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罗花开,圣者归来

一梅


【正见网2012年10月18日】

我一踏进家门,就探望珍藏已久的优昙婆罗花。

只见柜子里瓶插的辣椒叶片、运动短裤和红塑料衣挂上的三十多朵优昙婆罗花,经受了恶警的疯狂洗劫后丝毫未损、风采熠熠,似大法坚不可催!

  

我又来到阳台——曾经的婆罗花花园,仰望拉门最上边玻璃上三十六朵优昙婆罗花,一簇簇风姿各异、清晰可见。想这一朵朵洁白纤细的小花,竟然历经三百多天的风吹日晒,仍朵朵挺拔坚定,如我心依然。

看着这与我有圣缘的超凡生命,足足等了我三百多天。神奇的佛花,缕缕佛光下,我沐浴师恩,心如金刚。

当晚,我惊喜的发现客厅玻璃上开六朵婆罗花。接下来先后发现阳台钢丝网、铁栏杆、铁架上、纱窗、燃气表、推货物小车的拉杆上等,盛开数量不等的优昙婆罗花。只因恶警打劫,相机不能幸免,不能及时拍照珍贵的佛花。直到今天亲属带了相机过来,我才把新开的几处优昙婆罗花拍摄下来,与有缘人共享。

希望世人目睹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能明寓意,晓天机,相信法轮大法好,在天灾人祸中就能绝处逢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