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升学、找工作样样顺利

刘军


【正见网2012年11月30日】

我姨夫是修炼法轮功的。他经常给我讲法轮功真相,我很相信,结果我身上出现过很多奇迹。

七年前高三复习时,我学习并不出众。高考时,姨夫告诉我从内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照做了,结果,本来是我的弱门却考的出奇好,并且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还有一次,是差半年大学毕业时,面临找工作,我在很多单位都投了个人简历,一天突然接到某单位打来的电话,让我去面试。这突如其来的事让我着实有点惊叹,我早把这个单位给忘了,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心想去试试看吧。便向学校请了假,乘火车到应聘单位,当时是姨夫与我一起去的。

到单位大门口一看很多都是开私家车去的,我翻了翻登记手册一看不是名牌大学毕业的就是研究生,而我却是一个二本生,信心就不足了,又不知面试时问什么,看别人打扮的都很讲究,而我不是在城里长大的,本来就有点土,再加上刚下火车……姨夫鼓励我要大胆面对。

面试时,是一人進一个屋面试,我面试完后,一出门就有人告诉我是公司的老总给我面试的。第一轮面试的共三十人,要刷剩九人,大家心里都捏了一把汗,结果下来了,我幸运的通过了。

第二轮面试,我有点紧张了。姨夫告诉我: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抱着一颗平常心去面对。我照着做了。第二轮面试剩五人,其中就有我。

几天后通知我去体检,我被聘任为该公司的员工!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现在没有人、没有钱的大学生找个工作特别难,而我没有任何关系,也分文未花,还是学外贸经商的,专业不对口,但我居然被录用了,真是奇迹!连亲戚、邻居都觉得是个奇迹。

我到单位工作一年后,又被聘为副总。我想这一切都是我相信大法好得到的福报!

我希望所有的世人都来见证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很多科学家不都是信神的吗?所以说不信神的存在是非常不科学的。我要从内心深处喊一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