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正义震慑邪恶

东北大法弟子 归真


【正见网2012年10月15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全世界同修好!

得大法

我是九七年八月得法的,八月一日的上午,蓦然心里想起“修炼”两个字(那时候社会上正盛行各种气功)。我就叫女儿给我打听哪有修炼的。女儿出去不大一会就回来了,跟我说:“妈,我给你打听好了,我李姨修炼“法轮功”,你自己再去问问吧!”我急忙找到她李姨,问她练什么功,有没有书?她说:“炼法轮功”。我说:“书可以给我看看吗?”她说:“不能给,我还有一本《大法义解》。”我说:“赶快拿给我看!”她说:“你真着急。”说着就带着小跑回家拿来,我双手接过,抱在胸前,急忙往家跑。到家往沙发上一坐,打开书,第一眼就看到一张照片,就感觉非常亲切,心头一热,我的眼泪潸然而下。这不是我梦中曾见过的人吗(20岁左右的时候做过一个梦)?原来这就是师父啊!真是:“寻师几多年,一朝亲得见,得法往回修,圆满随师还。(《洪吟一》(缘归圣果))从此以后,我就走上了修炼的路。

护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因妒嫉心,利用国家机器、警察、宣传工具等,疯狂的在全国抓捕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真有乌云压城城欲摧之势。当时大法学员遭迫害,师父受诬陷,我作为大法弟子,应该护法,告诉世人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真相。于是在师父的点悟下,我和同修踏上了去北京的列车,到了天安门广场,那里有日本、澳洲和国内的同修,大家不约而同的云集而来。我们原地静坐,邪恶的警察象恶狼一样,上来拳打脚踢、抓捕,然后送各地办事处。到了这里又進行提问、所有物品洗劫一空,然后再叫当地派出所接回、罚款。我被送到看守所,说是拘留十五天,在师父的保护下我只呆了三天,回来后,我马上又溶入了证实法中……

第二次上京护法,那是二零零零年十月份,我和同修在长春候车室,被车站派出所非法绑架到警室,问我地址,我没答,恶警叫我骂师父,我说:“一天为师,终身为父。你能骂你父亲啊!”又来一个恶警照我胸部猛踢一脚后,把我推上了去哈尔滨的客车。到了哈尔滨公安部,他们把我关進二楼,四个恶警看着我,他们抱怨因为我三天都没睡好觉。我说:“那你怨谁呢,我炼功,身体健康,又惹着谁了?你们放着坏人不抓,抓一帮老太太!”其中一个警察说:“你们师父在长春有别墅,室内有金、银、珠宝。”我说:“长春有一个与师父名字同音,字不同的,是他儿子结婚的房子。那是媒体栽赃陷害,嫁祸给我师父的,你们也不能听一面之词啊!”又一个警察说:“你们的师父上外国享福去了!不管你们了!”我说:“我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师父在哪都管我们,再说,师父也不只是救度中国人,世界各国人都得救度。”他们说:“大姨,你说这些我们都听明白了。”我说:“你们都明白了我很高兴!希望你们利用这个职业,尽量保护法轮功学员,你们将来都有大福报的。”后来由七个警察把我带上了直达长春的火车,他们告诉列车长和列车员看好我,他们就都到餐厅吃饭去了。我心中抱着坚定的一念:你们谁也动不了我!并在心里求师父抹去他们的记忆。到了长春站,过来一个小伙子告诉我说:“阿姨,车都停半天了,你怎么还不下车!”这时我才回过神来,来到车站台上,已经晚上八点多了,借着灯光,抬头看见站台另一端,从哈尔滨带我来的警察在找我呢。我这时才恍然大悟:这又是师父保护了我啊。我含着眼泪加快步子,直奔出站口。太晚了没有回家的车了,一个卖糖葫芦的告诉我,晚上外面有警察巡逻,你赶快找个旅店吧。正说着,迎面走来一个女士,问我住店吗?我说:“住!”就这样,在师父的保护下,第二天我非常顺利地回到家。

明真相 全家受益

给丈夫劝三退很难,因他在部队十年,“党文化”灌输的多,我一给他讲真相,他就躲,我就跟着讲,讲三年大饥荒、文化大革命、贵州“藏字石”、八九年大学生反腐败、天安门“自焚”伪案,终于有一天他写了三退声明,还读了二十多遍的《转法轮》,我出去救人他也不拦我了,到点了还提醒我“发正念”呢。

儿子很认同大法,很爽快的退了团和队,在儿子身上有几件神奇的事,现举一例:在二零零六年五月一日的晚上,儿子骑自行车去剪头,过马路时,和一辆车速很快的汽车撞上了,当时连人带车都撞飞了,又反弹落到地上。(目击者说车被撞个坑)等我知道赶到医院,看见儿子满脸、身、手,枕头上都是血,神智昏迷。我当下的脑中一片空白,心中只有一念:只有师父能救儿子!看见儿子慢慢睁开眼睛,我赶紧靠近儿子的耳朵说:“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儿子闭下眼睛表示同意。紧接着就推進了CT室进行各项检查,检查后,主治大夫把片子拿来指给我看说:“颅腔有血得手术,太阳穴骨裂,肋骨断四根,肺部有洞,耻骨有裂缝等。”我就求师父:“师父啊,不要给我儿子手术。”这时大夫说:“再复检看看吧!”结果一切正常。在恢复期间,我把师父的“大连讲法”给儿子听,最后复查,儿子的各项检查一切正常,什么后遗症都没有,现在正常上班。我们一家人共同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我儿子的命!我和丈夫心中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激。

家人的正义震慑邪恶

二零零八年奥运来临之前,七号上午九点,有人急速的敲我家门,女儿不知是谁,顺手开了,我一看进来一群警察,我和丈夫把他们让到屋里,并把茶水端上来。这时,所长问:“你家属还炼法轮功不?”我丈夫说:“她有病,是炼法轮功好的,这有什么错吗?”他说:“奥运圣火经过这里,得把你家属送洗脑班去。”我说:“洗脑班我肯定不去,再说,奥运圣火也不是哪个小小政府的,那是神赐给人类的圣火,目的是为了世界各国人们互帮互助,和睦相处,使人类道德永久不衰!”所长暗示一帮警察把我按到地上,我默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我丈夫急了,拿起茶杯摔在地上,茶水四溅。“你们听着,我妻子有个好歹,您们吃不了兜着走!把我逼急了,我都给你们杀了!”我女儿说:“我去拿刀去……”他们一看势头不好,撒开手,灰溜溜地都跑了。

事隔五天,他们又带“610”来绑架我,我就发正念:解体邪恶的因素干扰,谁敢动,请师父放心!师父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突然我莫名的躺倒在床上,脉搏没有了跳动,我女儿哭喊着说“你们上次绑架我妈妈,用电棍,用卑鄙的手段折磨她,这次我妈要活不过来,我们全家跟你们拼了!”由于家人的正义震慑了邪恶,由于师父的呵护,到今再没有一人来干扰。

证实大法、讲真相、救众生

从二零零零年我们就大量的发送真相资料了,那个时候资料多,发送的人少,不及时送出就会积压,我和同修最多的时候各两千多份。我们挨个单元送,有时累得满脸全身都是汗水,我们也不觉得累,为了众生明白真相,为了世人的得救都感到无比的喜悦。可是由于忙于做事,学法时间少,正念不足。

于二零零二年三月六日,在发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劳教两年,写了“五书”,回家后觉得没脸回到大法中了,从此放弃了修炼,我的心中一片黑暗,内心无比愧疚,像只断了线的风筝,真是上天无梯,入地无门,有了轻生的念头。就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突然有声音在耳边告诉我:“按真善忍做。”这是师父呼唤我,是慈悲的师父舍不得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啊,又把我从迷途中拽了回来。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九评》这部奇书震惊世界,很快传入中国。我又投入到证实法中,我把《九评》送到各司法、律师所、税务、分局和各派出所等地。

我和同修于二零零七年开始,每天上午讲真相、劝三退,下午学法。出发前发正念,背“你有怕 它就抓”(《洪吟二》(怕啥))每天都能退十几人、二十几人、三十几人、甚至更多。并根据情况送上“神韵”、“我们告诉未来”、“预言与人生”等光盘,或是真相小册子和护身符,一般都能高兴的收下,并说谢谢。也有不接受的,或是打骂,要报警的,我们不被人心所动,一心只想着救他们。

有一次,给一位中年女子劝退,她说:“你知道我是谁吗?警察的妻子,我家的就是专管法轮功的。”我说:“妹子,不管你们管谁的,今天咱姐妹相见就是缘分。你可能知道‘自焚’伪案,那是江氏、罗干一手导演的,目的是叫人民仇恨法轮功,大灾难来时,叫你们不能得到神、佛的救度,还有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的天降奇石,上面奇现‘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天意……只有三退,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九字真言,才能保平安,得到神、佛的护佑。”她说:“大姐,我听明白了,我是团队,你给我退了吧,我叫小月。” 就这样一个生命得救了。她又问:“那我家的那个怎么办啊?”我说:“你告诉他,千万不要抓大法弟子,要保护大法弟子,把入过的(党、团、队)写在一块钱上,表示退出,把钱花出去。你把“九字真言”告诉他就管用。”

还有一位大姐,我给他“三退”前,她全身是病,吃鸡蛋过敏,身体没劲,现在身体非常健康,见到我非常高兴的说谢谢我,我说:“你谢我师父吧!”

回忆十五年来的修炼历程,真是跟头把式的走到了今天,我们是无比的幸运,因为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要助师正法,兑现史前誓约。在正法的最后,要多学法,向内找,修心,师父说:“但是这条路很窄,窄到你走的非常正才行,才能救了人。你走的非常的正,你才不会出问题。”(《什么是大法弟子》)从这段法上,我悟到,我们的一思一念都得百分之百的在法上,非常的纯净,我们的路才能大道无形。做好三件事,抓紧救众生,不负师父厚望,慈悲苦度。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