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大法弟子应该关注什么》之后的一点想法

大法弟子 圆籽


【正见网2012年10月16日】

我想只要是真修的大法弟子,一定思维敏捷、思路清晰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要做到什么、要做好什么。其实,作为大法弟子,就是随时随地、每时每刻理应不打折扣的以法为师做好师父要求做好的三件事。但是,每个修炼的弟子又是在修炼的过程之中,难免会或多或少、或大或小、或这或那的打些折扣;打折扣的原因也是五花八门、各不相同;那么,修炼法轮佛法至今的弟子,哪位敢说没有打过折扣。

那么,就对这篇文章中所说的上动态网看时局新闻,什么18大啦、什么王立军、什么薄熙来啦⋯⋯等等。我觉得,就是要留意、关注自己看这些东西的动机是什么;我现在在澳洲,我要上网给国内各阶层常人打真相电话,那么还真得需要了解、甚至掌握一些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一些真相情况,以便在讲真相时能针对不同阶层的常人说些不同的真相,揭露中共这个怪胎——宇宙的肿瘤。让常人听了觉得摘除这个毒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而不只是搞什么政治较真这样的简单乏味无趣之事。其实,我想同修要把握好自己的做事心的出发点——动机,要明辨自己的动机,是凑热闹、还是觉得打发寂寞。

师父给我们的修炼方式是不進寺院、就在常人中修炼,那么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的状态去修炼。这些常人中的政治事件,作为生活在常人环境中的大法修炼人,关心了解一下也无妨,修炼人看后完全可以运用在讲真相上,如果讲得时候把握好了,常人还会觉得你知识渊博,有理有节的,常人对你有好感了,你说的真相常人就能接受。我们是不脱离常人环境修炼的人,我们可以食得人间烟火,但是对人间烟火,大法弟子不执著、不贪恋、不关注;有也行、无也行。

我想,我们学什么,都应该学以致用、活用,把所学的、会的都善用。师父教了我们太多太多,也告诉了我们常人无法理解、也不准许知道的天机。如今,还有多少的学员还在我行我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去思考问题、去把握自己的思维和思路、去做好自己该做好的⋯⋯那么,我以为这样的学员真的是没有学好法啦。

一点浅见,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