谢。小梅看见地上有一真相条幅已经弄脏了,小梅捡起来装到塑料袋里,准备回家洗干净再挂出去。

在师父的呵护加持下,小梅和小莲向有缘人发了不少神韵光盘,还有的向她们多要了几张送给亲友。两天时间共发出九十多张。在做的过程中,小梅和小莲不忘修自己,发现了自己的争斗心,比如见到人她俩抢着给。还有显示心,比如看谁送的多。还有求名心,比如送的多能得到大人同修的夸奖。还有怕心、分别心,比如一般都愿意给年纪比较大的人。这些心在以后的修炼中都得去掉,助师正法,救更多的人,兑现自己的誓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