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坏出自人的一念”啊!

天山菊


【正见网2012年10月14日】

在二〇〇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我被邪恶非法绑架了,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自己的念不正、学法不深、悟性差造成的。

我记的在那年的九月份的一天,被恶人举报,恶警出动三辆警车来绑架我,幸好当时我不在家,他们就在家里等着我。我老公趁他们不备,跑出去通知我说:你赶快走吧!有七八个警察来抓你。就这样我便踏上了流离失所的道路。

在邪恶的残酷迫害下,我们地区周边的几个乡镇都处于瘫痪状态。不少同修被非法绑架了,资料被抄了,损失很惨重。有些人不想修了,有的去学别的宗教了,我便整天找这个谈谈,找那个说说,赶紧回来好好学吧,这么好的法,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打压也是暂时的,有不少动摇的同修又走了回来。

我出走后,走到哪里就在哪里讲真相、洪法、救度众生。辗转过了两个多月,我来到哈尔滨,找到了同修和他们一起学法、切磋。我把我们当地的情况和他们说了,并请求她们搭伴去北京证实法。有些同修不同意我去北京,说我心性还不稳定。于是我决定先回老家送一些资料,然后再去北京。

哈尔滨的同修给我准备了一些经文和资料,有经文、条幅传单、小册子、光盘等。当时师父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刚下来。他们给我准备了一大兜子材料,就这样我便踏上归程。当时没有一点怕心、很坦然。

可是我当时有一个不正的想法:这次去可能凶多吉少,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一念之差,就让邪恶钻了空子,晚上八点多到家,第二天十点多就被非法绑架了,家也被炒了,好多大法书都被抄走了。

事后自己悟到,师父在《转法轮》里讲过“当然我们讲了,人都是因为自己这个观念不对,心不正招来的麻烦。”师父还讲过:“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

还有一事也是一念之差造成的。在二〇〇一年的有一段时间,自己就做好了被绑架的准备。买来一些白绸子布分给同修们告诉他们往上抄经文,这东西方便携带,不易被发觉,万一被绑架了好有经文看。自己也抄了好多,缝在衣服、被子里。还准备好了卫生纸、牙膏、牙刷、香皂、肥皂、洗衣粉、纸、笔等。当时还觉得自己做的好,这真是人的观念,一点也不在法上,一点正念没有,结果导致被邪恶钻空子。

被邪恶非法绑架到拘留所后,师父点化我,我的心脏一个劲地咕咚咕咚的跳,自己知道这不是怕,别人在跟前都能听到,这是师父着急,点化我赶紧跳出去,这不是自己呆的地方。

师父在《转法轮》里讲过“谁悟谁得”的法理。可自己就这么蠢,真是太不争气了。今天我把它写出来,希望同修们借鉴千万别犯这样的错误,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