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女儿福报连连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20日】

我讲述的是女儿坚信“法轮大法好”、连连得福报的神奇故事。

支持母亲修炼大法 意外考上重点大学

说起来那是十年前的事了。那时我的女儿在高中读书,按照当时的成绩也就是个中上等生,如果考试发挥的好,也许能考上一个重点大学。可是高考时,她最强的科目数学却考的非常不理想,总分数根本不够重点线,所以只好重读一年。

那时候中共已经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可以说是黑云压顶、暗无天日。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的每名大法修炼者和家中的亲人都受到严格考验。有多少家中亲人由原来的支持到强烈的反对,因为共产邪党搞的是株连九族的邪恶政策,会直接影响到亲人的前途、工作。我的女儿说:好就炼,信仰是自由的,做真、善、忍的好人这多好呀!女儿对我修炼的支持、对大法的正确认识,使她获得了福报。

二零零零年七月,这是她的第二次高考,为了慎重起见,她只报了一个一般的重点大学,因为是已经重读一年了,不敢有太大的奢望。考试结束后,她自己都没有勇气去查分,还是她的同学帮助查的,当时看考试分数能考上这个学校应该是没问题的。录取通知书来了,女儿惊喜的了不得,完全出乎人的意料之外,她拿到的竟是一所东北名牌大学(全国重点)的通知书!这是她连想都不敢想的。

原来她报考的学校是这所名牌大学的一个系,分出去许多年了,二零零零年下半年又归回来了。因为那年省招生简章印出来的早、没改动,而全国所有省份根本就没有这个院校。那一年这所高中算上我女儿,只有两人考上了这所名牌大学。我们全家所有亲戚、朋友都来祝贺我们,说我的女儿真幸运、真有福分。那当然了,因为我女儿认同“真、善、忍”好,相信法轮大法好,所以真的天赐洪福到我家。

无论心多苦 女儿从不怨恨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我因進北京去证实大法美好,讨还师父、大法清白,被警察非法抓回当地派出所。就在当天,女儿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惊呆了:你怎么回来了,谁告诉你的?那时她才上大学几个月。她哭着告诉我:她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妈妈可能要出什么事,打电话问爸爸,说妈妈出门办事去了、没在家,她再打电话说必须妈妈接电话,爸爸回答不上来。于是我女儿匆匆忙忙赶回来,正赶上我被关在派出所、晚上就要被送到看守所去了,差半天我们母女都见不到面的。也许师父看到我女儿要见我的急切的心,这样巧妙的安排我们见了一面。

当时我和她谈了许多,也没人管我们,我告诉她:妈妈做的事没错,你也长大了,要分清善恶,自从修炼了大法,妈妈身体好了,精力充沛,找到了返本归真的正路。现在度人的佛法遭受魔难、师父受到了诬陷,身为弟子,到北京上访,还大法还师父清白,这是责任;今后你记住,时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千万、千万别说大法不好的话……女儿哭着点点头,告诉我她明白,记住了。

我被中共当地公安局法制科非法劳教两年。在这以后两年多的劳教迫害期间,我们母女之间见面的机会很少,女儿只有寒暑假才能和她爸爸来见我一面,隔着劳教所大玻璃窗用电话通话几分钟,每一次都是哭着走的。

即使这样,我的女儿从来没有怨恨过我,她理解我对大法的坚定,更没有说过任何一句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她在信中告诉我,她会坚强的,她要用最优异的成绩迎接我的归来。

福报连连

在我被劳教迫害期间,我女儿内心承受了巨大的痛苦,而师父也给了她福报。在大学一年级,她拿到了一等奖学金,学校把喜报邮到了她的高中母校,连她的班主任都很惊讶,说我的女儿学习挺不错,但也不是尖子生,在人才济济的大学里,第一年就能拿到一等奖学金,真是始料不及,真是给母校增光了。

在女儿读大学的四年里,奖学金一次也没落下,大学毕业论文又拿了一个系里第一名,然后又保送回本校读研究生继续深造。在研究生毕业的时候,又拿到硕士论文一等奖。这里还有一段插曲:硕士论文在系里被评为二等奖,拿到院里,领导一看我女儿的毕业论文比第一的写的好,所以又给调过来,最终还是排第一。现在她在大学研究院上班,工作顺心,家庭和睦,真的是一帆风顺,就象通常所说的:神助也。同学朋友也都很羡慕她。

我从劳教所出狱回家后,她跟我说:“妈妈,我每天心里都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大学里学习,我的大脑像开了窍似的,学习老轻松了,一看就会,同学们不会的都来问我,抄我的笔记。”我笑着说:“那当然了,你认同大法好,诚心默念大法好,你的脑子想的是什么,师父什么不知道啊,那是师父给你开启了智慧,得到了大法赐予你的福报,你得谢谢师父呀。”女儿点点头说:“我知道。”

这期间,女儿看过了几遍《转法轮》,也听过一遍师父的讲法录像,是伟大的佛法给予了她这美满的一切。每年过大年,我们全家都给伟大的师尊上香,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在女儿的脖颈上,一直挂着“法轮大法好”的吊坠,挎包里放着大法护身符,每天她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活的是那样的充实,那样的幸福。作为一个深深感受到法轮功佛恩浩荡的母亲,我也诚心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都能够和我一样,都有这样乖巧、孝顺、善良的儿女常伴身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