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苦难,做大法真修弟子

天琴


【正见网2012年10月08日】

我是第一次网上写心得体会,但不知怎么写,又怕错过了机会。在同修们的鼓励下,我终于鼓足了勇气,把我修炼中的感悟写出来与各位同修分享,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是二零零九年才得法的年轻大法弟子,在这之前我姑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我是那种一直靠近大法而不能走進大法的很可悲的人,那时年龄还小,没有认识到师父的大法到底是什么。就这样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也像所有的常人一样长大成人,为人妻人母,可我却离“法”越来越远。

我的婚姻并不幸福,丈夫的婚外情使我的婚姻走向了死亡。面对失去家庭、失去孩子的痛苦,我有了轻生的念头。可是我是为法而来的,我还没有得法,怎么能这样轻而易举的失去生命呢?冥冥中师父早有安排,安排一个算卦先生把我轻生的念头拉了回来。

接下来就是我在看似偶然却不是偶然的时候得法了。得法以后我明白了师父为了传大法,救度我们耗尽了心血吃了无数的苦、受了无数的罪,我本在地狱痛苦的深渊中挣扎,师父慈悲把我从地狱中捞出,把满身业力罪业深重的我洗净。呕心沥血,给予我最好的一切。我懊悔我为什么这么晚才认识了师父的大法,也许是哪个人该什么时候得法师父早有安排吧,但庆幸的是我终于得法了!!

得法后我不断告诫自己:我要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听师父的话,珍惜大法,珍惜修炼中的一切,使我不断勇猛精進。法就是我的生命,我就是为法而来的。把自己的身心全部都投入到大法修炼中来,把自己溶入大法,自己的生活时时刻刻都在大法中,真是“美妙穷尽语难诉”(《洪吟•法轮世界》)。

有姑姑同修这个老弟子带着(因我和姑姑一起住),很快跟上正法進程,师父要求弟子做的三件事同时做着,我每天下班后就是和姑姑同修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每天都是十二点半才睡觉,有时间就去发真相资料,遇到有缘人就讲大法的美好,做三退救人,每天都很充实。

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记得有一次在一个冬天的晚上,我和姑姑同修去楼上发真相资料,下楼的时候一下把脚崴了,当时就动不了了,我就想:我有师父保护谁也阻挡不了我救人!一瞬间我就站起来了,没有了疼的感觉,真是“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怕啥》)。很顺利的做完了救人的大事。在回家的路上,行人都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而我和姑姑同修却全身热乎乎的,被师父的能量场包围着。身上穿的羽绒服在怀里抱着,大步的向前走着,到家以后脚就肿起来了,这时疼的很厉害,脚不能撑劲儿。我想:早晨我还得炼功呢,不能这么疼呀,谁也别想干扰我炼功!就守着这坚定的一念,早晨起来炼功的时候刚开始我就一只脚着地,另一只就踮着脚,慢慢的不知不觉中脚能撑劲了,功炼完了我的脚也好了,因为师父讲过:“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只要我们正念强,师父什么都能帮我们做。

在我刚开始学炼功的时候就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另外空间存在着生命,那是第一次正式炼功(因为我是看着师父的教功光盘学的炼功,想试试不看光盘能不能炼下来)。晚上夜深人静的,我刚炼到抱轮,我就感觉有东西拽我的胳膊,不让我往一块抱,我就想:越不让我抱 ,今天我还必须得坚持炼一个小时,虽然这么想,但心里还是有一点害怕,毕竟是第一次感受另外空间,我心里就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那时我只知道这句话)。就在同时我的脑中突然闪过:“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瞬间拽我胳膊的那个东西就消失了。是师父帮我把干扰我炼功的那个东西消了。我顺利的炼完了一个小时的动功。

师父真的就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但是我们的心必须得正,念必须在法上师父才能管的。如果思想不在法上那“师父心急而无用啊”!(《精進要旨•再去执著》)。我就有一次因为念不正,怕心重让魔钻了空子。

有一天早晨炼功时我出现了呼吸极度困难的状态,脑中便反出:“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转法轮》)我就想:只要是师父安排的,多难过我都承受,身上的汗水一串一串的往下淌着,十几分钟过去后身体轻松了许多。但是后来在学法小组中切磋,有同修说是炼功招魔,我就产生了怕心,结果真把魔招来了。再炼功的时候,早晨四点钟听见窗户外边有人和我说话,我就更害怕了,炼着功吓的腿直哆嗦,都到了白天不敢一个人呆的地步,好像随时都有魔在身后跟着我一样。我这个“人心招的鬼上门”可把我害苦了。最后一个老年同修告诉我背法,我就每天背“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威德》)。半个月的时间才把这个怕心磨去。

在修炼的路上我们必须转变观念,用法理去想问题才能尽快提高上来,如果用人心看问题就会在人中徘徊,人心也会很痛苦,关也不好过。所以我们平时就得用法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用法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用法指导提升自己的心性,真正按照法的要求去做,用正法理悟对,那样才能真正过好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