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11日】

我今年73岁,从小就受各种疾病的折磨,直到得到大法,大法师父给我清理了满身的业债,我才得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我现在还能活着,全是大法的威德,我从内心感激师父,我今天的一切全是师父给的。我以前遭受的病痛,及得法过程等都整理在明慧网上。

以前的事略过不说,现在我要说的是,大法弟子无论日常生活中,还是讲真相救人中,遇到任何麻烦事情,都不要慌张,记的第一念想到师父,接下来任何事都会事随心愿,因为我们的师父就在身边,时刻在看护着我们。遇到的任何事,也是在考验我们是否真信师父,我最近亲历的几件事足以证明信师信法的重要和超常。

我们村住房改建成楼房,我家住十楼。由于电梯经常停电,我每天需要出去讲真相,加上一礼拜还要参加三次集体学法。开始面对这么高的楼层,上下楼心里也打怵,尤其我从小落下的腿疾,加上肥胖的身子,平日外出全靠三轮车。以前是人力三轮车,现在换成电动三轮车,三轮车主要起到外力作用,既代步又能起到拄棍的用途。现在上下楼要一蹬一蹬地走,对我是一种挑战。我就想:我是大法弟子,师父在我身边看着,别人能上我也能上去。结果,我每次上下楼都没有中间歇息,一气走上去,一气走下来。并且从此后,每天无论停电与否,我都不再在乎,每天都照常出入。

一次我住在女儿家,早上别人都还在睡觉时,我就起来煮上稀饭,然后收拢垃圾到楼下送垃圾。刚走出楼道门,身后的电子门就自动关上了。我没拿钥匙,一大早,外面也没人。这时间更不会有人出来,家里的人又在睡觉,灶上还煮着稀饭,怎么办?我无奈的扒着铁门。这时我想起了师父,感到一下子盛满了希望,我就喊了一声:师父给我开开门。伴着我的喊声,铁门锁啪的一声开了。我心里甭提多高兴了,赶紧往楼上走,竟没有想到说一声:谢谢师父,只是嘴里一个劲的说:师父真好,师父真好。

今年春季有一段时间经常下雨,一天刚停了雨,我就想出去救人。因为现在的时间很宝贵,救人是当前大法弟子的一件大事。我每次出去都先上趟厕所,这次也不例外。可谁知刚到村外路上,就想小便,并且来势挺快。我想到是邪恶阻挡我救人,以这种办法让我回家,无论如何我不会回去,实在憋不住我就到路边沟里小解。站起往上走时,由于地滑,加上我的身子笨重,整个身子趴在了沟地上,好容易起来,弄的身上全是泥。这幅模样,怎么到人面前讲真相呢,回家吧又不甘心,让邪恶看笑话,再说出来还没讲一个呢。这时我明白是邪恶阻止我救人的一种手段,当然不会认可,师父在看着我呢。我于是就想:身上的泥谁都看不见,救人谁也挡不住。就这样一共讲了五个人,我回家碰到邻居打招呼,没有一个人问我身上的泥,也就是说他们都没有看见。回家后我将满是泥巴的衣服脱下来洗净。

我深深的体会到:作为师父的弟子,只要相信师父,就会亲身体验到师父就在身边,并且一直在慈悲的看护着我们。师父让我们做的救人的事,那是师父送给我们做弟子随师父到人世间来,然后回到先天世界的威德,是作为师父的弟子独得的荣幸。如何做,怎么做就全看我们做弟子的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