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悟 “明慧网他们从来也没有封住过!”的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11日】

明慧网上一同修的文章中谈到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的一句法:“明慧网他们从来也没有封住过!”。作者对师父的这句法有很深的体会,并真正受益。我对这句法也有自己的一点肤浅认识。

我对电脑技术学的少,周围又几乎没有能交流的同修。师父的慈悲安排,看我有学电脑的心,就精心安排其它地方的同修让我学。可是,我学电脑,学的很吃力,反映的很迟钝。因此,一直进展不大。

特别是每逢敏感日子和我们大法弟子要开交流会,需要网上投稿时,邪恶对网络的封锁加强,上网就很成问题。但每遇到此种情况时,我就针对此事发正念,然后,奇迹就出现了。我用很旧的自由门版本都能上去。

后来,我学会了及时更新版本。但是,一到重要日子,最新版本也上不了。我就反复背师父的这句法:“明慧网他们从来也没有封住过!” 再盘腿发正念。于是,网络又通畅了。我悟到:不能老依靠技术同修给版本升级,要主动发正念铲除另外空间干扰大法弟子和有正念的人士上网的一切邪恶因素。我就锁定这个项目发正念。并且,我们大法弟子的网络,根本不受常人这层理的制约,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破坏性的安排。因为我们走的是神的路。邪恶封锁与大法弟子没关系。思想中就这概念。

因此,我将自由门和动网通交替上,一直到现在,真的是畅通无阻的。故关键时刻,信师信法,真的是神奇无比。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