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执著 我要跟师父回家

依娜


【正见网2012年10月12日】

我是2011年得法的,在结婚前也曾听同修说过关于法轮功的事,因为无缘没能认识这部法。结婚后得知婆婆也修炼,她的所做所为让我很钦佩,再加上常来常往的同修所表现出的和善让我心有所动。直到偶然的一个机会,我知道那是师父已经安排好了的,姐(同修)与我提起这部法的美好,放天音光盘给我看给我听,我被姐(同修)的耐心和光盘里的歌词所打动,触动了自己明白的那一面,泪水流了下来,从那起我也走上了修炼的路。

由于家庭环境特别好,除公公外大家都修炼,所以自己也一直跟着师父的进程走。由于孩子小有时做不好,但我坚信师父的法,一定要归正自己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随师返家园。
   
有一次晚上炼功,炼到第二套功法时,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丈夫(同修)也在旁边,我告诉他我特别难受,像是全身要瘫痪一样,丈夫说:“那你休息吧!”自己转念一想,不,我不能休息,这都是好事,是师父在管我呢!师父说过:“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转法轮》)这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呢!我一定要坚持下来,慢慢的我身体又恢复了平静,炼完功后心里特别舒服。
 
我还记的有一次晚上吃饭,公公过来看见我做了一盆菜,就开始指责我做的太多了,说了一堆自己不爱听的话,当时就触动了自己的心,放下筷子不吃了,嘴里还说:我再也不做饭了,你做的好你自己做!进了卧室自己还觉得挺委屈。这时突然有一个念头闪过,我是个修炼人呀,我怎么能这样对待人家,那是自己的业力造成的,人家帮我消自己还不干,还隐藏自己那些不好的心。想到这,自己平静下来,开始向内找,这时我找出自己好多肮脏的心:不平衡的心、爱听好话的心、争斗心,想到这自己真要好好谢谢公公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个提高心性的机会,让我把这些心去掉。我走出卧室朝公公笑了笑,这时公公也笑了。通过这件事,让我尝到了向内找的甜头。

今后一定要做得更好,事事对照法去做,把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做好。放下所有的执著,跟着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