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很多世人也在帮着传播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09日】

我在大陆省会城市,我发现周围的世人装卫星锅的很少,但上网的很多,我在讲真相、劝“三退”时碰到很听的進真相的人,就把神韵或九评给他,如果他愿意就留下他的电话号码,出于安全,我不留给他如何电话姓名等信息,下次我把从网上下载的翻墙软件和新唐人电视台的一些有针对性的电视等给他复制到他家电脑上,反馈都很好。“新唐人电视台发出的能量很强,收看的电视机都会接收到强大的能量,解体着邪恶的因素。”(《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

他们看过后还给亲朋好友看,也在帮着传播神韵、九评以及翻墙软件,同时也在积极讲,其中也有人开始学功。这样就有更多的人在推动着这件事情。

目前绝大多数大陆世人对物价上涨、有毒食品泛滥、贪污腐败深恶痛绝,对王薄事件也很关心。我先从与他们生活密切相关的事入手,引导世人对邪党认识、思考与厌恶,然后劝“三退”、讲真相。对于不认识的陌生人,你一开口直接就劝三退、讲法轮功这些在大陆很敏感的事情,他不了解你,有的受邪党的宣传欺骗,一般会避而不谈或有抵触心理,所以我采取这个方法和讲话顺序,实践效果很好。

我在劝“三退”时,不论认识不认识,如买东西、等车、有意问路时,先和他搭话。由于面对常人,大多数并不认识,所以先找个对方爱听的话题,就象吃饭前的开胃菜,先引起共鸣,他也骂邪党坏,搭上话下面就好开口了。如:“现在物价好贵,除了工资不涨,股票不涨,什么都涨。”很多人都会笑着认同:“嗯,是的。”接着我就说:“中国的东西比美国还贵,而且有毒食品太多,地沟油、瘦肉精、皮革胶囊、连给小孩吃的奶粉都掺三聚氰氨,太缺德了。那些贪官自己吃特供食品,给老百姓吃有毒食品,太坏了,共产党太腐败。”对方一般都赞同。然后我就直入正题:“现在好多人都退出共产党了,太腐败了,无官不贪,我们全家都退了,我父母六十多岁都退了,退党、退团、连少先队都退,不能跟它们同流合污,现在上网化名都能退,方便的很。“给你也退掉吧”,他若点头同意,我就问他贵姓,然后起个化名,或直接为他起个吉祥的名字当化名退出。

最后我告诉他阿根廷法院都发了对江泽民和薄熙来的逮捕令,它犯了“反人类罪”,江泽民是利用八九年六四邓小平屠杀大学生而看风使舵上了台,现在迫害法轮功,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我亲戚在国外看到,现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都有法轮功,国外都讲法轮功好,教人向善、提高道德、锻炼身体,台湾、印度很多学校都可以教法轮功。“自焚”是江泽民集团找人演的,栽赃陷害法轮功,挑动群众仇恨。那几个根本就不是炼法轮功的,告诉他“自焚”疑点,法轮功是不准杀生和自杀的。邪党不让我们看国外包括港澳台的电视、报纸,就是怕我们知道真实情况。兼听则明,偏听则暗。有机会还是上网突破网络看看国外的真实世界才能对比辨别真假。有时间的话,我就讲的更详细些。

不当之处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